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識別本地網路,本地連線顯示未識別的網路

2023-01-03 23:05:14 字數 3682 閱讀 4251

1樓:醉了吹吹風

一、檢查網線有沒插好,更換網線。看看其它裝置能不能正常上網,其它設定連線wifi能正常上網才是電腦問題。電腦問題用下面方法排除。

二、重置一下網路試試。

1、在桌面按win+r輸入cmd點選確定,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

2、在命令提示符中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 (可復件貼上按回車鍵執行命令)

ps:win鍵是ctrl鍵旁邊有微軟圖示的鍵。

三、設定ip地址和dns

1、點桌面上網張圖示,開啟網路與共享中心。

2、點無線連線,點屬性,雙擊ipv4

3、把ip地址和dns設定為自動。

四、檢查網絡卡驅動程式是否正常。

在桌面按住win+r輸入命令。開啟裝置管理器。

看看裝置管理器的驅動有沒問號或者歎號之類的。有就是驅動問題。

五、檢查網路服務有沒禁用。

在桌面按win+r輸入:確定或回車,開啟本地服務設定,下面二個服務設定為自動並啟動。

network list service

wired autoconfig

本地連線顯示未識別的網路?

2樓:敏朋匡凝竹

【問題描述】:

故障機提示本地連線受限或無連線,且無法上網,右下角顯示黃色歎號。

【原因分析】:

撥號異常。2.路由器設定。

地址異常。4.網絡卡工作模式。

【簡易步驟】:

1.【網路上的芳鄰】—【本地連線屬性】—取消【此連線被限制或無連線時通知】

2.【我的電腦】—【管理】—【裝置管理器】—【網絡卡】—【高階】—【連線速度和雙工模式】—【10

mbps】半雙工。

【解決方案:】:

方案一:取消右下角圖示顯示。

圖3方案二:檢視路由器的dhcp,將其關閉再開啟看是否有效(進入路由器檢視dhcp)。

方案四:更改網絡卡工作模式。改成10m半雙工或全雙工。

圖6【問題描述】:

故障機提示本地連線受限或無連線,且無法上網,右下角顯示黃色歎號。

【原因分析】:

1.本地連線提示受限,一般是無法獲取到正確的ip,此時需檢查路由器分配ip是否正常。

2.改用手動配置ip與dns方式來配置本地連線。

3.另網絡卡的工作模式也與此問題有影響。

【簡易步驟】:

1.檢視路由器的dhcp,將其關閉再開啟看是否有效(進入路由器檢視dhcp)。

2.正確配置ip地址與dns地址。

3.更改網絡卡工作模式。改成10m半雙工或全雙工。

【解決方案:】:

圖34.選擇「高階」——連線速度和雙工模式」——10

3樓:匿名使用者

為識別是因為第一次連線網路時沒有選擇工作網路 家庭網路 時按了取消 所以出現為識別 可以放心上網 一定要改的話 你刪掉網路配置 重新連線 在選擇 也可能你那時會勾選以後預設選擇哪種 那就預設那種了 這個沒關係的。

4樓:qq的露露

1、網線有問題。

2、網路有問題。

3、本地連線設定有問題。

4、雖然顯示未識別,但是還是可以上網。

5樓:柳訪彤

沒有獲得正確的ip地址。

6樓:陽光的

本地連線顯示為不可識別的網路,問題在於本地連線的ip地址設定不當,建議設定ip地址為。

3,同時設定子網掩碼為。

0,dns引數可以不設定。你用win7,就設定internet協議版本4(ipv4)。這樣一來,本地連線就不會不能識別網路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用路由器的話,不用管本地連線,點寬頻連線啟用就行了,右鍵點寬頻連線,點屬性,點選項,勾:連線時提示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點確定,點寬頻連線,輸入賬號和密碼,如果系統、硬體和網線、網路正常的話就能連線了。

否則,很可能是網線不通,或網路服務商沒給你開,你打**的客服好了,讓他們派人上門邦你。

win7的本地連線為什麼無法識別網路? 100

8樓:匿名使用者

相當簡單,我就是win7,已解決,指著電腦右下角黃色感嘆號的網路右擊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本地連線,點選屬性,取消勾選qos資料包計劃程式,儲存,重新插拔網線就可以了。

9樓:斷劍寒舞清影

你右擊一下 然後單擊ip/4連線。

然後屬性 然後變成自動獲得ip地址。

還有ip/6 internet協議 也弄下自動獲得ip地址。

本地連線顯示未識別的網路,怎麼辦?

