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怎麼喚醒小藝呢?小藝怎麼喚醒?

2023-01-04 09:55:09 字數 5189 閱讀 7563

1樓:榮姐最有財

1、開啟華為手機,點選「設定」

2、進入設定,點選「智慧助手」。

3、在智慧助手內,點選「智慧語音」。

4、點選進入「語音喚醒」。

5、開啟語音喚醒功能,設定喚醒詞預設為「小藝小藝」榮耀為「你好yoyo」。靈敏度根據實際設定。

6、進入電源鍵喚醒,開啟開關,長按即可進入語音介面。

7、使用喚醒詞或者電源鍵即可開啟語音助手了。

注意事項。華為的語音助手可能又喚不醒的bug如果對您有用請幫忙投票點贊。

2樓:帳號已登出

、進入手錶設定,點選 智慧助手 。 2、點選 智慧語音 ,開啟 語音喚醒 或者 按鍵喚醒 。 3、對著手錶說出喚醒詞【 小藝小藝 】或者 長按手錶下鍵 即可呼叫小藝。

3樓:你的君王

可以在設定裡面去進行語音喚醒,把這個喚醒的方式去進行設定之後,就可以通過手機去進行啟動喚醒了。

4樓:在莊溪洞捉小精靈的孫策

開啟華為手機的設定,尋找智慧助手點開,找到裡面的智慧語音點開,然後把語音喚醒開啟,進入介面即可開始錄入喚醒詞,說出三次喚醒詞即可錄入成功。

5樓:網友

在**喚醒小藝呢?小藝身體上肯定會有***,可以用手機掃***上網,幫小藝聯網就喚醒小藝了。

6樓:美少女壯士

2.開啟設定後,進入智慧輔助選項選單。

3.進入智慧輔助選單後,點選語音控制選項。

4.進入語音控制選項後,點選語音喚醒,點選開啟。

7樓:匿名使用者

第1步 進入設定智慧助手 開啟手機設定,選擇智慧助手選項。

第2步 選擇智慧語音喚醒 點選智慧語音進入。

第3步 開啟語音喚醒喚出小藝 進入頁面後。

8樓:沐染染染染染

1其實華為mate20系列的手機開啟語音喚醒的方式都是一樣的,首先我們點選進入華為mate...

2在設定選單下找到並點選開啟【輔助功能】,3進入輔助功能的頁面後點選進入【語音控制】,

9樓:建鵬池

語音喚醒,或者在手機上找到 語音助手軟體,還有設定快捷鍵。

10樓:功同

長按電源鍵不要到十秒,然後小藝自己就出來了。

11樓:愛青文

需要開啟語音喚醒功能,操作方法如下: 工具:華為p10 作業系統:

emui 一、開啟華為p10手機主頁面,找到頁面上的【設定】按鈕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二、進入設定介面,將螢幕向下滑動,找到【智慧輔助】按鈕點選進入;

12樓:星火城

你去設定的智慧助手那就行。

華為語音助手怎麼喚醒小藝

13樓:華為終端客服

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開啟語音助手:

1.通過按鍵開啟語音助手:開啟設定,點選智慧輔助 > 快捷啟動及手勢 > 語音助手 ,開啟電源鍵喚醒開關。在手機鎖屏狀態下,長按電源鍵 1 秒即可喚醒語音助手。

2.通過喚醒詞開啟語音助手:開啟設定,點選智慧輔助 > 語音控制 > 語音喚醒 ,然後開啟語音喚醒開關,您只要大聲說出喚醒詞「小藝小藝」,即可開啟語音助手。

3.長按home鍵開啟語音助手:開啟設定,點選系統 > 系統導航方式 > 螢幕內三鍵導航 ,返回桌面,長按圓圈,出現語音助手後向上滑動,開啟語音助手。

4.通過手勢導航開啟語音助手:開啟設定,點選系統 > 系統導航方式 > 手勢導航 > 更多設定 > 語音助手和智慧視覺,返回桌面,從螢幕底部左側上滑開啟語音助手。

5.通過熄屏快呼開啟語音助手:在螢幕休眠狀態下長按音量下鍵,聽到提示音後鬆開,說出聯絡人姓名,例如:小明,手機會立刻給聯絡人小明撥打**。

華為手機小藝怎麼召喚出來?

