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評論別人的朋友圈自己刪除了對方還能看到嗎?

2023-01-03 22:35:15 字數 2704 閱讀 845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微信朋友圈評論立馬刪除之後,別人是看不到這條回覆的內容的,因為這條回覆已經從伺服器裡面刪除了。微信(wechat)是騰訊公司於2023年1月21日推出的一個為智慧終端提供即時通訊服務的免費社交程式,微信支援跨通訊運營商、跨作業系統平臺通過網路快速傳送免費(需消耗少量網路流量)語音簡訊、**、**和文字,同時,也可以使用通過共享流**內容的資料和基於位置的社交外掛「搖一搖」、「漂流瓶」、「朋友圈」、「公眾平臺」、「語音記事本」等服務外掛。

微信提供公眾平臺、朋友圈、訊息推送等功能,使用者可以通過「搖一搖」、「搜尋號碼」、「附近的人」、掃***方式新增好友和關注公眾平臺,同時微信將內容分享給好友以及將使用者看到的精彩內容分享到微信朋友圈。截止2023年12月微信的月活躍使用者數已達億。

2樓:一切順其自然不強求

在自己釋出的朋友圈下,你只要長按某一條留言,就可以刪除這條評論的內容。當然,為了防止手誤微信還設定了二次提醒,是否確定要「刪除該評論?」

留言刪除之後,在自己的朋友圈下,將不再有這條留言的任何痕跡。不過尷尬的是,被刪除留言的好友會看到「評論已被刪除」的提醒,也可以通過長按來刪除這條提醒。

在微信朋友圈中,如果你刪除了某個好友的評論,對方是能看到的。該好友重新檢視你的朋友圈,原來的評論條目,會顯示「評論已被刪除」。當然,評論被刪除後,微信不會特意通知對方,只有再次點進來才能看到。

朋友圈刪除評論,是微信新新增的一個功能,使用者可以刪除一些不喜歡的內容。在自己的朋友圈動態下,大家只要長按某個好友的評論,就可以選擇刪除。需要注意的是,使用者操作評論刪除後,是無法重新恢復的,所以千萬不要刪錯了。

3樓:亓官發

不會,刪除後就看不到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到了,放心吧!介意你的人你也不必介意它。

微信朋友圈評論刪除後別人還能看到嗎 微信朋友圈評論刪除後別人還能不能看到

5樓:老徐說電商

1、要看刪除回覆的時間,如果在刪除回覆的評論前,對方已經瀏覽了朋友圈,這樣在你準備刪除的時候對方就已經看到了,即使刪除的比較快,概率較小,但還是有可能的。

2、如果在刪除回覆的評論前,對方沒有看,這時刪除評論對方是看不到的,但是對方能看到刪除記錄,在對方的評論區會看到某某好友有評論已經刪除的提示。

刪除自己的評論對方能看到嗎?

6樓:數碼達人

微信》在經過了最近的一次更新之後,出現了一個新的功能。這個功能就是朋友圈刪除評論。對於這一個功能,很多的朋友都有些好奇當刪除了評論之後對方會不會看到。

刪除評論,好友將不會收到提示。不過當他翻到這個朋友圈時,他能看到「評論已被刪除」的提示,但其他人都看不到。而且如果被刪除評論的微信版本太低,即使你刪除了評論,對方還是會看到評論。

微信的朋友圈評論,我去評論了別人,然後我去刪除了我的評論,別人還看得見嗎?

7樓:

摘要不過在沒有刪除之前,別人有可能已經看到過。

諮詢記錄 · 於2021-10-25

不過在沒有刪除之前,別人有可能已經看到過。

刪除自己的評論對方能看到嗎?

8樓:愛娛樂的小豬豬呀

相關說明評論,針對於事物進行主觀或客觀的自我印象闡述。評論易讓人聽到不利於自己的一面,因此評論的話語容易產生對方的逆反心理。但由於可以較快的表達自己的想法及感受,廣為被大眾所使用。

評論最重要的在於「評」 ,只有「評」的準確、精彩,「論」才有價值,才有可能出彩。評得不深入、不到位,則很難具有說服力,也自然失去了評論的真正功能和意義。

微信評論自己的朋友圈,刪除後別人看得到嗎?

9樓:網友

刪除後肯定就看不到了,但是刪除前有可能已經被人看到了額。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別人看不看呀?別人如果第一時間刷到了,肯定就看到了。

我覺得朋友圈這玩意兒真的是沒有什麼意思?大家把自己生活中的一部分真真假假的給放在上面,希望得到其他人的關注,有時候又害怕其他人過度關注,這種心裡真的非常糾結,還不如不玩了。

11樓:國貿奇哥

刪除後肯定是看不到了。

12樓:網友

如果你刪除了之後,別人就再也看不到了。

朋友圈刪掉自己的評論別人能看見嗎

13樓:

摘要諮詢記錄 · 於2021-11-17

請問你還有其他問題麼?

微信的朋友圈評論,我去評論了別人,然後我去刪除了我的評論,別人還看得見嗎?

14樓:冬日暖陽

你上課的話別人有可能很是看得到的,這個的話別人有可能還是看到了。

15樓:江隅

只要你能在別人看見之前刪掉別人就看不見了。

自己怎樣取消微信朋友圈別人對自己的贊

這個你沒辦法取消的,可以在圈裡說一聲你不要贊,打聲招呼就可以了 微信朋友圈怎麼刪除別人對自己的評論?不能刪除別人對自己的評 論。3 然後會出現 刪除 提示。如圖 4 點選刪除後,即可刪除成功。為什麼微信朋友圈別人給我的朋友點贊也會提醒我,怎麼能取消這個設定?設定關閉 1 進入朋友圈後,點選自己的頭像...

微信朋友圈刪除評論後對方還能看到嗎

看不到簡介 高階功能 4 當 審閱者彼此不是朋友時,他們只能看到未指明的回覆。高階功能 朋友圈評論刪除了對方還能看到嗎?4 當 審閱者彼此不是朋友時,他們只能看到未指明的回覆。高階功能 喜歡刪除朋友圈內容的人 一般比較在乎別人對自己的想法 一般發什麼內容 也是希望別人通過發的內容 來認知自己 標籤自...

女孩發朋友圈,底下我評論過的她會刪除?什麼意思

自然刪博,很正常,一般都是認為之前發的東西現在看不喜歡了 多讀書!外出增加閱歷!很多女孩子會喜歡你的!女孩發的朋友圈我評論之後她就刪了什麼意思 可能你還是不知道怎麼選擇,我再提示給你,你跟你男朋友相戀了5年,如果這5年裡沒有其他男人讓你心動,那你就選擇和你男友過一生吧!好男人也是需要女人去培養的,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