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濮琪的營養價值是什麼?麵包的營養價值

2023-01-04 08:25:11 字數 1921 閱讀 5374

1樓:米湯熬電影

水果濮琪就是荸薺,為多年生宿根性草本植物,扁圓形,上面尖,表面光滑有光澤,紫紅色或者黑褐色,生長在池沼中,地上的深綠色莖叢生,地下的球莖可供食用。有「地下雪梨」之美譽。

荸薺的營養豐富, 據分析: 每100 g 新鮮球莖中含蛋白質0. 8~ 1.

5 g,,碳水化合物12. 9~ 21. 8 g,,脂肪0.

3 g,粗纖維0. 3 g,灰分0. 8 g,鈣4 mg,磷45 mg,鐵0.

8 mg, 以及少量的胡蘿蔔素和維生素c。

荸薺中含的磷是根莖類蔬菜中較高的,能促進人體生長髮育和維持生理功能的需要,對牙齒骨骼的發育有很大好處,同時可促進體內的糖、脂肪、蛋白質三大物質的代謝,調節酸鹼平衡,因此荸薺適於兒童食用。

2樓:幸福果凍涵涵

濮琪書面語稱作馬蹄或者荸薺 食用價值。

荸薺不僅可以促進人體代謝,還具有一定的抑菌功效。

荸薺中的磷含量是所有 莖類蔬菜中含量最高 的,磷元素可以促 進人體發育,同時可以促進體內的糖、脂肪、蛋白質三大物質的代謝,調節酸鹼平衡。科學家在對荸薺的研究中還發現了一種抗菌成分———荸薺英。它對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及綠膿桿菌均有一定的抑制作用。

[2]再加上其豐富的營養成分和獨特的口感,的確是不可多得的食物。

藥用價值。荸薺性寒,具有清熱 解毒、涼血生津、利尿通便、化溼祛痰、消食除脹的功效,可用於**黃疸、痢疾、小兒麻痺、便秘等疾病;荸薺含有一種抗菌成分,對降 低血壓有一定效果,這種物質還對癌症有防治作用。[3]

麵包的營養價值

3樓:高小清清

麵包營養bai價值高。因為du麵包含有蛋白質、脂肪、zhi碳水化合物、少量dao維生素及鈣、鉀版、鎂、鋅等礦物質權,口味多樣,易於消化、吸收,延緩衰老。

現在比較受歡迎的主要是穀物麵包和全麥麵包。穀物麵包大量採用穀物、果仁作為原料,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不飽和脂肪酸和礦物質,有助提高新陳代謝,有益身體健康。

全麥麵包擁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讓人比較快就產生飽腹感,間接減少攝取量。同樣是麵包,吃全麥麵包比吃白麵包更有助**。麵包鬆軟,易於消化,不會對胃腸造成損害。

這個水果的學名是什麼?

北京密雲有什麼好玩的?

4樓:奈婷仍妙松

去北京密雲霧靈山莊,為了讓遊客體驗高品質的休閒度假,從環境、硬體設施、娛樂專案、服務等各方面出發,打造真正意義上的度假村。

5樓:匿名使用者

到水庫邊去吃魚,由於庫區水面大,那裡的魚絕對沒有一點土腥味。

6樓:匿名使用者

薰衣草莊園,在司馬臺,很不錯的,非常美~

對有**炎症的女性建議多吃什麼蔬菜和水果

7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飲食宜清淡,不多食瘦肉、雞肉、雞蛋、鵪鶉蛋、鯽魚、甲魚、白魚、白菜、蘆筍、芹菜、菠菜、黃瓜、冬瓜、香菇、豆腐、海帶、紫菜、水果等。加上雨林卡琪花的調理,炎症很快就會消失。飲食注意禁食桂圓、紅棗、阿膠、蜂王漿等熱性、凝血性和含激素成分的食品。

8樓:貴陽仁愛諮詢服務

一般情況下**炎症禁忌辛辣飲食。別的飲食方面沒有什麼特殊的要求,平時的話一定要注意增加營養,增強抵抗力,這對炎症的恢復有一定的好處。

水果問題

9樓:來自地壇濃桃豔李的銀柳

水果在存放的過程中體內的一些化學物質就會變質,導致腐爛,這樣並不是水果得了某種病,這種水果不要吃,吃了是對人體有害的。

f┭sed農③u長r靂r靂c濮枝詐sj

10樓:八vt月

沒有病啦,水果腐爛不能吃是因為細菌滋生了,並不是有病,對人體沒病的,只要這上面的農藥不害人就行了。

蘋果的營養價值是什麼,蘋果的營養價值

吃蘋果有很多的好處,蘋果中含有多種維生素,又能幫助消化,不同年齡的人群可以選擇不同的蘋果 營養成分 含量 100克 熱量 52卡 碳水化合物 13.50克 纖維素 1.20克 脂肪 0.20克 蛋白質 0.20克 美容,養顏,延緩衰老,益壽延年,補腎壯陽,滋陰強肝,靜心聚氣,鎖魂歸元.維生素c還有對...

海膽的營養價值是什麼,海膽有什麼營養價值

海膽黃富含蛋白質 卵磷脂 核黃素等,其中卵磷脂是血液中高密度脂蛋白 好 膽固醇 的重要成分,有調節血脂的作用,有助於防治心腦血管疾病。六七月吃海膽黃。六七月份是海膽生殖旺季,這時將海膽殼掰開,就可看到一個黃色小團,這就是海膽黃。它是 海膽的生殖腺,也是精華所在。擴充套件資料 海膽的注意事項 海膽本性...

南瓜的營養價值是什麼?南瓜有什麼營養價值?

南瓜還可以這樣吃。蔬菜自然少不了富含維生素,南瓜也是如此,但同時南瓜還富含豐富蛋白質,澱粉,在 中也是個最好食物選擇。我個人覺得南瓜的營養價值是清熱解毒,對腸胃也非常的好,而且還有消腫的功效,我覺得他對身體的營養價值非常的高。南瓜有大量的維生素,還可以抗癌,對眼睛也非常好。南瓜中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