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清新劑有用嗎?空氣清新劑好用嗎?

2023-01-04 01:30:11 字數 1294 閱讀 7257

1樓:啊哌竅妙招

花露水有驅蚊止癢提香的作用,小蘇打是平常家中經常用到,它們的結合會有怎樣的妙用,衛生間裡的馬桶和下水道口,容易散發出異味和臭味,尤其是悶熱的夏天,更是難以忍受,今天就教大家怎樣,自制空氣清新劑的小妙招。

空氣清新劑好用嗎?

2樓:生活**解惑

我覺得挺好用的呀,空氣清新劑的話,可以起到清潔空氣的作用,而且對空氣汙染啊,或者空氣裡面有很多雜物味道的話,有很重要的用。

3樓:蒸蒸湯湯日日開

空氣清新劑是用於家庭裡除異味,淨化空氣的作用。對於客廳、臥室、廁所等產生的異味有很好的抑制作用。我自己用過一款是吉屋空氣清新劑,效果真不錯,輕輕一噴,異味就清除了,很方便很實用。

4樓:井翰

空氣清新劑不好用,都是化學成分,有害身體健康。

5樓:北冥有餛

好用,如果覺得空氣很難受可以適當噴一點但噴多對身體不好。

6樓:網友

空氣清新劑好用嗎?你可以往屋裡噴一噴。

7樓:啊哌竅妙招

花露水有驅蚊止癢提香的作用,小蘇打是平常家中經常用到,它們的結合會有怎樣的妙用,衛生間裡的馬桶和下水道口,容易散發出異味和臭味,尤其是悶熱的夏天,更是難以忍受,今天就教大家怎樣,自制空氣清新劑的小妙招。

8樓:匿名使用者

長時間使用空氣清新劑對人體有一定害處。所有的空氣清新劑,對人體都會有害。 對於空氣清新劑, 據專家分析,空氣清新劑雖能明顯掩蓋惡臭,卻無法祛除空氣中的惡臭物質,有的甚至會產生二次汙染。

空氣清新劑通常分為固體、液體和氣體三種。氣態空氣清新劑中的空氣負離子和臭氧,本身就是空氣汙染物;而用香料與酒精等有機溶劑混合製成的液態空氣清新劑,在噴灑時形成的大量氣溶膠又會汙染空氣。

我們在使用空氣清新劑時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1、室內有嬰幼兒、哮喘病人、過敏體質者及過敏性疾病的人時應慎用。

2、噴灑或點燃空氣清新劑時,最好暫時撤離現場,待大部分氣溶膠或顆粒物質沉降後再進入,進入前最好要開啟門窗換氣。

3、廁所和浴室的除臭應選用氣體空氣清新劑。

4、不能過分依賴空氣清新劑,應從根本上找出惡臭的**,進行徹底清除,使居室空氣真正清新。

空氣清新劑對室內空氣有好處嗎?

用空氣清新劑對身體有害嗎

9樓:手機使用者

凡是帶有化學藥品的東西,多少對身體都有點害。

空氣清新劑對面板害嗎,空氣清新劑對人體有害嗎?

肯定有傷害,不過現在你用肥皂洗洗,用溫水,用些黃瓜或西紅柿皮潤一潤,應該沒有多大的問題。英國一項驚人的研究發現 家中使用噴霧器及空氣清新劑會損害嬰兒及母親的健康。長期使用空氣清新劑會令兒童的耳痛及腹瀉頻率增加,而母親則會產生頭痛及抑鬱的情況。研究發現,相比一週才使用一次或一次以下空氣清新劑的家庭,每...

什麼空氣清新劑好,買的人比較多啊

超市去看看,有很多品種吧。主要是你看那個味道 空氣清新劑哪個牌子不錯,買的人比較多啊?現在越來越多人都喜歡自己家裡的空氣一直保持清新,買空氣清新劑的人也越來越多了。個人喜歡買西蘭陽光鮮檸香型的空氣清新劑,鄰居和我買的一樣的,這個味道比較淡,聞起來很舒服的。建議少用或不用,都是用化學物質麻醉鼻子的,開...

開車車內空氣不好,用什麼可以清新空氣啊

不在車內開空調和通風不好的情況下,車內異味的表現比較普遍,很多時尚車主喜歡用車用香水掩蓋異味,清新空氣。據業內人士介紹,市場上還沒有哪種汽車香水對人體是完全無害的。宋廣生提出6招代替車用香水 1 消除異味 不在車內吸菸 定期清洗,更換座套 經常清理後備廂,不放置能產生異味的雜物,如要放置需做密封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