14樓:好學者百科

1、在手機桌面的設定中點選【智慧助手】。2、點選進入【智慧語音】。3、點選進入【語音喚醒】選項。

4、點選【喚醒詞】,輸入語音喚醒詞聲音,對著螢幕呼叫「小藝小藝」即可。

華為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一、確認是否密碼被更改。可能手機被其他人更改了鎖屏密碼,建議您確認是否被身邊的人更改了密碼。

二、確認是否使用了隱私空間。如果您啟用了隱私空間,並且為其設定了與主使用者不同的鎖屏密碼,二者密碼型別不同,從哪個介面鎖屏就會顯示對應的密碼型別,您有可能會混淆兩個密碼,所以請輸入對應的密碼嘗試進入系統。三、請確認是否開啟了多使用者。

如果您所在的鎖屏介面為子使用者介面,使用主使用者密碼則無法解鎖,建議您切換到主使用者後嘗試解鎖,切換方法:點選多使用者頭像切換。四、恢復出廠設定。

小藝怎麼喚醒?

15樓:長腿哆啦c夢

需要開啟語音喚醒功能,操作方法如下:

工具:華為p10

作業系統:emui

一、開啟華為p10手機主頁面,找到頁面上的【設定】按鈕點選進入。

二、進入設定介面,將螢幕向下滑動,找到【智慧輔助】按鈕點選進入。

三、進入智慧輔助介面,找到【語音控制】,點選進入。

四、進入語音控制介面,可以看到【語音喚醒】,點選進入。

五、進入語音喚醒介面,將其後面的按鈕向右滑動,進行開啟即可。

16樓:電子數碼專家

因為沒有設定語音助手,首先開啟華為手機,點選進入設定,然後點選智慧輔助選項按鈕;

然後點選語音控制選項按鈕,然後點選語音喚醒選項按鈕;

然後將語音喚醒的滑動按鈕向右滑動開啟即可,這樣也就開啟了小藝。

希望對你有幫助,親。

17樓:智慧助手小藝

華為智慧助手小藝喚醒設定方式:

emui10:

1、語音喚醒設定路徑:【設定】-【智慧助手】-【智慧語音】-【開啟語音喚醒】-【錄入喚醒詞】,通過口令「小藝小藝」語音喚醒。

2、電源鍵喚醒設定路徑:【設定】-【智慧助手】-【智慧語音】-【開啟電源鍵喚醒】,長按電源鍵1秒喚醒。

1、語音喚醒設定路徑:【設定】-【智慧輔助】-【語音控制】-【開啟語音喚醒】-【錄入喚醒詞】,通過口令「小藝小藝」語音喚醒。

2、電源鍵喚醒設定路徑:【設定】-【智慧輔助】-【手勢控制】-【語音助手】-【開啟電源鍵喚醒】,長按電源鍵1秒喚醒。

語音喚醒設定路徑:【設定】-【智慧輔助】-【語音控制】-【開啟語音喚醒】-【錄入喚醒詞】,通過口令「小藝小藝」語音喚醒。

18樓:蠱箛

1.首先,在手機中找到該快捷方式,如果為刪除,該圖示會位於桌面或資料夾中,..

2.接著即可進入工具介面,點選下方語音按鈕,即可輸入新訊息,這裡希望語音喚醒該介面,..

3.此時,可進入語音設定介面,可進行語音角色更換,同時可看到語音喚醒一項,點選該處,..

4.接著,即可進入喚醒設定介面,在圖示內容中,將該功能設為開啟,其中箭頭處為喚醒詞設定,..

5.然後,會彈出自定義詞新增介面,如果選擇自定義項,則可進入新詞新增介面,..

小藝怎麼語音召喚?

華為手機如何喚醒小藝

19樓:華為終端客服

手機喚醒方式如下:

設定喚醒詞。

語音喚醒的預設喚醒詞是「小藝,小藝」。您可以點選喚醒詞,選擇自定義喚醒詞,按螢幕提示錄入新的喚醒詞。

如果您錄製的喚醒詞不夠清晰,將影響裝置響應喚醒的效果。此時可以點選喚醒詞訓練,按提示再次錄入喚醒詞。

喚醒語音助手。

您只要大聲說出所設定的喚醒詞,如「小藝,小藝」,即可喚醒語音助手。

體驗語音喚醒。

語音打**。您說「小藝,小藝,打**給小華」,就可以幫您完成撥打**。

語音找裝置。當裝置就在附近卻找不到時,大聲說出「你在哪兒? 」裝置就會回應「我在這裡哦」,同時閃光振動並響鈴。

你好,華為手機怎麼開啟小藝,不用按開關鍵,直接用語音開啟?

