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肥東,人醜難道就不配有家庭嗎

2023-01-04 00:20:07 字數 3535 閱讀 3266

1樓:民生為本

當然不配。

喜歡睡懶覺的人不能說帥。

帥不光有漂亮的外表。

更要注重內在的素質!

2樓:網友

什麼樣的人都可以睡懶覺。

但帥的人有義務美化這世界。

所以儘量早起出去走走吧。

世界會因帥的人更精彩。

3樓:月朗星稀

偶爾的放鬆當然可以,只要不是總睡懶覺就好。因為真正經得起時間考驗的帥是內在素質和外在顏值的完美結合,否則在陽光下會很快枯萎,甚至更醜陋。祝你快樂!

醜女人難道就不配有愛情嗎

4樓:哲學和社會科學探索者

不是bai。

愛情既不是「奢侈品」,du也zhi不是「必需品」,而是「常用品」。dao

1、愛專情不是奢侈品,貧窮的殘疾的人屬也可以獲得美好的愛情。

2、愛情不是必需品,有些一生錯失愛情的人生活得也很精彩,對社會作出很大貢獻。

3、愛情要儘量擁有,愛情是人類的美好情感,世界上(絕)大多數人都擁有著或擁有過愛情。

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純潔的,跟美醜無關,祝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都配只是沒有遇到對的人,祝你幸福。

7樓:fdgdfgdfg歲月

看了你的外表就沒人有興趣去了解你的靈魂了··

人長的醜難道就不配擁有愛情嗎?沒一個人喜歡我,真正的拿我當朋友。

8樓:擅長理論

這不是你的錯。是這個社會的問題。這世界上沒有絕對的醜與美。

要自信。你是獨一無二的,不可替代的。多一點和少一點都不是你。

就算長的美,真的能有真愛嗎?往往不是這回事。

9樓:無力以愛

一個人再醜,如果性格好,脾氣好,我相信會有很多朋友的,也許,是自己性格太靦腆,或者是長期自卑導致自己失去了去嘗試新事物的能力,一個人不管別人怎麼看,都要明白自己餓了只有自己知道,所以,應該鼓起勇氣,積極樂觀的對待人和事物,做事不要太敏感,也不要想太多,該有的總會來的,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和美醜無關的,現在沒有不代表以後沒有,首先你自己的心態一定要好,積極,如果你每天都在想自己很醜,時間久了你的心裡就會自卑,這樣不可以,樂觀向上,加油。

11樓:擁抱一片藍天

一個人沒有可以拒絕被愛和去愛的權利!愛,不是因美貌而得到,也不是因為醜陋而失去!愛是等待緣分的開始,等緣分來了醜陋美貌都不存在,而是被愛包圍的感覺!

12樓:年年發發

不會吧?你難道真的很醜??人要有自信,美的外表只是短暫的,善良內心才是永久的。人與人相處,性格很重要。

13樓:網友

這個世上總會有一個人給你愛情的,只不過時機沒到罷了。我也有一個朋友因為一些原因發生了跟你一樣的問題出現,但現在就有一個愛她的男友。

14樓:我無心的丶

看臉跟***的時代 你努力賺錢就行 男人的長像不是這麼重要。

15樓:手機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擁有愛情的權力。

16樓:幸運的凸凸兔

不是不配,是男人太現實了,都喜歡美女。

17樓:**

不要氣餒,那是他沒有發現你的優點。

18樓:我乃人才

→_→那倒不是 我就有啊。

19樓:任秋白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

長得醜就不配擁有愛情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一個肯定的答案,是的。長得醜不配擁有愛情,我就是其中一個。35光棍一個,後半身的事就是賺錢報答父母養育之恩。完事了等死!

