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到江西撫州市南豐縣自駕要多少錢

2023-01-04 08:55:11 字數 2493 閱讀 1020

1樓:低調世界隨便說

你好,到南豐縣導航資訊如下,你參考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撫州市。

1.撫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贛東大道行駛90米,右轉進入鍾嶺大道2) 沿鍾嶺大道行駛500米,右轉進入玉茗大道3) 沿玉茗大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迎賓大道4) 沿迎賓大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西津大道5) 沿西津大道行駛370米,直行。

2.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福銀高速公路。

3.沿福銀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南城樞紐1約公里後,直行進入濟廣高速公路。

4.沿濟廣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福銀高速公路5.沿福銀高速公路行駛450米,朝瑞金/廣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濟廣高速公路。

6.沿濟廣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南豐/建寧/g206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7.沿匝道行駛720米,直行進入環城南路。

8.南豐縣內駕車方案。

1) 沿環城南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儲家堡,右轉2) 行駛590米,直行進入桔苑南路。

3) 沿桔苑南路行駛320米,左轉進入桔都大道4) 沿桔都大道行駛250米,稍向左轉進入桔都大道5) 沿桔都大道行駛10米,到達終點。

終點:南豐縣。

溫州到彭澤自駕車過路費要多少錢

江西撫州南豐縣 開車去上海虹橋要多少錢

溫州開車到樂平要多少公里,時間,過路費,油錢

2樓:水滸很好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溫州市。

1.溫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繡山路行駛20米,調頭進入繡山路。

2) 沿繡山路行駛340米,右轉進入府西路。

3) 沿府西路行駛520米,左轉進入錦繡路。

4) 沿錦繡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城南立交橋。

5) 沿城南立交橋行駛250米,直行進入京福線。

6) 沿京福線行駛公里,左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660米,直行進入溫麗高速。

3.沿溫麗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深高速。

4.沿長深高速行駛300米,朝雲和/景寧/龍泉/慶元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富嶺樞紐。

5.沿富嶺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深高速。

6.沿長深高速行駛公里,朝衢州/s33/江西/松陽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北埠樞紐。

7.沿北埠樞紐行駛710米,直行進入龍麗高速。

8.沿龍麗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杭新景高速。

9.沿杭新景高速行駛公里,朝衢州/金華/杭州(東)/g60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呂塘角樞紐。

10.沿呂塘角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滬昆高速。

11.沿滬昆高速行駛公里,朝江山/g3/開化/南平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五里樞紐。

12.沿五里樞紐行駛1000米,直行進入京臺高速。

13.沿京臺高速行駛公里,朝景德鎮/g60n/千島湖/杭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淵底樞紐。

14.沿淵底樞紐行駛850米,直行進入杭新景高速。

15.沿杭新景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景婺常高速。

16.沿景婺常高速行駛公里,朝德興/南昌/長沙/廣州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7.沿匝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德昌高速。

18.沿德昌高速行駛公里,在樂平/眾埠鎮/怪石林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9.沿匝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s205

20.景德鎮市內駕車方案。

1) 沿s205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人民東路。

2) 沿人民東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東風北路。

3) 沿東風北路行駛770米,左轉進入馬端臨路。

4) 沿馬端臨路行駛100米,右轉。

5) 行駛110米,左轉。

6) 行駛20米,左前方轉彎。

7) 行駛30米,到達終點。

終點:樂平市。

溫州到江西南昌自己開車要幾小時到達.2.8排量車來回油費加過路費一起大約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溫州到南昌自駕車用時小時足夠。全程700公里,高速時速110的均速。

你覺得要多久了?排量每百公里大概需要油為8個以下,以6元每個的油來算,一百公里就是要48元,來回1400公里,14*48=672元。

另外每百公里高速費用算40元,則來回需要560元,則油和高速費用全加一起,來回約1300左右。我算的有點高,實際上不用這麼多的。

4樓:一個溫州

大概 8-9個小時,費用來回大約1800左右吧。

浙江溫州到江西泰和有多少公里,自駕需要多少油費和過路費?

5樓:小丫頭姍姍

溫州到江西泰和縣有862公里,過路費需要收取355元,不知道你是什麼車,不好核算油費。

請問從浙江溫州開車到江西南昌需要多少費用?

6樓:東甌王

排量,有導航系統,上南白象高速到南昌油費來回400元左右過路費600元。

盱眙到江西撫州市多遠,盱眙到江西餘干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746.1公里 起點 盱眙縣財政局 1.淮安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30米,右轉 2 行駛50米,左轉進入洪武大道 3 沿洪武大道行駛760米,右轉進入山水大道 4 沿山水大道行駛2.8公里,右前方轉彎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94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新揚高速 3.沿...

撫州市有哪幾個縣,撫州市有哪些縣

截至2017年,撫州下轄9個縣2個區,分別是 南城縣 黎川縣 南豐縣 崇仁縣 宜黃縣 樂安縣 金溪縣 資溪縣 廣昌縣,臨川區,以及東鄉區。撫州,江西省地級市,長江中游城市群重要成員,位於江西省東部,行政區域南北長約222千米,東西寬約169千米,總面積18816.92平方千米,佔全省總面積的11.2...

撫州市現代名人,江西臨川的歷史名人

在很多人的眼中,一說起才子之鄉,就想起王安石,湯顯祖臨川四夢,臨川給人感覺就文學人才多。其實不然。在古代撫州除了文學在歷史上有輝煌的一筆外,還曾經是全國商品經濟最為發達的地區。論及當時的商業之盛,出生於富庶之地浙江且見多識廣的王士性曾經感慨 作客 外出經商 莫如江右,江右莫如撫州。撫州,王安石的故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