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預約駕照科目一考試?駕照考試科目一怎麼預約

2023-06-14 12:15:04 字數 3493 閱讀 2629

1樓:僕榆信莊靜

開啟「交管12123」app,進入「考試預約」介面,確認資訊無誤後(身份證號、手機號),點選「確認資訊」。|繼續進入「考試預約」下一介面,點選「考場」——請選擇考場」。|進入「考試場地」介面,根據你報的駕校還有你所處的位置,選擇一個合適的考場,然後點選「查詢」。

進入「考試預約業務通知」介面,這裡會給出關於考試的相關說明,閱讀無誤後點選「閱讀並同意」即可。||進入「考試預約」介面,選擇場次,點選「預約」即可。

2樓:celeste的英語筆記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提問。科目一考試有次數限制嗎。

5次。科目一沒有限制,科目二最多考5次哈!

提問。科目一預約要滿足什麼條件。

科目一考試預約條件:在駕校報名、體檢並建立檔案後,駕校將你的檔案資料提交給車管所進行稽核;車管所稽核通過後,會把稽核回執發給駕校,接到駕校或教練的通知後,在車管所**或app進行註冊(註冊時填的身份證號和手機號,需要和報名時的資訊保持一致)。車管所**或app完成全部更新後,學員方可進行預約考試。

實行打卡學時制度的地區,還需要滿足規定的學時才能進行預約。

提問。考完科目一多久能預約科目二。

科目一通過10天以後就可以預約科目二的考試,但前提是已經完成科目二要求的學習學時。

駕照考試科目一怎麼預約

3樓:a愛華

預約考試步驟:開啟「交管12123app,進入「考試預約」介面,確認身份資訊無誤後(身份證號、手機號),點選確認資訊。繼續進入「考試預約」下一介面,點選「考場」——請選擇「考場」。

進入「考試場地」介面,根據你報的駕校還有你所處的位置,選擇一個合適的考場,然後點選「查詢」。進入「考試預約業務通知」介面,這裡會給出關於考試的相關說明,閱讀無誤後點選「閱讀並同意」即可。進入「考試預約」介面,選擇場次,點選「預約」即可。

科目一考試注意事項及詳細流程:

第一,科目一不管你之前預約的是上午場還是下午場只要你到了那裡就可以直接進行考試,預約場次不受當天時間限制!

第二,進考場不允許帶口罩和手機!

第三,個人建議考試的時候不要化妝,因為進去的時候要進行人臉識別。

第四,八十分以上九十分以下的可以再次重新考一次。

第五,考試的機器不是立體式而是平躺式,前面是攝像頭正對你的臉。

第六,考完試出去的時候機器會根據你的分數來預報情況,考試沒有達到九十分會說你成績不合格,但八十分以下機器提示你重新預約考試。

駕駛證科目一怎麼預約考試

4樓:靜海之歌

駕駛證科目一預約考試方法如下:

2、使用者通過電腦登入「交管12123」官網進行考試預約。兩種操作方式都比較便捷。

3、在駕駛證業務中,點選考試預約,按操作完成考試預約即可。

二、官網預考操作步驟:

2、開啟綜合交通安全服務管理平臺的官方頁面後,選擇您所在的省市。

3、進入到對應的公安廳交通管理局網上平臺,點選綠色的考試預約按鈕進入到登入頁面。

4、在該頁面下方點選立即註冊,進行網上車管所的註冊。

5、註冊成功後,登入自己的並點選上方的業務辦理按鈕。

6、在業務辦理頁面中找到駕駛證業務辦理,並點選本地考試預約。

7、在本地考試預約中核對個人資訊,並在考試科目欄中選擇科目一,並點選下一步。

8、在選擇場次介面中可以輸入想要的預約時間和地點,點選查詢就可以顯示出對應的場次。選擇自主選擇考試場次模式,並勾選想要預約的一場或多場考試,點選下一步。

9、再次確認個人資訊和預約科目以及場次無誤後點選傳送驗證碼,在框中輸入手機驗證碼並點選預約即可。

怎樣預約考駕照科目一

5樓:blue呀

預約考駕照科目一,可以直接在手機交管12123當中操作,下面介紹4個具體的操作流程:

1、流程。首先在軟體首頁功能列表中點選【更多】圖示;在【駕駛證業務】欄目中點選【考試預約】;進入到【考試預約】介面後,選擇需要預約的考試場地,然後點選【下一步】;在彈出的視窗中確認預約的考試資訊是否有誤,輸入手機驗證碼之後,點選【提交】即可成功預約。

2、注意。要想預約科目一考試,必須有足夠的學時,否則在網上預約的時候就會提示未培訓。但各地的學時規定不一,就科目一而言,有的地區只要12個學時,有些地區要16個學時,還有些地區要求30個學時,通常駕校報名後7-10天就可以預約科目一考試了。

3、機動車駕駛人考試內容。

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相關知識考試科目(以下簡稱「科目一」)、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以下簡稱「科目二」)、道路駕駛技能科目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科目(以下簡稱「科目三」)。

4、預約成功。

系統確認考試預約結果的時間一般為考試前5-7個工作日,同時根據預約人數系統會自行判斷提前1-2日或延長1-2日公示預約結果,學員至少考試前三天會收到預約成功簡訊通知。

駕照考試有哪些科目,駕照考試有哪幾個科目?

駕駛證考試科目 理論知識 場地駕駛技能 道路駕駛技能及文明駕駛 一般都簡稱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科目四 駕駛證全稱為機動車駕駛證,又作 駕照 依照法律機動車輛駕駛人員所需申領的證照。駕駛機動車需要一定的駕駛技能,缺少這種技能的如果隨意駕駛機動車,就有可能發生交通事故,一般人無證不能上路行駛。但對於...

自己預約駕照考試科目二後駕校還能幫我預約嗎?(我還沒預約成功)

可以的哦,這個應該不衝突的,不過你的檔案資料都在駕校,最好讓駕校給你進行預約的哦 預約用的是交管12123或者到交管 一般來說教練和駕校那邊預約也是通過這個,只不過是他們登陸你的賬號來幫你預約而已,所以其實你自己預約和駕校預約是等價的,要知道,全面推行自主預約是大勢所趨。b2駕照科目二考試是自己預約...

我在交管12123預約駕照考試科目二,申請提交了連續2天的考試場次,那我到底是哪天考試呢

你只是提交了預約申請,申請都還沒被稽核通過呢,也有可能因為太多人跟你預約同一場考試,你被退下來的。一個人只會參加一場考試,等通過你的申請你就能看到了。不會的,只會有一天預約成功 考科二掛科後交管12123提示要10日後才能預約,那麼10日後能預約的是幾天後的場次?你只是提交了預約申請,申請都還沒被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