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罰世輕世重評述

2023-01-04 02:55:06 字數 1139 閱讀 2234

1樓:大悲神州

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懼之。

孟子認為怎樣才能夠得民心?怎樣評價孟子的這些看法.

司湯達的《紅與黑》男主角於連的評價如何呢?

現在95後的年輕媽媽大把大把的,你們怎麼評價。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由於95後的這些年輕媽媽受得教育程度不高,不知道少生優生的好處。

3樓:清水若璇

還好吧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 我們無權去評價。

4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95後的我,那是她們那些人不會想。

5樓:l舊友啊

主要是現在這個社會太亂了。

《對不起青春》挺好看的,評價也不錯,收視怎麼這麼低

6樓:白天龍王

首先,放映時間不對。tbs的日曜劇場之前放的都是《華麗一族》《仁醫》《半澤直樹》《命運之人》《南極大陸》之類的很厚重的有思考性的作品。所以這個時間段人們習慣的是收看這類作品。

《對不起青春》就流失了這部分觀眾。跟劇好不好沒有關係,是因為受眾的問題。而且週日晚上九點,主力收視群體年輕人或者學生是要上課的吧。

所以會選擇錄播。這也是宮藤官九郎作品的一向收視方式。《木更津貓眼》當初會製作電影版,也是因為反應很好,錄播率超高所以製作了電影版。

其次,宮藤官九郎的作品收視率一向不高。當然有兩部作品需要特別說明一下。《海女》的例外在於它是晨間劇,宮藤官九郎給這個招牌錦上添花,讓我們看見了不一樣的晨間劇。

不只是溫婉的女性,還有靈性和活力,看了絕對會讓人開心呢。這下古美門也不好吐槽了好嘛。而《流星之絆》收視率不錯是因為有東野圭吾原作和二宮和也主演的原因。

第三點就是宮藤的劇本完成度很高,劇情很緊湊。所以情節的靈活跳躍性很強。如果喜歡的話這種劇本會很讓人會心一笑的。

但這可能不能讓收視率的主要群體喜歡吧。收視率不高真的是好殘念好殘念。

但毫無疑問,宮藤官九郎絕對是天才型編劇啊。而且電視電影劇本兩線作戰宮藤水準依然不變也真是難得。

不要輕易評價我 ,因為你沒有經歷過我的人生 。求英文翻譯

(16分)縱觀15 20世紀,在人類歷史經歷的重大轉變過程中

這不是世界歷史試卷上的題目嗎?我當時靠一半自己的理解一半老師上課教授的知識解答的。15分 在人類歷史發展中,經歷了從 到民主自由的漫長而又艱難的歷史過程。閱讀下列材料並結合所學知 為什麼說走和平發展道路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發展道路的必然要求 如何理解和看待當前時代背景下的中國崛起 解放思想,轉變作風,...

千重劫百世難亙古匆匆彈指間不死軀不滅

辰東 神墓 望採納 我獨孤敗天終於又重生了。就是神墓,沒問題,辰東的,主角辰南 千重劫,百世難,亙古匆匆,彈指間。不死軀,不滅魂,震古爍今,無人敵!待到陰陽逆亂時,以我魔血染青天!敗天曲 作者兼遊戲總監製辰東先生 神墓裡 千重劫,百世難,恆古匆匆,彈指間!不死軀,不滅魂,震古爍今,無人敵!待到陰陽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