21樓:儒雅的快樂腳印

其實我不這麼認為。長得漂亮不一定能幸福。但是長得醜的而是過的最開心。

最快樂的。最幸福 的。因為他們都是務實。

長得漂亮的。別人都是在乎她的美貌。等老了。

誰還會在乎你的漂亮與醜。最後還有一句話叫: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2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呢!親,你不能這麼想的,沒有人長得好、也沒有人長得醜,所有事都得看開點,不要太在意他人的眼光,每個人都有優點,一定會有一段浪漫的愛情等著你的。

23樓:雍芝

沒有醜人,只有懶人。不知道你說的醜是指哪方面?如果是說**,那就自己去了解美容方面的知識,買爽膚水、補水霜,然後按時睡覺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就會好起來。

如果是說身材(胖或者瘦),那就多去了解關於營養和養生方面的知識,然後多鍛鍊。美醜不只是簡簡單單的五官好看與不好看,還包括氣質,形象,穿衣搭配,談吐與交際。成龍的五官好看嗎?

但是他就是有魅力。人首先得有自信,才能有一種獨特的魅力。至於愛情,那只是特定時候的一種水到渠成的收穫。

別憂鬱了,少年。

24樓:家教機來了

如果她或他是真心喜歡你是不會在意你的相貌的,如果你真的感覺自己丑的話,那就好好努力學習或工作給自己一個翻身的機會,最後你有錢了,什麼女孩找不到?

25樓:我家的小珍珍

醜就跟醜的談啊,醜也要有自信也能追求美。

26樓:美麗完整的一天

不是啊,跟長相沒什麼關係吧!!!

27樓:網友

這樣才能看清人世間的本來面目。

2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現在的人喜歡美的。

29樓:小恩大本營

怎麼會呢?醜不醜是看心。

自己長的醜經常被議論,甚至見網友一回來就把我刪了 長的醜有錯嘛長得醜就不配有愛情是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額,沒關係,做好你自己,每個人首先看外貌,這點是沒法改變的,

31樓:網友

長相美醜真的有那麼重要嗎?看了之後還不是一樣。關鍵的是一個人的內心修養。

誰說長得醜不配擁有愛情,像林志玲,李孝利,陳意涵,貌似他們的配偶顏值都不高,但沒人說他們不配,看過幸福三重奏的甚至羨慕陳意涵,因為他的老公真的很優秀。

32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沒辦法,長的醜與美是父母給的在後天呢,要是有田間有條件就改變,沒有條件呢,那也只能這樣,如果有人能接受你,咱們就和他有這個緣分,如果沒有人能接受,那咱就跟他沒有這個緣分。所以呢,有的時候。沒醜醜不代表一個人怎麼樣?

也不能代表這個人就非常的沒有成就感。其實我們每一個人在做一些事情的時候,不管與外貌有什麼關係,主要是看自己的內心如果我們足夠優秀。一樣會有。

賞識我們的人。會接受我們所以。隨便他們怎麼去想?

隨遇而安,好了。和我的想法相同就採納吧!

為何我長得那麼醜,生活還那麼挫折,難道老天就那麼不公平嗎

你好!上天總會眷顧那些好的人,只要你做的更好,生活就不會很糟糕哦!外表不是最重要的,只要你的內心是純潔的,美麗的,你要相信自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長得醜就對自己的臉不滿意?要記住,你是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面對生活,我們要堅持,不氣餒,還是三個字 相信你!生活坎坷,只要你堅持,總會看見彩虹!...

熬夜會讓人變醜嗎,熬夜會讓人變醜嗎?

1 有科學依據。2 2017年諾貝爾生理學和醫學獎獲得者研究發現,人體時鐘基因會在相同情況下開啟和關閉,如果其中的基因突變則會引發疾病,而熬夜正是引發這種突變的一個重要因素!讓人變醜變胖變笨。3 熬夜的部分危害 1 受損。不規律的睡眠及壓力,會影響內分泌代謝,造成 水分流失,容易導致皺紋出現 暗淡 ...

人醜就沒人要麼

1全部女大十八變,你還沒到十八歲沒有必要擔心。況且 情人眼裡出西施 再說醜不醜也不是自己認為醜就是醜的,電視上的美女有幾個是真正的天生麗質的美女,很多都是整形美容,化裝的,可以學學這方面的知識,注意不要受醫療廣告的騙以防遭受不必要的經濟損失和身心受到傷害。小妹妹,把心放到學習上和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