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世界上的山峰排名和名稱?詳細一些?

2023-01-04 07:40:14 字數 1584 閱讀 9758

1樓:s向隅姑娘

一、尼羅河。

6650公里(4132英里)。其水資源共享的11個國家,即坦尚尼亞、烏干達、盧安達、蒲隆地、剛果民主共和國、肯亞、衣索比亞、厄利垂亞,南蘇丹,蘇丹和埃及。特別是,尼羅河是主要的水資源和生活動脈為埃及和蘇丹。

二、亞馬孫河。

6400公里(3976英里)。第二世界上最長的河流,是迄今為止最大的水流平均流量大於未來七大河流的總和。 亞馬孫流經以下國家:

巴西、秘魯、玻利維亞、哥倫比亞、厄瓜多、委內瑞拉、蓋亞那。

三、長江。6300公里(3917英里)。亞洲最長的河流。

四、密西西比河。

密蘇里州傑斐遜,北美- 6275公里(3902英里)。密西西比河流動主要在美國(,其餘的在加拿大(。它流向墨西哥灣。

五、葉尼塞河。

安加拉selenge亞洲- 5539公里(3445英里)。主要流經俄羅斯(97%),其餘在蒙古。 最大的河流系統流入北冰洋。

六、黃河。5464公里(3395英里),它是亞洲的第二大河流(中國)。

七、鄂畢河。

5410公里(5410英里),它流動在以下國家:俄羅斯、哈薩克、中國、蒙古。

八、巴拉那河拉普拉塔河。

南美洲- 4880公里(3030英里)。 流在巴西、阿根廷、巴拉圭、玻利維亞、烏拉圭。

九、剛果河。

chambeshi,- 4700公里(4700英里)——世界上最深的河與測量深度超過220米(720英尺)。它是世界第三大河流水排放量。

十、黑龍江-拓寬額爾古納。

亞洲- 4444公里(2763英里)。這條河形成了俄羅斯遠東地區和中國東北邊境。

中國有多少6000米以上的山峰?具體的名稱、位置?

我想請問一下全球各個國家的網速排名?詳細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全球最大的cdn服務商美國akamai公司公佈的最新資料顯示,2023年第四季度世界平均網速同比提升了39%,達,平均連線速度最快的國家或地區是韓國,日本排在第三位,而中國大陸僅排在第90名,平均網速為,遠低於世界平均水平。

該資料顯示,全球網際網路平均連線速度為,而全球平均峰值連線速度為。

按各個國家來看,韓國的網際網路平均連線速度和峰值連線速度均為最高,分別為和。

中國香港的平均網速以位居第二,同比增幅14%;日本則以排在第三位,同比增5.

8%。中國大陸以的網速排在全球第90名,不過其網速同比增幅達到了43%。

資料同時還顯示,全球高速寬頻(網速大於5mbps)的普及率為29%,而排名第一的韓國達到79%。全球普通寬頻(網速大於2mbps)的普及率為66%,而排名第一的保加利亞達到96%。全球窄帶上網(網速小於256kbps)的普及率繼續下降,為2.

5%,而利比亞以55%排名第一。

江門市樓山初中怎麼樣啊?教學質量怎麼樣?在全市排名怎麼樣?是不是貴族學校?最好詳細一些,越詳細越好

3樓:網友

不是貴族學校,但比杜中還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的 你可以到杜阮中心初中讀啊 我在那裡畢業滴。

世界上最高的山峰,世界最高的山峰是什麼

地球上最高的山峰叫莫納克亞山,它是夏威夷島上的制高點。莫納克亞山是一座死火山,它的海拔高度,即比海平面高出4206米。但是如果從海底量到山頂的話,它就高達10200米,比珠穆朗瑪峰還高1200米。通常,我們談論山峰的海拔高度,是指從海平面到山頂的垂直距離。而山體的高度是從山腳到山頂的垂直距離。因此,...

世界上前二十名高的山峰,中國排名前10高的山峰有哪些呢?

no 1珠穆朗瑪峰 qomolangma,everest 海拔8848.13米.喜馬拉雅山脈中段中國 定日縣與尼泊爾交界,東經86 55 31,北緯27 59 17.1953年英國登山隊首次從南坡登頂.no 2喬戈裡峰 qogir 海拔8611米,又稱k2,喀拉崑崙山脈中國新疆和克什米爾地區巴基斯坦...

關於世界上最短的信,世界上最短的信的「?」和「!」是什麼意思?

法國偉大作家雨果,把他的書稿 悲慘世界 寄給一個出版商後,隔了一段時間沒有訊息,便寫了一封信給編輯部,信上只寫了一個 那個出版商的回信也只有一個 意思是說這將是一部驚世之作,可以出版。這恐怕是世界上最短的信了。德國大詩人歌德曾收到朋友寄來的一封特重的欠資信,拆開一看,只有一張短箋,上面寫道 我身體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