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車考試科目一考題技巧,駕照科目一考試有什麼技巧

2023-01-04 06:25:12 字數 5002 閱讀 6937

1樓:桂弘

機動車考試科目一的答題技巧有兩方面:第。

一、要多看備選考題也就是所謂的題庫,儘量都能夠熟悉,並且能夠記住答案。第二。如果實在記不住的,可以根據考題的題目,什麼樣的答案具有理想化,在保證安全的情況下才能夠操作的動作,就選擇這樣的答案。

2樓:中小學英語教育者

這個沒有什麼技巧,可以先在手機裡刷相關的題目基本上你能達到90分以上,那麼你去考的話,基本上都是能夠達到這個分數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多 刷 題目,多多思考,就可以過關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的答案和模糊的答案一般都不用選,不合常理的一定不對。

駕照科目一考試有什麼技巧

5樓:珍藏版

比如駕校一點通就可以,把那上面的題目做完,科目一基本上沒有什麼問題。

6樓:凝目也

科目一考試技巧,考駕照的朋友注意了,這裡有科目一的技巧。

駕照科目一考試技巧口訣

7樓:匿名使用者

實線不跨虛線越,障礙物前多讓路。 左轉先,右轉後,遇水低檔穩速過,看見插隊要禮讓。 上坡低檔馬力足,下坡低檔事故少,特殊車輛要避讓。

車上路,看標線,看標誌,遇見超車靠右行。 見爆胎,穩住方向輕踩剎。 拼裝車,不上路,上路吊銷駕駛證。 喝了酒,不開車,走路回家安全多。

加油站,消防栓,不停車,停車也要30米。 轉彎路,靠右行,不要超車和佔道,停車還要50米。 山路上,不超車,山崖一邊要先行。

過水路,先停車,一停二看三通過。 遇見鹿,是野生,遇見牛,是牲畜。 黃色路牌要注意,小孩行人自行車。

擴充套件資料:科目一是機動車駕駛培訓教學與考試大綱的一部分,本大綱考試部分分為三個科目,考試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組織,考試順序按照科目。

一、科目。二、科目三依次進行,前一科目考試合格後,可以參加下一科目的考試;前一科目考試不合格的,繼續該科目考試。

考試需要帶上身份證等檔案(具體向駕校詢問)。

1、聽從工作人員安排,在待考場順序領取本人學車檔案;

2、攜帶並出示本人身份證,接受監考民警稽核;

3、進入考試區域必須關閉手機;

4、進入考試區域不許大聲喧譁;

5、法規課本不許帶入考場(或放進包內);

6、考試結束後,身份證本人收好儲存,將檔案交到考場前方《交證視窗》;

7、考試及格的學員在考場出口在工作人員指導下簽字後離開考場;

8、考試不及格的學員,即可離開考場,聽候所在駕校工作人員通知補考時間。

關於補考:科目一考試沒有預約次數的限制。

8樓:曉燕班主任

站點30米以內,易發事故路段50米以內;無中線,城3公4;同向一道,城5公7;

沒限速標誌,城市道路30km/h,公路40km/h;一條車道城市道路50km/h,公路70km/h;

200米能見度,最高速60,車距100;100米能見度,最高車速40,車距50,能見度50米,車速20,儘快離開高速路;

高速公路行車,最高速度120公里,最低速度不低於60公里;

同方向兩車道,左側車道最低速度100公里;

同方向三車道,左側車道最低速度110公里,中間最低速度90公里;

同方向四車道,左到右最低限速依次為:110、90、90、60;

路面限速標誌:白高藍低黃建議(背景顏色);

紅圈白底黑字為最高速度,藍底白字為最低速度;

有省選省,無省選縣;戶籍地對戶籍地,暫住地對暫住地。

9樓:陳雄軍

科目一都是按照政策和法律法規,還有交通規則。屬於應知應會的範疇。多做模擬試題才是正道,工到自然成。樹立信心莫氣餒,最後勝利一定屬於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一考試技巧和口訣,不用死記硬背,也能考滿分,收藏備用。

駕照考試中的科目一難度大嗎?考科目一有什麼技巧?

11樓:666柚子皮

因此,綜上所述, 我個人認為駕照考試中的科目一難度不大,因為科目一是文化考試,就是答題,不是實際操作,總體來說,也不是很難。

12樓:xxn不會餓

駕照考試中的科目一難度不大,科目一的考試主要考驗學員對交通規則的掌握程度,要死記硬背。

13樓:小李品電影

科目一難度不大。因為科目一就是理論考試;技巧就是背題,題庫背下來就解決了。

14樓:逗逗逗

科一不難啊,科一最簡單了吧。科二科三屬於實操,科一屬理論,只要用心去看多做題多背踢一般都能過,科一技巧就是背題背答案。

15樓:匿名使用者

考駕照時,科目一是最容易過關的,只要我們牢牢掌握住交規,答題時沉著冷靜就能順利過關。

16樓:不會飛的肥豬

不大,可以到網上去找一些科目一的口訣,這樣有利於我們牢記。

駕照科目一考試技巧

17樓:陳雄軍

科目一都是按照政策和法律法規,還有交通規則。屬於應知應會的範疇。多做模擬試題才是正道,工到自然成。樹立信心莫氣餒,最後勝利一定屬於你。

考駕照科目一技巧口訣

18樓:芊芊教育老師

轉彎過橋上窄道泥路30km/:左右觀察左超車。

4:交叉轉彎窄路隧道橋樑坡道鐵路口50米不內不停車。5:

