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note打電話對方聽不到聲音怎麼回事

2023-01-04 11:35:06 字數 3493 閱讀 3328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埋悄手機的麥克風故障了,你可以開啟手機的錄音機進行錄音,如果錄製後沒有聲彎鍵渣音的話就是亮緩手機的麥克風故障了,那就需要到維修店更換了。

2樓:數碼達人恬馨

你好親[開心],小米手機打**對方聽不搏祥塵到聲音1)第一種可能就是把音量鍵調小了,或者調成靜音,遇到這個情宴虧況,在「設定」-「語音與振動」-「音量」-「語音通話音量」中調節音量,就可以解決這樣問題了。2)第二種情況就是如果升級了系統或者是安裝的軟體,從而導致打**沒有聲音的話,因為軟體出現衝突因此把最新**的軟體解除安裝掉就可以正常的打接**。3)如果解除安裝掉軟體還沒有辦法解決這個問題的話,就需要恢復出廠設定了,備份好資料,然後點選恢復出廠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基禪了。

4)如果手機還有保修的話,最好還是拿到售後檢查一下,看看是軟體上的問題還是硬體好的問題。5)如果手機已經超過保修期的話,可以嘗試刷入最新的系統嘗試一下。

[開心培慶辯]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差嫌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可以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大紅花配缺][大紅花][大紅花]

紅米note手機打**對方聽不到我的聲音?怎麼辦?急

3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重打一下,如果還不行別結束通話,通話的過程中切成擴音看看。

還有看下在通話介面是不是按到了靜音鍵。

紅米note3打**對方聽不到聲音怎麼回事?

4樓:大樹茂林節節

這種問題可以用以下方法解決問題:

1、首先進入撥號介面;

2、輸入*####*手機就會自動進入硬體檢測模式;

3、找到麥克風選項,點選進去測試麥克風的功能是否正常;

解決辦法 一:麥克風能通過檢測,也就說明麥克風能夠檢測到聲音的輸入,說明手機硬體方面沒問題的,那就是小問題了,這種情況多見於系統bug,可以進入系統設定~其他高階設定~備份和重置,先備份下手機裡的資料,然後將手機進行恢復出廠設定操作,恢復出廠設定後問題一般就可以解決了,要是還是存在該問題,就需要刷機了,可以自己按照網上**步驟刷機,也可以售後免費刷機。

解決辦法 二:麥克風的檢測不通過,那就是硬體問題了,需要送首後維修,紅米note3出來沒多久,目前還是保修期內的,如果時間不是人為造成的損壞,依據三包原則手機可以免費保修,享受保修服務可以到當地的授權服務站,也可以聯絡客服寄修。

紅米手機打**聽不到對方聲音怎麼回事

5樓:待冬暖

紅米手機打**聽不到對方聲音,有以下以種可能,建議一一排除:

1、重啟下手機,觀察周邊其它手機通話是否有此想象,排除網路問題。

2、是否經常接觸磁鐵之類的東西,那麼可能會導致手機發生故障。

3、更換位置嘗試撥打其它**(如:移動10086、聯通10010)排除對方問題。

4、更新系統版本。

6樓:小米

若您發現手機通話過程中聽筒無聲或聲音小的情況,建議您:

嘗試跟不同的人進行通話,確認跟您通話的手機話筒是否正常;

通話過程中用音量鍵將通話音量調節到最大;

檢查聽筒處是否有異物、是否堵塞;

檢視使用耳機或擴音通話是否正常;

如果是聽筒故障,建議到維修網點檢測處理。

若是對方聽不到您通話的聲音或聲音小,建議您:

確認是否由於使用習慣,用右手持握手機通話時,右手小指堵到手機下端的麥克風進音孔,導致送話時麥克風無聲;

給多個人打**嘗試是否是個別現象;

使用手機錄音功能檢視您的話筒是否正常;

是否安裝了第三方通話類或錄音軟體,解除安裝後嘗試;

備份後恢復出廠設定;

7樓:非書羽

1、你的手機聽筒壞了,2、遇到通訊網路單通了(偶爾出現),3、接**是插著耳機且沒用耳機接聽**,4、手機通話音量關到最小或關完了。

5,最難處理的情況是:聾了(哈哈)

