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手機病毒是怎樣獲取root的

2023-01-04 03:05:11 字數 2411 閱讀 3646

1樓:三星問答服務

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作業系統裡幾乎所有的檔案,但這樣操作有可能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出現宕機、重啟等人為性故障。另外獲取許可權後一般對儲存器和cpu等主機板上主要部件引起不良。

root屬於修改作業系統軟體,按照條例不屬於包修範圍。三星為了提升顧客滿意度,對root顧客提供免費升級韌體服務,如果root已影響到手機硬體需要更換主機板,則需要收取主機板費用。

若您的機器root後需將機器恢復到原來的系統版本,請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自行將裝置恢復出廠設定是無法取消root許可權的。

網頁病毒是如何獲取迅速手機許可權的? 20

2樓:厹楠楠

一、獲取最高許可權的手機容易遭到木馬攻擊,也不一定會中病毒。root就是最高許可權的意思,很多手機自帶程式,部分程式佔空間,又沒用,可以獲取最高許可權(root)來刪除,也可以說是破解該手機。root就是手機的神經中樞,它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幾乎所有的檔案,這些東西可能是製作手機的公司不願意修改和觸碰的東西,因為有可能影響到手機的穩定,還容易被一些黑客入侵。

二、手機成功獲取root風險:

1、手機root後,可以修改或刪除包含系統在內的所有檔案,沒有一定的專業基礎容易誤改或誤刪系統檔案,2、錯誤操作會造成手機系統不穩定、開不了機、某些功能不能使用等問題,3、root後可能造成硬體損傷,售後將不予保修,建議慎重操作。系統故障刷機需要許可權等。

手機中病毒了怎樣獲取root許可權

3樓:網友

您好,手機中有病毒需要安裝手機防毒軟體進行查殺,如果是系統自帶的軟體有病毒,需要獲得root許可權後再解除安裝。root是android系統中的超級管理員使用者帳戶,該帳戶擁有整個系統中至高無上的權利,系統中的所有物件它都可以操作。只有擁有了這個許可權我們才可以將原版系統刷成其它改版自制系統,修改系統檔案、個性化手機等等。

但是為了手機的安全性和穩定性,防止使用者誤操作導致系統崩潰,系統預設是沒有開啟root許可權的。

手機有病毒的,需要root許可權,要怎樣才能在獲取手機許可權

4樓:戴上面具的我們

→_→手機有病毒,需要root?前所未聞。

手機得病毒怎麼殺?root許可權是什麼 40

5樓:決斷如流

建議你先安裝360手機衛士,來對手機進行木馬查殺,如果還有問題,可以使用360手機木馬專殺工具,效果不錯,希望對你有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360手機版,並保持更新。

7樓:

您好,這樣的情況建議您可以升級到最新版本試一下,或是聯絡一下官網客服比較好。

手機中了病毒,可以自動獲取root許可權,該怎麼辦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最近確實出現了一種可以獲得你手機root許可權的病毒,叫做幽靈推,這種病毒非常可怕,在獲得你的手機root許可權之後就會一直讓你的手機自動**軟體,同時關閉你的wifi,使用3g或者4g來**軟體,這樣的話到時候話費是非常高昂的,你可以通過安裝騰訊受i級管家,用病毒查殺功能來查殺幽靈推的。

病毒獲得手機root怎麼辦

我的手機缺載不了一些吸費的病毒軟體聽說獲取root才能解決那怎麼獲取root?用手機可獲取嗎?三星

9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10樓:網友

您好:可以獲取root許可權,360安全衛士可以短暫的開啟超級模式來解除安裝這些軟體,如果許可權還是不夠,再嘗試使用root工具吧。之後可以考慮刷機精靈等軟體來root。

獵豹服務中心為您解答,希望可以幫到您!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360手機助手裡面可以root,按提示開操作,操作好了刪除一些沒必要的軟體,能提高手機執行速度,要記得經常清理手機垃圾,好習慣很重要!希望對你有幫助。

還有很多其他root軟體,這個我用過,你也可以用其他的。

12樓:星魂靈日月星辰

三星手機直接在電腦上用kies恢復系統即可。

13樓:蒲長

root 很多軟體都可以 比如豌豆莢 360一鍵root

手機裡有病毒,但是刪不掉,手機提示必須獲得root才行,怎麼獲得root許可權?

14樓:永恆的追星族

您好,2)進入病毒查殺功能後,點選下方按鈕,立即對手機進行病毒掃描及防毒:

3)在病毒查殺的「設定」選項中還可手動進行「病毒掃描模式」設定,和「更新病毒庫」

怎樣獲取手機root許可權,怎麼樣獲取手機root許可權

1 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作業系統裡幾乎所有的檔案,但這樣操作有可能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出現宕機 重啟等人為性故障。2 另外獲取許可權後一般對儲存器和cpu等主機板上主要部件引起不良。3 root屬於修改作業系統軟體,按照條例不屬於包修範圍。4 三星為了提升顧客滿意度,對...

小米手機怎樣才能獲取root許可權

嗨!小米手機出廠都是穩定版的系統,穩定版是不支援root的,一些安全軟體是需要root許可權的,小米手機自帶安全類和系統類管理軟體,不建議你再安裝第三方安全類軟體,安裝這些軟體可能會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如果你需要root許可權,建議你備份資料,線刷到開發版,開發版是支援root的。小米手機線刷教程 ...

手機型號C28怎樣才能獲取root許可權。求解答

你好,你的手機系統可能是不支援root的,建議你可以先使用一些刷機工具,將手機的系統更新為一些開發版的rom包,然後再使用手機連線到電腦上的應用寶功能進行root,進入工具箱內直接使用一鍵root功能就可以了,應用寶功能是目前國內針對手機root功能開發最穩定的軟體之一,具有準確識別所有機型,並且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