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時代文安傢俱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04 02:55:07 字數 866 閱讀 3971

1樓:愛企查

北京時代文安傢俱****是2015-03-06在北京市密雲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密雲區北莊鎮北莊村華盛路142號**辦公樓223室-838。

北京時代文安傢俱****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2283354583553,企業法人趙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時代文安傢俱****的經營範圍是:零售傢俱、五金、交電、第一類醫療器械、建築材料、汽車零配件、通訊裝置、工藝品(不含文物)、電氣機械、專用裝置、通用裝置、電子產品、金屬材料、辦公用文具、服裝、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花卉;企業管理諮詢;技術推廣;設計、製作、**、釋出廣告;電腦動畫設計;航空機票銷售**;火車票銷售**;產品設計;舞臺美工、燈光音響。(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36673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31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時代文安傢俱****成立於2023年03月0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零售傢俱、五金、交電、第一類醫療器械、建築材料、汽車零配件、通訊裝置、工藝品(不含文物)、電氣機械、專用裝置、通用裝置、電子產品、金屬材料、辦公用文具、服裝、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花卉等。

法定代表人:趙貴。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22801871669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北京市密雲區北莊鎮北莊村華盛路142號**辦公樓223室-838

信陽美凱華傢俱有限公司怎麼樣,商業傢俱有哪些

信陽美凱華傢俱有限copy公司是2018 09 05在河bai南省信陽市平橋區註冊成du立的有限責zhi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dao地址位於信陽市平橋區國際家居小鎮緯北三路德克家具 廠房內10 12 13 15 17 樓1層的一半 19 樓1層 3層。信陽美凱華傢俱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

石家莊博萊客傢俱有限公司怎麼樣,商業傢俱有哪些

簡介bai 石家莊博萊客傢俱有限公du司成立zhi 於2014年05月26日,主要經營dao範圍為傢俱及配內 石家莊博萊 bai客傢俱 是2014 05 26在河du北省石家zhi莊市鹿泉市註冊成立的有dao限責任公司 自然回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石家答莊市鹿泉區大河鎮賈村村東。石家莊博萊客傢俱 的統...

深圳舒特慕尼傢俱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舒特慕尼傢俱有限 公司是2017 12 15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布吉街道布龍路三聯橋頭賽格3號樓608。深圳舒特慕尼傢俱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x1a99a,企業法人姚兆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舒特慕尼傢俱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