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 猜不到怎麼回?對方說猜不到怎麼幽默回覆

2023-01-04 07:40:15 字數 2785 閱讀 9481

1樓:閒閒談娛樂

慢慢地體會這種開心的時刻。情商(eq)又稱情緒智力,是近幾年來心理學家們提出的與智力和智商相對應的概念。它主要是指人在情緒、情感、意志、耐受挫折等方面的品質。

特徵:

高情商者善於控制自己的情緒,任何時候都能做到頭腦冷靜,行為理智,抑制感情的衝動,剋制急切的慾望。及時化解和排除自己的不良情緒,使自己始終保持良好的心境,心情開朗,胸懷豁達,心理健康。

2樓:池外客

她這麼說已經表明她急切地想知道結果,你可以直接告訴她你想說的內容。

3樓:忠耀辰

面對那些嘴賤的人,要麼就不理,要麼就大膽還擊,人生那麼短暫,老子憑什麼委屈自己給你臉。何必那麼累。姓賦誥時夭反粕瘟炭綸。

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說你拆我拆不拆可以說我猜你是十分聰明的一個女孩子?所以我猜你肯定不猜,因為這個是比較費腦筋的。

5樓:我的小狗狗你在**等著我呢

那你就如實,或者你可以繼續說,沒關係的,不論答案的對錯,我想聽聽你的猜想。

6樓:生活百科根根達人

和她賭氣,說:我不猜了,沒勁!然後不理她,她有可能會告訴你。

對方說猜不到怎麼幽默回覆

女生問我多大 , 回覆你猜 女生髮猜不到呀,你告訴我嘛好不好呀怎麼回覆?

7樓:倫薄

多大了?回覆你猜女生髮猜不到你告訴我嘛,好不好?要怎麼回覆?

說真話啊,這個東西女生想問你年齡,可能是不是別說他比較喜歡你呀?或者是想給你介紹物件呀,或者那樣的,所以說想問問你的年齡,看有沒有適合你的女生或者什麼樣的?如果你方便奉告滑男生的年齡,應該我覺得沒什麼保密的嘛,如果你是單身的話,你方便要告訴的話就告訴,如果你已經有物件了,或者幹啥的?

你就說男人的年齡,其實跟女人一樣,也是需要保密的。

8樓:日落輕煙

好無聊的對白啊,你想玩就繼續說,你再猜,你猜。不想玩就告訴她。又不是什麼大事。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以委婉一點的告訴他吧,或者說是出一個數學題比較難的,不那麼容易算出來的。

10樓:網友

女生如果問你多大了,你可以說猜就可以了,但是女生如果不知道,你可以告訴他,我和你的年齡一樣。

11樓:一渡娛影

你可以回覆女生說。

那我給你一點提示你再猜猜。

猜出來有獎勵。

女孩子發資訊說猜不到拉到我怎麼回她

12樓:網友

和她賭氣,說:我不猜了,沒勁!然後不理她,她有可能會告訴你。

13樓:噓____傾聽雨落

應該說:哎~悲催啊,我很笨的啦,求求你了,告訴我,好麼?

14樓:純情丫頭時代

撒嬌, 親愛的,告訴我吧。

15樓:最強馬猴燒酒

若是喜歡對剛的女生那就剛烈起來。

16樓:簡♂愛

跟她說 不要生氣啦。

17樓:網友

你就說,那求求你告訴我吧,

女生說你猜我猜不猜,怎麼回答?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說這話的意思。你是無法可回答的,因為他在想什麼你確實不知道。讓你猜的事情應該你。會了解一些的。女人那點兒小心眼兒也可以好理解的呀。

19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那你可以對他說我如果能夠猜得到你的想法就不會來問你了,你們女孩子的心思總是這麼的,讓人難以捉摸,能不能讓我們男生不要這麼煩惱。

20樓:左左的今天

這個的話看你自己想要怎麼樣去做,你可以直接說,你猜我猜還是不猜或者是說一直反套路他,我猜你不猜。

21樓:dr帝嚳

猜呀,從猜中瞭解對方的學識,從猜中看出對方的性格,從猜中增進情感,促進發展,多好。

22樓:擺渡人灬度人

這就看你自己了,他跟你聊天,你正常說就行了。

23樓:女神比較神

你猜我猜不猜你猜不猜。

我問喜歡的女生什麼事這麼高興,她說你猜,我說猜不到,她發了個嘿嘿的表情,我該怎麼回 20

24樓:霧裡的小孩純粹

就是問她能不能告訴我,我想和你分享快樂。

25樓:此間少年初長成

你就隨便猜一下無論什麼都好,女孩子只是想知道你很對她很關心,而且樓主看來很有希望噢,女神應該對你也有意思。

26樓:wjgg小童鞋

多大啊 好無聊的聊天。

å®éúëµ½ðäã²âôõã´»ø¸´£¿

女生說你猜高情商回覆是什麼?

瘋狂猜成語雅字說傷不到我是什麼成語

讀音 w sh ng d y 成語解釋 傷 妨害 大雅 雅正 正道。指雖有影響但對主要方面沒有妨害。出自清 毛際可 今世說序 無傷大雅 讀音 w sh ng d y 成語解釋 傷 妨害 大雅 雅正 正道。指雖有影響但對主要方面沒有妨害。出自清 毛際可 今世說序 成語出處 清 吳趼人 二十年目睹之怪現...

對方說前程似錦,該怎麼回,前程似錦怎麼回女生?

難道要我錦上添花。願我們在人生的某一天還能相見。前程似錦怎麼回女生?如果女生對你說前程似錦的話,那你應該在祝福她的同時表達出了願意跟他一起進步 天天快樂,越來越美,心想事成,稱心如意,太多了,你去查查成語詞典,多的很 謝謝吉言,我一定不負期望而大有作為 鵬程萬里!看來 這 前程似錦 是女生給你的祝福...

女生對男生說你猜是什麼意思,女生說對男生說你猜啥意思啊?

從這句話可以理解為,讓你自己去分析這個問題,當然,也可以猜測。更建議,結合前後語境來具體分析。這個結果就會更準確,或者,可以詳細諮詢來確定。女生對男生說你猜是什麼意思 很可能是她想讓你瞭解她,或者是測試你對她的瞭解程度,看你對關於她的生活習慣和愛好什麼的是否關注。其實她的潛意識是想讓你瞭解她,喜歡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