8樓:小米客服那些事

手機通話時對方聽不到聲音或者聲音很小,建議您:

1. 是否安裝了三方的通話類應用或錄音軟體,解除安裝後嘗試;

2. 確認是否與所有人通話均出現此類情況,若只是單個人出現,可能為對方手機問題;

3. 如果在通話時聲音時有時無斷斷續續,請確認通話環境;

4. 進入硬體檢測模式(*####*)檢測mic是否正常或者開啟系統自帶「錄音」軟體,進行錄音,看看是否正常;

5. 檢查mic處是否有異物、是否堵塞,是否手指遮擋mic;

6. 更新至最新系統;

7. 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8. 以上方法都無效,建議售後檢測;

紅米note5打**給對方,對方卻聽不到聲音該怎麼辦?

9樓:乜許伱卟懂

可能是對方的聽筒有問題,也有可能是訊號不好引起的。

10樓:澤皖念真

等你把手機開啟了靜音模式對方所以聽不到你的聲音,你可以將手機關機之後再重新啟動一下城市。

11樓:喜貴

對方的聽筒應該壞了吧』換下聽筒!

紅米note打**!有時候對方聽不到我的聲音!那是怎麼回事

12樓:夢裡紛飛已千年

你好。首先確定是否是雙方訊號問題,訊號問題可以致電通訊服務商客服進行反饋。

如果能夠確定訊號沒問題,可能是你手機系統存在問題,你可以通過重新刷機或者恢復出廠設定來還原系統。

小米官網。小米miui論壇。

紅米手機通話對方聽不到聲音

13樓:tenniscoach劉

我剛到的紅米note,也是出現這個問題,打了幾個**測試下,發現離話筒太遠,你試試對著手機下面的小圓孔說話,看對方聽你生聲音的效果如何。如果這樣可以的話,每次打**就需要把手機往上拿點了,離話筒近點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媳婦的紅米也這樣了!我把網上的辦法都試過了,沒用!但是,你知道設定裡面有個老人模式吧,開啟後手機會重啟,在老人模式中通話是正常的,然後我又把老人模式關掉,開機之後通話是正常的!

你可以試試……

15樓:超級雄哥

這個問題是手機本身的質量問題,質量不好,我身邊的朋友跟我一塊全買的紅米,一下買了6部,大家都反應是這個問題,對方聽不見聲音,現在身邊的朋友的全部換手機了,我對紅米也失去信心了,以後是不會買系列產品了,感覺很是垃圾的產品。

16樓:小米

嗨!建議你找到附近的小米之家或者小米授權維修點去,技術員會給你做全面地檢測和維修,非人為的損壞的話再保的話是免費的,過保了要自費維修。

17樓:網友

很簡單,重啟後解決問題。

華為榮耀6plus打電話出去對方聽不到聲音怎麼回事

1 是必現還是偶爾出現?是高概率還是低概率偶爾出現?出現問題開啟揚聲器後對方是否能聽到聲音,若開啟揚聲器對方就能聽到聲音,則有可能是主麥克異常,建議使用者去網點檢測一下。2.請確認手機訊號狀態,若網路訊號較差,也可能導致通話斷續或單通問題 建議將網路模式切換至2g 設定 行動網路 網路模式 僅2g ...

手機打電話聽不到聲音是什麼原因,打電話對方聽不到聲音是什麼原因

若手機復通話時聽筒無聲,建制議 1.通話bai 過程中調節側面音量鍵上du 打 對方聽不到聲音是什麼原因 我的手機打 別人聽不到我的聲音了?該怎麼辦?打 時對方聽不到我的聲音什麼原因?我的手機打 別人聽不到我的聲音了?該怎麼辦?您好。復 1.在通話的時候,讓制對方通過音量鍵調節通話音量到最大試試 2...

蘋果6plus打電話對方聽不到聲音怎麼解決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iphone6plus突然打 沒有聲音,如下原因和解決方案 專若來電是有聲音的,屬只是接打通話的時候沒聲音,這種情況一般是手機進入耳機模式了。iphone6plus進入耳機模式的特徵有 沒插耳機狀態下,調音量大小鍵就會出現耳機的標記,而且只有佩戴耳機和開啟揚聲器才有聲音,正常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