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一考試有哪些難題

2022-11-10 12:45:09 字數 590 閱讀 2682

1樓:匿名使用者

1、科目一要想過關實際上沒有什麼捷徑,必須要多看書多熟悉題目,因為考試的時候以選擇和判斷為主,所以對題目必須有一定印象,有空多在電腦上模擬練習。 2、接著主要說說答題的一些小技巧。在答題的時候,特別是一些判斷題,如果出現比較緊急的情況的時候,採用的是一些行為比較過激例如急剎車,一般都是錯的。

但在高速公路上是唯一例外的,高速路上車速比較快,發生撞車事故需要緊急剎車,不要轉向。在選擇和判斷的時候,所有的題目都要按照「安全第一」的原則進行判斷是不會錯的。關於在某處停車距離的問題,有個口訣是「站三口五」,在加油站等地方是30米以內不能停車,在交叉路口等是50米以內不能停車。

所以碰到這一類的題目答案一般不是50就是30. 在行車規則中,按照「寧停三分,不搶一秒」的原則,能避讓就不要搶行,碰到事故第一原則是先救人,救人的時候要先止血。步驟閱讀科目一中最難的也是最容易錯的就是各種扣分和罰款等關於數字的題目,這個沒有什麼好的辦法,只能逐條記憶,大腦中有個印象這樣在選擇和判讀的時候就能提高準確率。

2樓:s平靜如水

科目一沒什麼難的,就是記住1300多道題,選100道題考而已,只要多在手機上練習一下就可以了,把那些要點記住

技巧總結 科目一考試技巧有哪些,科目一考試技巧大全,都有什麼祕訣?

多看理論書。還可以在駕校一點通上試試。多練習。滿分不是太難 速記方法!1 題目裡有 口 的選50米,有 站 的選30米,叫 口五站三 剩下的全選150米,沒有150的選最大。判斷題全對。2 有關公里的題目 城市街道選50公里,其餘有30的全選30。高速最高70,高速最低60。判斷題全對。3 吊銷機動...

網路教育考試科目有哪些,遠端教育考試科目都有哪些

網路教育大專 本科學校 專業不同,考試科目不同。遠端教育簡單好考,考哪些科目要看報考什麼專業,專業不同,科目不同,建議報考有名的學校,比如中國石油大學,北京開放大學,希望回答能幫到你,你也可以追問。入學需要參加入學測試。高中起點專科 高中起點本科測試 計算機與網路應用基礎知識 和 高中語文 專科起點...

自考大概有哪些科目,自學考試科目有哪些

自考大概有以下科目 1 英語 2 高等數學 3 大學語文 4 線性代數 經管類 5 中國近現代史綱要 6 思想道德修養與法律基礎 7 概率論與數理統計 經管類 自學考試科目有哪些?如何快速通過 自學考試?如何快速通過自學考試,第 一 選擇具有 挑戰性 的專業。當今社會是無情的,要想立足,必須會別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