上海市中學高階教師評審的書面考試內容是什麼?

2023-01-03 20:15:09 字數 845 閱讀 3108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前兩年的經驗,就是解題能力考試。

上海市初中數學教師評高階,參加市裡統一組織的筆試,考題有初中數學競賽題目嗎?

2樓:初中數學的學習與**

不僅有初中數學競賽的題目,肯定還有拓展部分和與高中緊密聯絡的知識內容,希望你做好充分的準備,考個高分!

中教一級教師職稱考試考什麼?

3樓:夙寄竹苑嫣

招教考試就又稱教師入編考試,就是由地區教育局或人事局統一組織的教師上崗考試。一旦考上,就進了國家事業單位的教育系統,有正式編制!不通過招教考試,就只能算是以打工的形式進入學校的,不屬於正式編制!

教師職稱評審程式有哪些

你好 請問教師資格證的高階中學和初級中學考試內容是一樣的嗎?

4樓:無限遠遊

高中和初中都屬中學階段,考試內容是一樣的,即中學階段的教育學和心理學,而小學是單獨一個內容,考小學階段的教育學和心理學,中等職業學校就是指中專技校一類的的學校。

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是在上考參加考試的嗎?如果你是在上海的話,要參加筆試,所有的級別,不管是初中還是高中還是職業學校,筆試的內容都是一樣的,就是三門:教育學、教育方法概論和心理學。

不同的就是在筆試通過之後會有針對你所教的不同級別和不同科目設定的教學能力測試,包括教案設計、上臺試講和麵試等。而中等職業學校就是平常所說的職校或者中專或者技校,筆試內容都是一樣的,但是他還需要你有你所要申請的那個教學科目的職業能力的證明或者證書等。

自薦上海市建平中學,上海市建平中學的校長簡介

今天去過建平中學高中招生諮詢會了。那邊說網上的那張表越早填越好。現在就填吧www 最好是現在就填 有些學校比較好的 從來不理教育局規定的 要去建平早該去報名了,現在考試都差不多考完了。別人都收到了錄取通知 5月8 9日就可以拿錄取通知了。初中的 上海市建平中學的校長簡介 學校校長 楊振峰 楊振峰,1...

2023年上海市關於高中學業水平考對復讀生有什麼限制 具體怎麼辦

可以復讀啊 大多數省都是可以復讀的 如果不能復讀那會頒佈檔案的 東光明 和 民進自強 是上海復讀有名的,兩家都有給 高分復讀生 配備的高分班級 進去都按分數劃分班級的 要考 第三十四條非2010年高中階段各類學校應屆畢業 將在2010參加普通高等學校招生考試的往屆高中畢業生,可報名參加本次學業水平考...

上海建平中學西校的wifi密碼,上海市建平中學西校的介紹

一般他人的wifi是不知道密碼的,wifi密碼至少8位數的密碼,不能猜出的。每一位由26個字母及0 9數字組成。原則上有36的8次方種可能。上海市建平中學西校的介紹 上海建平中學西校是戶口在裡面就可以讀學區嗎 初中是可以的,西校不是好學校,應該問題不大。不放心的話,你可以致電浦東招生辦初中部。建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