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手機能打出去電話但是接不到電話怎麼回事

2023-03-27 04:55:06 字數 3882 閱讀 5337

1樓:中國聯通客服

1、手機可以打出去,說明號碼服務狀態及所在位置訊號正常。

2、如其他**無法打進來,建議通過以下方式排障:

(1)手機設定了來電轉駁,可取消來電轉駁後再試。

例如聯通使用者,可在手機撥號介面輸入###再撥打,即可取消所有來電轉駁,成功後螢幕會提示操作成功。

(2)手機或手機安裝的軟體設定了攔截,可取消攔截設定再試。

(3)手機問題,可換機測試。

2樓:情感導師夏雨

別人無法撥打進來的原因可能是手機的通訊資料出現了問題,下面是具體的解決方法:1、將手機關機,然後重啟,這樣一般都可以解決問題。(重置手機的所以資料)2、打**給運營商,讓客服幫助重新整理通話資料。

3、檢視手機的掃然攔截,是不是所有號碼都被 新增進入了,移除即可。備註:這個是手機的通訊資料出現的問題,重置手機的通訊資料即可。

可能是設定了騷擾攔截,關閉方法: 開啟安全中心、找到騷擾攔截、點選右上角的設定圖示、進入後把騷擾攔截關閉即可。或者就是開啟了勿擾模式,關閉方法 開啟設定、找到勿擾模式即可關閉,如果你的系統是miui7的話 就進入設定、找到 防打擾即可關閉。

3樓:小米客服那些事

若您遇到別人給您的手機打不進**的情況,建議您:

1、首先排除手機觸控失靈以及卡頓的影響;

2、確認sim卡是否欠費停機;

3、檢視sim卡狀態是否正常,是否處於訊號覆蓋區;

4、關閉手機「來電轉接」或「騷擾攔截」功能後嘗試;

5、若以上方法嘗試無效,建議您進行售後處理~

4樓:中國移動

手機不能正常接打**的處理方法:

1、查詢手機狀態,看是否停機;

2、有訊號不能正常接聽**,建議查詢是否設定來電轉駁,或飛航模式;

3、沒有訊號,可以先詢問周邊人是否也有此情況,如果同樣有此情況,可能是您所在位置網路訊號異常,建議撥打10086「人工」客服反饋問題;

如果周邊人沒有此情況,建議換手機測試,如果換手機能正常使用說明是手機的問題,建議檢視手機設定;

換手機不能正常使用,建議到營業廳換卡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1,請你開啟設定~行動網路~網路型別選擇~選擇僅使用2g網路,嘗試可否正常。

2,仍然不行,請你參照入門指南,檢查下sim卡是否正確安裝。

3,如果還是不行,建議你換個sim卡,嘗試一下。

6樓:明醫館

我向紅米客服留言, 第二天自動提示升級,至穩定版後,別人打不到我的**的問題得以解決,只能在2g3g條件下接到別人**的問題得到解決。看來還是軟體不相容。

我用的是紅米note5a,全網通,高配版,這次主要是使用中國移動的號碼出了問題,使用前三個月沒有問題。個人感覺以後不要隨便升級作業系統了,維持現在這個九點6穩定版就算了。

7樓:劉新莊孫培平

紅米就是垃圾~我設定了2g網簡訊就收不到了。

紅米手機怎麼接不了**能打出去

8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一、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二、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三、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您可更換位置後再試;

四、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您可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五、嘗試重啟手機或更換手機測試;

六、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9樓:天枰美麗風景

重新開關機,如果不行,重做系統。

紅米手機為什麼**打不出去

10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5、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排除以上原因後仍無法正常使用,您可點選進行意見反饋,我們將會在第一時間核查處理。

11樓:數碼楊老師

回答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系統已經為您分配到最專業的答主,接下來的5分鐘內,他會對您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因為目前諮詢人數較多,請您耐心等待一下。你可以檢視一下您的問題,補全資料,或者對您的問題進行補充說明。

