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命運是由什麼決定的?

2023-01-04 03:15:08 字數 1226 閱讀 9044

1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是由人所言所行、所意所想而決定的。因為有所行為而產生後果,基本這種行為只是思想意識上的,也對自己的意識形態產生作用。總的來說,行為和意識決定了起因,只要有外部合適的緣,就會產生結果。

譬如種子落在地上,有合適的溫度和雨水陽光,這顆種子必定生長壯大。有了因,有了緣,就產生果。命運是各種果中的其中一種。

2樓:菲菲

一個人能否成功,和天分、努力、機遇是分不開的。對於個人來說,他所能左右的就是第二因素,努力。努力包含兩個方面,一個是能力的積累,一個是情商的調整。

能力是你成功的基礎,是內在的根據。情商則能讓你眼界更高,運勢更旺,是可以影響外部條件的。能力和情商兩者缺一不可。

3樓:韜略服之人

人的命運是由自己的信念系統決定的。也就是你的心智模式決定的。一句話,你相信什麼,什麼就會影響你!否則都與你無關!

4樓:匿名使用者

三分天註定!之後的七分才是真正決定你能飛多高的根本。前三分是家庭出身決定的,那麼後七分就是你的意志力,情商,行業,人品決定的。

你當下做的事情,當下的心態,直接影響未來。沒有天上掉陷餅的事情。如果你不思進取,若干年後歲月會加倍還你。

如果你珍惜當下,做好當下,未來尚且未知,但態度決定一切。

5樓:回憶

命運命運,兩部分組成,命和運。命是大格局,固定不變。運是動態,大運十年一變,流年一年一變。每個月每個時辰,又都在動態變化。一動一靜,一定一不定,構成了人這一生。

6樓:匿名使用者

由自己的意念決定。但人多自己真正的意念所知甚少,所以才會覺得身不由己。

7樓:以心

就是說這輩子的努力行善不但可以改變這輩子的命運,而且還可以讓下一世的命運變好,這一生所做惡能讓這一世的命運變壞,也會讓來世的命運變壞變糟糕。實際上也就是說我們自己決定了自己的命運。

8樓:尹朶月

知識改變命運,這句話不一定是真理 但絕對不會是謊言。 或許你讀了很多書 但命運還是沒怎麼改變的情況也有 但是讀書終歸能讓自己多一點對這個世界的認知。

9樓:三熙

人的命運,所有的一切全都是自己感召而來的。很多看似偶然的事情其實也是必然發生的。

10樓:消化

我覺得很多時候是需要靠自己努力的,但有時候客觀情況又不為主觀意志而轉移。

人的身體壽命是由基因決定的嗎,人的壽命是由基因決定命中註定的嗎

根據對超過4億人的家譜進行分析,發現生活伴侶對壽命的影響比家庭遺傳因素更為重要。這份宣告中表示,人類壽命的可遺傳性並非是15 30 之間,而很有可能是低於10 真正會影響壽命的,反而是生活伴侶。只要堅持有良好的生活習慣和運動習慣等健康的生活習慣,是可以克服基因上的缺陷的。也就是說,健康的生活習慣才是...

人的膚色是由什麼決定的,人的面板的顏色由什麼決定

不同人種 民族膚色的人的膚色是不同的,有黑有白,有棕有黃,這是人所共知的事實。即使同一種族的人,膚色雖然大致相似,但仍有深淺明暗之別,這是為什麼呢?科學研究已經證明,人們膚色的差異與人體黑素的多少,穿行 血管的情況,胡蘿蔔素存在與否以及 角質層厚薄這四大因素有關。在這四大因素中,黑素是主要,它是由黑...

黨的性質由什麼決定,改革的性質是由什麼決定

黨的性質由黨章決定,中國共產黨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同時是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先鋒隊,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代表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代表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黨的最高理想和最終目標是實現共產主義。無產階級政黨的黨章是以馬克思主義黨的學說為指導,結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