20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小藝怎麼使用。

小藝的作用,在開車的時候,雙手不能離開方向盤,我們可以通過他來撥打**,開啟手機app啊,等等。我們還可以通過它來控制家裡的智慧產品。在外旅行的時候我們還可以通過他來面對面的翻譯。

那麼怎麼開啟華為小藝語音助手呢?

1、首先在手機桌面點選「設定」

2、然後在設定介面選擇「智慧輔助」選項。

3、接著開啟「語音控制」進入。

4、進入以後找到「語音喚醒」一項並點選進入。

5、然後將「語音喚醒」一欄的開關開啟,這樣就可以使用語音助手了。

21樓:網友

你把電源鍵喚醒關閉,可以直接呼叫小藝小藝即可,如果你設定電源鍵喚醒,那麼必須按住電源鍵才可以開啟的,所以關閉即可。

22樓:沈聰

1、在設定選單中點選【智慧輔助】選項。

2、點選【語音控制】。

3、把【語音喚醒】後面的滑動開關按鈕開啟。

4、錄入喚醒詞「你好,小e」即可通過語音喚醒小e。

23樓:啦啦學姐導師

華為手機開啟小藝,你要在手機裡面進行設定好了,通過華為手機左下角螢幕的角落,向螢幕中間上滑,就能開啟小藝語音助手。

24樓:sky瘋的正經

11.在手機設定選單中點選【智慧助手】。

22.點選【智慧語音】,點選進入【語音喚醒】選項。

33.開啟【語音喚醒】開關,按照要求錄入喚醒詞「小藝小藝」即可。

25樓:du是涼先森阿

一般來說都會有語音喚醒功能,如果在設定裡找不到就得更新軟體或者系統才會有。

26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智慧助手,智慧語音裡面,把語音喚醒或者電源鍵喚醒開啟,按照提示步驟一步步錄入人類語音就可以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手機設定開啟小藝,在開啟語音喚醒就可以了。

28樓:佐為同學

可以用語音開啟的,可能你設定的語音不對,或者他沒識別到而已。

29樓:佘曼蔓

去設定裡面設定智慧語音喚醒助手就可以了。

30樓:全民_正能量

設定語音喚醒功能,不過會多費電了。

華為暢享10e如何喚醒小藝

華為手機中喚醒小藝,您可以直接在華為手機的設定選項中,開啟語音助手功能,來設定當前的喚醒,並且對當前的喚醒工程進行儲存設定。華為暢享 10e不支援語音喚醒功能。回答1 開啟華為手機的設定,點選智慧助手 2 點選智慧語音 3 點選電源鍵喚醒 4 點選同意 5 點選開啟功能 6 最後就成功開啟了小藝 你...

如何消除愛奇藝中發來的小泡兒,怎麼讓愛奇藝的小泡裡的資訊停止

點開你加入的圈子,頭像下排最右邊有個圈子資料,點開圈子資料後,最下面有退出圈子。怎麼讓愛奇藝的小泡裡的資訊停止 怎麼關閉愛奇藝的泡泡訊息?怎麼關閉愛奇藝的泡泡訊息 目前這個外掛是愛奇藝幫定的,暫時關不了 愛奇藝,下面我的,設定裡開啟就看到了 直接退出也可以在設定裡面修改啊!如何關閉愛奇藝中的泡泡?不...

怎麼讓小藝幫我玩和平精英,怎麼設定讓siri幫我打和平精英?

小藝無法設定自動打和平精英功能。小藝是華為系統中的智慧語音助手,通過名字可以看出小藝只是語音助手,而不是遊戲助手,小藝更擅長的是語音識別,聊天對話等和語音有關的功能,而讓小藝代打和平精英需要用到更加高階複雜的程式運算,也就是需要更加智慧的手機助手。喚醒小藝的方法 2 開啟設定,進入智慧輔助選項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