提問就是顯示打不了,要開通啥的。

1、確認手機是否是4g網路,如果處在非4g網路地區,訊號差,可能導致**無法正常撥出;提問對。

提問不是的。

提問我要搞過了。

提問等等啊。

紅米手機打不出去**怎麼回事

12樓:高手如雲

手機無法撥打**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1、查查是不是欠費,可以將手機重啟,並且長按電源鍵幾秒鐘,重新開機。如果沒有回應,就需要插拔電板,再開機。

2、 檢視手機上角是否顯示有訊號,若無訊號,或者連訊號圖示都不顯示,那就需要重新插拔sim卡或更換sim卡嘗試。

3、檢查手機是否為飛航模式或者離線模式,此模式下網路是斷開的,也就打不了**。

4、實際如果也不是飛航模式或者離線模式,並且前一秒還能打**。可能的原因就是執行程式過多導致宕機,可以清除記憶體;或者就是系統問題了,這個可以重置手機或者刷機。

5、如果以上的方法嘗試過還是無法撥打**,極有可能為硬體故障,需要送手機到維修站或者售後去檢測維修。

13樓:小米客服那些事

手機無法撥打**的情況下,請您先確認sim卡是否欠費、訊號是否在三格以上,若還是無法撥打,您可以:

1、重啟並更換sim卡嘗試;

2、進入手機設定---雙卡和行動網路---sim卡資訊---網路型別選擇---選擇4g網路優先;

3、備份後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4、若以上方法嘗試無效,建議您申請售後檢測。

14樓:中國聯通客服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5〗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6〗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15樓:曠傲雲

1、確認手機是否是4g網路,如果處在非4g網路地區,訊號差,可能導致**無法正常撥出;

2、確認手機內話費餘額是否充足,欠費是無法撥出**的,可以再交費後再撥打**;

3、手機卡安裝位置不正確,將手機卡重新安裝後使用;

4、手機卡已損壞,可以補辦新的手機卡後再進行使用。

16樓:san靈魂

請先確認是否是在一定範圍內才會出現這 樣的情況,如果在同一地區頻繁出現此情 況,建議你撥打運營商的客服**諮詢反 應一下,相關部門會根據你所反應的情況 進行處理。

如果是在任何地區任何時間多會出現此情 況,建議你攜帶手機只營業廳做下機卡交 換測試,看下是否是手機卡的原因導致上 不了網還是手機出現問題,如果是手機卡 問題補張卡就可以。

如果是手機原因,可能是某應用軟體衝突 引起的,請你備份下資料,然後開啟設定 ~備份和重置~恢復出廠設定。再嘗試一 下,還是否有該現象。

17樓:讀續

打**的時總是顯示無法連線無線網路。

手機能打出去電話但接不到別人電話怎麼辦

可能一 你的手機肯能設定了 勿擾模式 這樣就會出現你說的情況,可以在你的手機設定裡修改回來。可能二 你的手機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自動拒接別人 建議備份後恢復出廠設定,若不行,找售後或刷入新系統。可能三 你可以換張手機卡試試,可能手機卡出現問題,若是手機卡的問題可去營業廳修理,若所有的手機卡都出現同樣...

手機能打出去,但是別人打我電話是上面顯示手機暫時無法接通

暫時無法接通一般情況下是對方不在有效的訊號範圍內,訊號很弱或者沒有訊號導致的,如果對方有來電提醒功能,對方不在訊號範圍內,或者關機的情況下,也會出現暫時無法接通的情況,有來電提醒的話,對方進入訊號區內或者開機了,會收到資訊提示 2011 09 18 6222 手機打 時提示 您撥打的 暫時無法接通 ...

手機接不到電話,但是可以打出去,是什麼原因,怎麼調整

您好,先重啟手機,如果還是不行,那麼建議重新刷一下當前韌體或者升級到最新版本的韌體系統。回答1 查詢手機狀態,看是否停機 2 有訊號不能正常接聽 建議查詢是否設定來電轉駁,或飛航模式 3 沒有訊號,可以先詢問周邊人是否也有此情況,如果同樣有此情況,可能是您所在位置網路訊號異常,建議撥打10086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