駕駛證到期90天,變更30天內換。6:轉彎的機動車讓直行的車輛先行,右方道路來車先行,右轉彎車讓左轉彎車先行。

7:駕駛證的有效期為6年,沒有扣分記錄的第二次換證的為10年。8:

機動車沒有違規行為,只有違法行為。9:交警手勢大於交通訊號燈。

10:高速路同向有2條車道,右道的速度範圍為60-100km/h,左道的速度範100-120km/h。如同方向有3條車道,右道的速度範圍為60-90km/h,中間的90-110km/h,左道110-120km/h。

11:有嫌疑的或未放置檢驗合格標誌,未懸掛機動車號牌,未放置保險標誌的,未攜帶機動車行駛證的都是可依法扣留車輛的。 12:

駕駛證遺失、損毀無法辨認時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申請補發。13:車速超過每小時100km/h,應當與同車道前車保持100米以上的距離,低於100的,不得少於50米。

14:續駕駛機動車超過4小時應停車休息,停車休息時間不少於20分鐘。15:

造成事故致人重傷但沒死的處3年以下,造成事故致死的處3-7年,造成事故逃逸後致死的處罰7-15年。

19樓:陳雄軍

科目一都是按照政策和法律法規,還有交通規則。屬於應知應會的範疇。多做模擬試題才是正道,工到自然成。樹立信心莫氣餒,最後勝利一定屬於你。

科目一考試技巧大全,都有什麼秘訣?

20樓:lesl小貓咪

看見「不能」就打√

題尾見「刑」就打錯。

三顆燈架,豎著的√,橫著的×

學車考駕照的時候,只要掌握這些答題技巧,題目都不用看,就能選中正確答案!

眾所周知,我國對於駕駛汽車,需要申請機動車駕駛證,簡稱為考駕照,或者駕照考試。

駕照考試分別由下面3個科目組成:

1、駕照考試科目一,是駕駛常識理論考試,由1325道真題組成,考試的時候根據一定的比例抽考100道題,考試達到90分視為通過;

2、駕照考試科目二,又稱為「小路考」是場地駕駛技能考試,小車c1c2考試專案包括:倒車入庫、側方停車、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直角轉彎、曲線行駛(俗稱s彎)五項必考(部分地區還有第六項高速領卡)

3、駕照考試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是機動車駕駛人考試中道路駕駛技能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

很多人說:怎麼沒有科目四啊?

所謂的科目四,其實是一種民間的稱謂。民間習慣將科目三中的安全文明駕駛常識,稱之為科目四。

老教練今天要說的駕照考試答題技巧,就包括學車考駕照考試的科目一,以及「科目四」!

因為駕照考試裡面的這2部分內容,有相似性:

都是理論考試。

都需要上計算機考試。

題目之間都有的規律和技巧。

科一科四的題目之間有規律和技巧?

很多學車考駕照的朋友,可能聽到這句話不太相信!駕照考試科目一的題庫是全國通用的,裡面一共有1325道題,怎麼可能會有規律呢?

1、駕照考試科目一中:題尾見「刑」的判斷題,都是的。

請看下面圖中的這種型別的題目,驗證一下是不是這樣。

2、駕照考試科目一中:只要出現「不能」2個字,都是的。

我們繼續看下面圖中的型別的題目,是不是又一次應徵了剛才說的那個規律。

3、駕照考試科目一中,車前有2根線,相交是√的,不相交是×的。

我們繼續看真題驗證一下。

4、駕照考試科目四中,看到「減速」你就選!

這樣的題目在科目四中有60多道,由於篇幅關係,這裡只展示一部分。

這樣的規律和技巧,覆蓋駕照考試科目一和科目四,所有的題目!

根據題目的型別和規律,我們將科目一進行了歸納,劃分了16組答題技巧,科目四劃分了10組答題技巧,一起放在公號【閃電駕考】

也就是說:只要花3個小時,就能學完26組答題技巧,非常輕鬆通過科。

一、科四!

科目一考試技巧

21樓:珠海愛學車

科目一考試技巧分享,每天更新學車小知識,喜歡的朋友點個關注。

技巧總結 科目一考試技巧有哪些,科目一考試技巧大全,都有什麼祕訣?

多看理論書。還可以在駕校一點通上試試。多練習。滿分不是太難 速記方法!1 題目裡有 口 的選50米,有 站 的選30米,叫 口五站三 剩下的全選150米,沒有150的選最大。判斷題全對。2 有關公里的題目 城市街道選50公里,其餘有30的全選30。高速最高70,高速最低60。判斷題全對。3 吊銷機動...

怎樣預約駕照科目一考試?駕照考試科目一怎麼預約

開啟 交管12123 app,進入 考試預約 介面,確認資訊無誤後 身份證號 手機號 點選 確認資訊 繼續進入 考試預約 下一介面,點選 考場 請選擇考場 進入 考試場地 介面,根據你報的駕校還有你所處的位置,選擇一個合適的考場,然後點選 查詢 進入 考試預約業務通知 介面,這裡會給出關於考試的相關...

科目一考試難不難,駕照科目一考試難嗎

科目一考試考86分,科目一怎麼那麼難?科目一沒那麼難!記住這5條口訣,再笨的人都能通過!科目一考試不難的,在考試科目一之前要加強題目的練習。很簡單,99分的飄過!駕照科目一考試難嗎 科目一是入學者的理論知識,都是比較簡單的,而且很多知識都是常識,很容易理解和記憶,應試者只需要多做習題,增加記憶,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