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加油門有噠噠噠異響,是怎麼回事?

2023-01-03 22:55:13 字數 2440 閱讀 2781

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加油門噠噠異響這種情況如果在車內聽不到這種聲音就不算大,一般是氣門處或者噴油嘴的聲音。碳罐電磁閥也有此聲音,但聲音較脆。

有一個辦法可以區分,就是在怠速時稍給一些油,看頻率是否有變化,如果頻率不變,則是電磁閥的聲音,如果頻率有變化則應為氣門處異響。如果在車內還聽不太清的話,問題不大,車輛都會有相應的噠噠聲,一個是噴油嘴工作的聲音,一個就是氣門部位產生的,還有一種類似的聲音,就是正時鏈條的聲音,但那不同於噠噠聲,有一種格拉格拉的響聲。 2、一般的汽車在冷啟動時,都會出現發動機的聲音比熱車時稍大一點,只要這個聲音聽起來均勻柔和,不刺耳,一般都沒有問題。

這是因為冷車時,缸壁與活塞的間隙還沒有達到最佳尺寸,同時機油的潤滑也不充分造成的。通常當發動機缸體溫度達到95度左右時,聲音會恢復正常的。 3、機油的原因。

劣質機油或者長時間沒有更換機油,缺機油等等情形,都容易導致氣門與導管之間以及液壓挺杆等處的摩擦加大,從而使發動機內的各種聲音更響。 4、若通過上述排查仍然不放心,建議到就近的4s或者汽修廠,進行檢查來確認故障原因。希望可以幫到您。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當前諮詢的人數較多可能回覆不及時,如果是車輛故障問題,建議先用電腦檢測一下具體故障原因,搜尋「汽車大師」可以隨時諮詢汽車問題,24小時**解答。

3樓:汽車大師呂布

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提問。

是氣車丟油門時會發生噠噠的響聲。

您好,親,汽車大師專屬技師為您服務,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為您提供滿意的服務!希望我的可以幫到您呢!親~您好呀,加油門有噠噠噠的異響,大概有以下幾方面原因第一,車輛發動機積碳的原因導致的這種現象,這個建議清理一下相關的積碳第二,車輛底盤下襬臂膠套間隙過大導致的這種現象,這個需要將車舉升起來,檢查一下底盤的下襬第三,底盤半軸球籠有間隙導致的這種生向,這個重點檢查一下內球籠和外球籠。

提問。是汽車丟油門時會發生噠噠的響聲。

汽車大師呂布。

丟油門會發出噠噠的響聲,這個重點考慮就是半軸或者是變速箱那一塊。

提問。發動機噠噠響。

發動機噠噠的響呢,這個看一下機油是不是虧損?然後做一下發動機內部積碳清理,檢查一下氣門。

4樓:途虎話養車

應該不是氣門,因為一般氣門的噠噠噠的聲音,怠速的時候比較明顯,轉速一上去幾乎就聽不到了。至於噴油嘴更是不可能!噴油嘴的聲音其實不大,車內不可能聽得到!

我感覺到,這應該是發動機的抖動導致的噠噠噠的聲音,特別是一些皮帶輪之類的部件旋轉的時候的抖動引起的聲音。因為沒在現場,所以這個真沒辦法給出精確的結論來。最好建議去門店檢查一下。

往往就能給出準確的診斷。因為現場診病是最準確的。

5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可能有以下幾方面原因:

1、離合器發響;

2、傳動軸支承軸承響;

3、驅動橋異響;

4、差速器異響;

5、輪胎異響;

6、車輛某個部位鬆動車輛共振。

具體要看什麼響聲以及響聲**才能去判斷,建議去4s或者修理廠檢查一下。

汽車踩油門有噠噠噠的聲音是怎麼回事??

6樓:途虎話養車

首先這個抄「噠噠噠」異襲。

響是啟動。的瞬間有呢?還是啟動之後怠速時有呢?如果是瞬間啟動的時候有異響,發動機啟動之後怠速就沒有異響。

那這個故障點很有可能是啟動馬達內部的碳刷出現了故障。啟動馬達工作的原理是,通過通電之後電磁鐵工作,把啟動馬達的齒輪和發動機的飛輪結合,同時轉動,這時就可以帶動發動機啟動,發動機啟動之後齒輪會迅速回位。這個故障就是因為啟動馬達的齒輪沒有迅速回位導致和飛輪打齒髮出的異響,所以需要檢查下啟動馬達。

汽車加油提速時噠噠噠異響

7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發動機出現噠噠噠異響一般是氣門間隙過大而導致的,聲音會從發動機頂部傳出。這個需要您到4s店去做檢修了。望採納,謝謝

加油時發動機有噠噠噠噠的異響,正常嗎

加油時發動機發出 噠噠噠噠 的異響聲,是正常的。產生原因 1 活塞與缸壁之間間隙過大。2 氣缸壁潤滑不良。3 檢查判斷。在發動機加機油口處察聽,怠速時響宣告顯,用旋具將火花塞搭鐵,逐缸試聽,辨別響聲產生在哪缸,或往氣缸內注入少量機油,裝上火花塞,起動發動機,如響聲減弱或消失,過一會兒又出現,可判定是...

加油時發動機有噠噠噠噠的異響,正常嗎?

1 氣門發出的聲音,此時應及時前往相關的維修部門,進行更換損壞的氣門部件即可。2 也有可能是機油的問題,可能是太長時間沒有更換機油,或者是機油的質量或型號不達標,及時更換機油即可。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提問。是氣車丟油門時會發生噠噠的響聲。您好,親,汽車大師專屬技...

別克凱越加油進氣管噠噠噠異響加不上油?

加油門噠噠異響這種情況如果在車內聽不到這種聲音就不算大,一般是氣門處或者噴油嘴的聲音。碳罐電磁閥也有此聲音,但聲音較脆。有一個辦法可以區分,就是在怠速時稍給一些油,看頻率是否有變化,如果頻率不變,則是電磁閥的聲音,如果頻率有變化則應為氣門處異響。1 如果在車內還聽不太清的話,問題不大,車輛都會有相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