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幫朋友找回微信,如何幫朋友找回微訊號?

2023-01-04 03:25:10 字數 1647 閱讀 4732

1樓:匿名使用者

2、通過電腦登陸,通過此前設定好的密保問題來修改密碼(密碼管理—>修改密碼)。如果不小心忘記了密保問題,可以通過申請帳號申訴來找回密碼(密碼管理—>找回密碼);

3、密碼修改成功後,通過電腦登入,點選「解凍帳號」即可解除微信帳號的凍結,***可正常登入。而在再次登入微信時,微信還會傳送一條驗證碼資訊到此前繫結的手機裡。

2樓:解決問題找小二

6【應急聯絡人】:通過微信好友找回密碼,前提是新增應急聯絡人,具體操作流程如下:我-設定-與安全-應急聯絡人(人數在3位以上)。

點選開始申訴。4/6【設定過應急聯絡人】:在申訴流程填寫基本資訊後,勾選「設定過」可信好友(應急聯絡人)。

5/6【好友輔助驗證】:通知好友,讓好友搜尋微信團隊,點選自助工具-輔助驗證,按照操作流程幫忙完成輔助驗證。6/6【重新登陸】:

如何幫朋友找回***?

3樓:解決問題找小二

【發起申訴】:點選開始申訴。4/6

【設定過應急聯絡人】:在申訴流程填寫基本賬號資訊後,勾選「設定過」可信好友(應急聯絡人)。5/6

怎麼讓好友幫助找回微信

4樓:zone最優解

3、點選【用簡訊驗證碼登入】;

4、保持手機號碼不變,點選【下一步】;

5、輸入收到的驗證碼進行驗證;

5樓:互盾科技

方法一:

方法二:進入到這個介面之後,如果你之前沒有備份資料的話,可以先點選右下角的【前往備份】選項,先把資料備份好,之後我們在點【開始恢復】選項進行恢復操作。

如何幫好友找回微信

6樓:匿名使用者

4、點選對方。

的頭像。5、點選「新增的通訊錄」

3點選「」4點選對方的頭像。5、點選。

面下方的「我」。

2、點選「朋友圈」,找到對方給你點讚的那條狀態。3、點選對方的頭像,新增到通訊錄。

您好,因為看到您對我上次的回答沒有評分,對於您的體驗我非常關注。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希望可以給一個『贊』呢!如果對我的服務有**不滿意,也可以點選我的頭像,私信告訴我,我一定會在下次服務中給您滿意的體驗!

7樓:翟永光始

你好。我可以幫你找回。

如何讓微信好友幫忙找回密碼

8樓:互盾科技

一:電腦端備份與恢復。

操作方式:二:專業恢復工具恢復。

操作方式:

微信可不可以通過好友的幫助找回微信密碼和賬號?

9樓:辛迪

2、選擇「切換賬號」;

3、進入後選擇登入下邊的「用簡訊驗證碼登入」;

4、輸入你的手機號碼,點選右上角的「下一步」;

5、然後系統會向你的手機傳送驗證碼,輸入簡訊驗證碼點選「下一步」;

10樓:互盾科技

方法二:手機資料恢復精靈。

除了上面的方法,還可以使用【手機資料恢復精靈】進行恢復,直接在手機瀏覽器或者手機應用寶查詢【手機資料恢復精靈】來進行恢復。

如何找回以前微信頭像,怎樣找回原來的微信頭像

如何找回以前的微信頭像,進入微信,先去我的,然後找到自己的頭像,然後點選頭像,頭像變大,然後,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就會看見選擇更換成上一個頭像。如何找回以前的微信頭像,就是這樣,不可重複操作。最初的找不回來的。和找回以前微信頭像那你要不換手機就上你的手機設定裡去找去唄,找著找著你原來的頭像,這是手機...

如何找回刪除我微信好友,怎樣找回微信刪除的好友

微信刪除好友和聊天記錄後將無法找回,需重新新增該好友,可以通過朋友圈點贊或評論記錄找回好友,也可以通過手機號碼 微信帳號 掃碼等方式重新新增好友。微信好友刪除了怎麼恢復?如今的我們都是個性倔強,尤其是在和某個好友發生一些誤會時,一言不合便刪除了微信,事後冷靜下來總是後悔自己太過沖動,那好友刪除了如何...

男朋友有義務幫女朋友找工作嗎,男生如何幫女朋友找工作

談義務 首先是根本沒有義務 然後談義務 本身就很見外了 男朋友幫不幫女的找工作純屬個人意願和責任感的問題 沒義務幫女朋友找工作。但是可以陪同女朋友一起去面試工作。還可以給女朋友參考工作的。薪資 型別 等等 你的後面一句話,我感覺挺有道理的,也是句真理。怎麼說呢。遇到這種事看看沒個人的心態了,站在你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