10樓:山瑤所念

本地連線顯示未識別網路解決辦法如下:

1、開啟本地連線的設定,除了ipv4協議,你自己。

11樓:大濡夙婉麗

在「本地連線」和「無線網路連線」中取消tpc/ipv6協議。然後禁用無線網路再啟用。

12樓:厙翰飛諸齊

暈~adsl

這個問題是正常的。

不用擔心。如果你覺得它礙眼。

可以給它搞掉。

具體方法是。

在本地連線上右鍵屬性。

找到internet

協議版本4雙擊一下。

然後出現對話方塊。

選擇使用下面的ip地址。

在ip地址裡寫。

按下tab子網掩碼會自動填寫上。

不用理它。預設閘道器。

即可。下面的也不用寫。

確定關閉就ok.

找到本地連線的方法。

在網路上右鍵屬性。

更改介面卡設定就出現了。

其實那個為識別根本沒事。

對撥號使用者沒影響。可能就是下面一閃一閃的覺得煩吧。

win7 本地連線 無法識別網路 20

1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描述一下是什麼樣的情況,是本地連線受限制還是別的什麼,我等著你回答,有什麼問題,我會及時的給你回答。如果可能的話,最好發張圖上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下一個軟ap軟體重新配置網絡卡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的電腦水平已經很高了,連虛擬機器都玩上了,還有那個putty我也沒聽說過,所以幫不上忙,感覺你自己肯定能解決。

就是我在想你的網路訊號是你自己的,還是別人的?

還有你為什麼要禁用本地連線呢?難道你用的是無線網路?

windows7本地連線總是連不上,網路位置總顯示「未識別的網路」,怎麼解決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電腦連的貓還是路由器,看你**你連的裝置沒有識別,把電腦本地連線屬性裡面ipv4裡面都改成自動獲取。如果不行 就手動分一個跟你連的裝置同段的ip 如果還不行 那就是硬體有問題或者網絡卡沒驅動好了。

17樓:蒼山小冷

首先應確定你的上網方式,並將上網方式寫入計算機。在保證網線連線正常情況下試試。

18樓:逢是緣

別的電腦用這條網線能上網嗎?你用的是貓上網還是路由器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用別的電腦試過?其他的電腦在這條線上可以嗎??

本地網路連線正常,但是網路顯示上有個的表示

那是表示網線沒有連線好,可能是水晶頭做的不對吧 電腦顯示本地網路已連線,但就是上不了網 5 1 開啟電腦管家並切換到經典檢視。2 在 工具箱 裡面找到 電腦診所 3 在 網路異常 的選項中找到 上不了網 或者 能上 但打不開網頁 進去修復即可。4 修復後重啟系統即可。本地連線已連線表示到路由或交換機...

本地連線無法識別寬頻錯誤是,本地連線無法識別 寬頻錯誤是

本地連線是感嘆號是正常的,基本上不影響上網,我們這的移動寬頻都這樣,如果你實在介意那在網路設定 本地連線屬性裡面把下面兩個鉤都打上或去掉就會沒有了!寬頻上網顯示 錯誤651 主要是由於使用者終端電腦與網通局端裝置連線不通導致,一般分為 網線故障 modem故障 網絡卡故障 modem本身設定 網路運...

怎樣去除多重網路啊?我的本地連線顯示未識別網路

如電腦寬頻連線提示未識別網路,可按以下方法操作 1 開啟電腦 控制面板 點選 網路連線 選擇本地連線,右鍵點選本地連線圖示後選 屬性 在 常規 選項卡中雙擊 internet協議 tcp ip 選擇 使用下面的ip地址 在ip地址中填寫 192.168.0.1 在子網掩碼中填寫255.255.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