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甲流吃什麼藥效果好(除了達菲)

2023-01-04 02:30:09 字數 1734 閱讀 959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服用 快克;其中的金剛烷胺可抗"亞一甲型"流感病毒,抑制病毒繁殖;

1、服用「快克」是不是能預防流感?

答:是的,可以預防流感。在甲型病毒流行期內用金剛烷胺有保護和預防作用,保護率達到50%-80%,所以我們建議在流感多發期,每日服用一粒快克,以起到預防作用。

2、「快克」中的金剛烷胺有什麼作用?

答:金剛烷胺有抗流感病毒,對流感有預防和**作用。金剛烷胺是美國批准的第一個抗病毒藥,能阻止病毒脫殼進入宿主細胞。對抗亞洲甲型病毒特別有效,多數甲型流感病毒株均可被抑制。

2樓:因我腦子不好

老兄,你是說得了甲流啊?

你覺得目前有藥能**甲流的嗎?你要是問什麼藥,能預防,我還能給你推薦幾個!

甲流在目前沒有什麼特效的藥物,更沒有**的。甲流注重的是預防,一預防為主。ok?

**甲流用什麼藥效果好

得了甲型h1n1吃什麼中藥好

3樓:網友

可以看看我的部落格寫的資料:

對於h1n1可能出現的症狀為一般為突然發燒到38度以上,咳嗽,頭痛,關節疼痛,鼻塞,全身乏力以及沒有胃口。一些感染了病毒的人還會出現流鼻涕,咽喉痛,噁心、嘔吐以及腹瀉等症狀。在以前發現的一些病例中,豬流感還能使人感染肺炎,呼吸出現衰竭,以及健康狀況慢性惡化。

而也有些患者無任何不適,有些則足以致死。

讓我們從中醫的角度看下問題:從中醫角度講,流感是感受外來邪氣,客於肺經,閉其清道,肺氣不得下降,其人必定流清涕、發熱、惡風、惡寒、頭疼身痛等情形。也就是說。

在《傷寒論》裡面來講這個是屬於一般的外感邪氣。屬於太陽病的範疇。**可用,如桂枝湯、麻黃湯、葛根湯之類。

當然有些人不僅僅出現太陽表證,體制相對虛弱的人,可能會直入少陰(請看下段**),更多的人會出現邪犯少陽。出現往來寒熱,胸脅苦滿,默默不欲飲食,心煩喜嘔,或胸中煩而嘔,或渴,或腹中痛,或脅下痞硬,或心下悸,小便不利,或不渴。我們說少陽為三陽中最小的陽,陽氣很弱,只能和解,不能梳瀉,**應以小柴胡湯,柴胡桂枝幹薑湯,等柴胡類和解劑來**。

如果出現太陽和少陽和病,法應先急後緩的原則。既先除太陽表證,然後和解少陽,使其不傳也。

如不能及時**就會傳經,引發腎陽衰而陰寒內生,腎絡通於肺,心肺之陽不足,不能統攝津液,而流清鼻涕,患者必定沒有外感的足徵,多睏倦無神,或噴嚏不休,或兩腳冰冷,法宜扶陽,在看這裡就會發現正是《傷寒論》說的傳經入少陰病的範疇,開始初期為太陽病,現在傳入太陰。那就是太少兩感,太少兩感傷寒論用什麼呢,答案是肯定的,麻黃附子細辛湯。當然也可以用四逆輩中的:

如四逆湯、白通湯,麻黃附子細辛湯、薑桂湯之類。

4樓:匿名使用者

hao 好!

我們學校天天吃!

不過不要吃太多!

那藥苦寒傷脾胃傷陽氣!

5樓:網友

河北以嶺藥業的 蓮花清瘟膠囊 專治甲流的 比達菲便宜的很。

什麼藥比達菲**甲流感更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達菲是世界衛生組織唯一推薦用藥。

其他的**方案都沒有被世衛認可。

7樓:葉茂有緣

鄙人確信:休息睡眠(放鬆無恐懼)和飲水清淡飲食4結合對任何流感的**效果比什麼藥都更好都更重要。

8樓:網友

現在最好的就是達菲**的方法好。

溼疹吃什麼藥效果好

蜂膠可用於慢性溼疹 神經性皮炎 斑禿 雞眼 化膿性 病 燒傷 潰瘍 高脂血症等。蜂膠是蜜蜂從植物芽孢或樹幹上採集的樹脂,將其混入其上顎腺 蠟腺的分泌物加工而成的一種具有芳香氣味的膠狀固體物。是蜜蜂科動物中華蜜蜂等修補蜂巢所分泌的黃褐色或黑褐色的粘性物質,可入藥。其性平,味苦 辛 微甘,有潤膚生肌,消...

胃炎吃什麼好,胃炎吃什麼藥,效果好

冬瓜就不要吃了,寒涼的食物都建議小吃,菸酒和辣的食物儘量少吃,定時進食,食的清淡點!戒菸忌酒,避免使用損害胃黏膜的藥物如阿司匹林 消炎痛 紅黴素等,飲食宜規律,避免過熱 過咸和辛辣食物,積極 慢性口 鼻 咽部感染病灶。保護胃黏膜藥 常用的藥物有膠體次枸櫞酸鉍 cbs 硫糖鋁 思密達 麥滋林 s 氫氧...

喉嚨痛吃什麼藥效果好卅 喉嚨痛吃什麼藥效果好

知道這位是不是男士,是的話不知道你吸菸不?可以戒菸,少酒。多喝白開水。估計你是慢性咽喉炎,一般藥物很少有效果的,自己還要注意!喉嚨痛吃什麼藥效果好 喉嚨痛的 很多,比如急性咽喉炎,平時要抽菸過多,喝酒過多,或是說話聲音過大,感冒等,都會導致喉嚨疼痛,這時候要及時進行抗炎 在醫生指導下服用抗炎藥物,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