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要滿歲了,我想去上班,婆婆不幫忙帶怎麼辦?

2023-01-04 02:30:09 字數 2584 閱讀 7316

1樓:木子輕風聊孩兒

寶寶2歲半就可以送幼兒園小小班,在這之前如果姥姥、奶奶輪流幫忙的話一年半載很快就過去了,可以再和家裡老人商量看看,實在不行就只好找可靠的保姆了。

2樓:太宗招手

寶寶長大了你就可以去上班,婆婆不願意帶也是她的權利,你可要求你老公找保姆帶,他不會不管自己的兒子的,吧。

3樓:打破油瓶就不扶

怎麼說呢?老人沒有給子女帶孩子的義務,如果你真的想上班,可以請個保姆在家裡幫忙一塊看孩子的,這個每個家庭都是不同的。

4樓:公懿軒

這個是沒有什麼好辦法,只能是找保姆了,如果是你上班的收入和保姆差不多,就自己在家裡看寶寶了,其實,如果是你老公收入還可以,三歲以前的寶寶還是媽媽看護比較好,三歲以後送幼兒園叫可以了。

5樓:春暖花開

你好,這個可以看下你的父母有沒有這個意思,很多時候婆婆都不帶孩子,其實也有許多因素在裡面,可能有工作或者身體不好真的沒有時間啥的,不要覺得婆婆幫忙帶小孩是義務,其實都是她的付出呀,自己家裡面實在分不出人就考慮上幼兒園吧,現在有比較早那種的兩歲就接收了,可以再帶上一年。

6樓:三月春風起

如果你孩子滿週歲了,你想上班婆婆又不幫你帶孩子。那你要麼請阿姨、要麼讓你媽媽帶。如果上述方式均不行的話,否則你只能不上班了。供參考。

7樓:井柳思

如果是婆婆也上班,家庭條件好,可以請保姆,也可叫外婆帶。

如果是婆婆沒事做不幫帶孫子,那你就要搞清楚她為什麼不帶,把問題關係助理好,婆婆一定會幫你帶好寶寶的。

8樓:夏晨冰

寶寶要滿歲了。但是婆婆又不能幫你帶孩子,所以建議你還是不要著急去上班。等到孩子年齡可以上幼兒園時。你可以將孩子送到幼兒園。然後自己再去上班。

9樓:心碎誰買單

在城市裡生活,可以送去託兒所,婆婆不帶也不能怪婆婆,各人生的各人帶,帶大了才有感情。我覺得自己的孩子還是自己帶比較好。

10樓:千喵

你這個問題很多人都遇到過,孩子沒人帶是讓人很頭疼,不行就找個保姆,要不然夫妻兩個人上班時間錯開,我就是怎麼做的。

我要上班,婆婆不幫忙帶孩子我要怎麼辦。

11樓:網友

婆婆也沒有幫帶孩子的義務的,不要抱怨。你看看你媽媽可以幫你帶一下嗎?實在不行請人帶,這樣你得看你收入如何,夠支付請人費用嗎?請的人是否放心?

12樓:梁玉卿

觀察一下週圍的人,有誰有空幫你帶孩子,要上班,就讓自己轉正,把班上好,然後從自己工資裡分出一部分保姆錢,讓人幫你帶孩子。這樣家庭孩子工作都不木了。不要總是指望婆婆,因為婆婆不畢竟不是媽,她不會真正願意幫你這個那個的事情的。

反正大不了她有什麼事情,你也不用去幫就得了。有的時候自家人還真是冷漠,還不如求外面人來的爽快。你要看看你有誰是真正願意幫助自己的解決問題,最好的辦法就是選對人,用對方法,不要總是以為是一家人,就一定可以依靠。

13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工作,婆婆不想幫忙帶孩子,你自己也帶不了孩子,可以嘗試著讓你丈夫和婆婆說一說,把你的困難擺到明面上,看婆婆能不能理解你們,幫忙帶孩子。如果婆婆不幫忙帶孩子,那也是沒有問題的,她沒有義務幫你們帶孩子。你們就要自己想辦法,或者把孩子送到寄託戶,或者是請一個臨時的阿姨幫忙照顧孩子。

自己生活中遇到了困難,主要還得要自己扛,不能太依靠別人,相信自己,度過這段困難的日子,你們生活就會慢慢的好起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婆婆不肯帶也是沒辦法,只能請保姆了,要麼就自己帶。

我要上班,可是婆婆不給帶孩子,怎麼辦

我想去上班,婆婆不給我帶孩子怎麼辦

15樓:心路雨

婆婆不帶孩子就不要勉強,婆婆也是媽,依然得孝順,老人都不容易,得多體諒關心愛護婆婆,婆婆會盡自己所能的。你可以換個能兼顧家庭的工作去做。

16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的父母帶,或請保姆帶。不上班也可以接觸社會,也可以賺錢。

17樓:天蠍圓滾滾

先做微商,然後孩子上幼兒園再去上班,讓婆婆接送就行。

18樓:胥懌宗欣躍

那是正常的。

畢竟孫子等於婆婆第二個兒子。

19樓:昂懌鄢山柳

自己帶吧,孩子很快就長大了。

我想去上班,可是婆婆不願意過來幫我帶孩子,怎麼辦呢!

20樓:霸道小曼

讓你老公送過去,去掙錢養家又不是出去玩。

21樓:笑笑百態

讓你媽媽過來幫你帶孩子。

22樓:獨龍背

婆婆不願意幫忙,那隻好自己帶孩子,小孩長大了,再出去上班。只能這樣了。

23樓:你不愛的倩兒

叫你老公和你婆婆說去,讓你婆婆看孩子,你婆婆又不會真的和你老公鬧矛盾,

想去上班,又不想讓婆婆幫忙帶孩子,我要怎麼辦

現在 找個保姆帶小孩在沙井 比較流行!可以到 沙井附近家政公司。想出去上班,卻又不想讓婆婆帶孩子,我該怎麼辦 建議 1 就讓母親帶孩子。2 請保姆。3 送孩子到某些托幼機構。你的意思是要請保姆了。但是現在保姆的事可是出了不少,還是好好想想吧。沒有兩全的事,總要有取捨。要麼被孩子栓著,要麼就是放心給婆...

我該怎麼辦?每天要面對孩子,真想去上班,還想回孃家看看我奶奶,孩子太小沒辦法離開她,還有一件事

聽你這樣說,確復實存在這樣的現制象。養了孩bai 子沒有老人幫忙帶,只能自du己一個人當了家庭主zhi婦。一個人dao 在家帶孩子肯定很辛苦,不知道你老公現在是外地還是什麼情況,如果每天下班能回家還可以。時間久了一直在家帶孩子慢慢的會有一些和社會脫節,沒法去上班,和別人交流也少。想念家人。這些都是沒...

我想去飯店端盤子去,不想去工廠上班,丟人不

打工的有百分之二的人端盤子,別怕丟人,不丟人,這是一種磨練,不管別人是看好還是老壞,憑藉自己的雙手換來的成果是甜蜜的。其實吧,就說去當服務員一樣,以後比你在那個工廠裡面,在流水線上面上班,有前途 不丟人,努力工作吧其實無論在哪工作對於自己都是一種歷練 靠自己勞動吃飯 不丟人 不丟人,工作吃飯沒啥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