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從舟山到寧波火車站需要多長時間?

2023-01-04 13:55:07 字數 2796 閱讀 4848

1樓:西樂佳

從舟山沈家門、新城、定海乘大巴到寧波南站(寧波火車站南廣場)大概需要2小時左右。從舟山沈家門到寧波火車站自駕車大概在一個半小時。

2樓:一個海岸上

因為,這就代表著你在逆境中依然能夠保持一顆積極向上的心,從挫折中站起來,開始新的人生。正如《肖申克的救贖》中所言角膠衣禿料沸磁擦轎乃。

3樓:藍鯨小鎮裡的海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起點:

舟山市1.舟山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90米,左轉2) 行駛230米,右轉進入海天大道3) 沿海天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杭沈線4) 沿杭沈線行駛4.

3公里,朝頤景園路/寧波/g9211方向,直行進入昌洲大道5) 沿昌洲大道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鴨東線6) 沿鴨東線行駛公里,朝寧波/岑港/g9211方向,直行進入雙壩線7) 沿雙壩線行駛3.

3公里,直行進入鴨東線8) 沿鴨東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甬舟高速2.沿甬舟高速行駛240米,直行進入甬舟高速3.

沿甬舟高速行駛公里,朝嘉興/杭州/金華/上海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蛟川樞紐4.沿蛟川樞紐行駛660米,直行進入甬舟高速5.

寧波市內駕車方案1) 沿甬舟高速行駛公里,在保國寺/康莊北路出口,稍向右轉進入保國寺互通2) 沿保國寺互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機場北路3) 沿機場北路行駛11.

1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4) 沿匝道行駛810米,直行進入夏禹路5) 沿夏禹路行駛公里,直行上匝道6) 沿匝道行駛38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甬水橋路7) 沿甬水橋路行駛520米,朝火車站出發平臺方向,左前方轉彎8) 行駛180米,左前方轉彎9) 行駛410米,到達終點終點:寧波站。

從舟山到寧波多長時間,從舟山到寧波需要多久(坐火車

哪位朋友知道舟山定海早上開寧波的班車最早幾點,要多少時間到寧波火車站

4樓:網友

最早的是六點半不到一點,到寧波火車站最快要一個半小時多,一般都是2個小時左右。

舟山到寧波要多久時間

5樓:我的家鄉我說了算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大約用時2小時19分。

起點:舟山市。

1.舟山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90米,左轉。

2) 行駛240米,右轉進入定沈線。

3) 沿定沈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昌洲大道。

4) 沿昌洲大道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s72

5) 沿s72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雙壩線。

6) 沿雙壩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鴨東線。

7) 沿鴨東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甬舟高速公路。

2.沿甬舟高速公路行駛20米,直行進入甬舟高速公路。

3.沿甬舟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蛟川樞紐約公里後,直行進入甬舟高速公路。

4.沿甬舟高速公路行駛50米,直行進入東環北路。

5.寧波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東環北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中官西路。

2) 沿中官西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中官新路。

3) 沿中官新路行駛公里,過朱家橋約130米後,直行進入環城北路。

4) 沿環城北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人民路。

5) 沿人民路行駛720米,過右側的三菱重工**空調體驗店約50米後,右轉進入大慶南路。

6) 沿大慶南路行駛320米,稍向左轉進入大慶南路。

7) 沿大慶南路行駛公里,過解放橋約220米後,直行進入解放北路。

8) 沿解放北路行駛680米,過右側的恆隆中心約60米後,調頭進入解放北路。

9) 沿解放北路行駛100米,右轉進入縣前街。

10) 沿縣前街行駛150米,調頭進入縣前街。

11) 沿縣前街行駛5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寧波市。

6樓:藝術的藍色帝國

寧波南站 跟北站都有車早上6點就有車了 晚上7點半最後一班 南站到 舟山市定海客運中心 是1小時40分鐘 左右北站花的時間要少一點%d%a

寧波火車站到舟山坐車要多久

7樓:匿名使用者

寧波到舟山 汽車南站 一天好像33班 坐車1小時30左右 ,汽車北站一天31班,坐車1小時15分 (到定海,到沈家門+35分鐘)

寧波火車站離舟山有多遠?要做多久。

8樓:網友

北廣場88路公交(可能會記錯,自己看一下)10分鐘到中巴南站,中巴南站坐車1個半小時到舟山。

從舟山定海到寧波南站要多長時間?

9樓:匿名使用者

直達的汽車約需2個半小時車程,lz坐17:05分的汽車,起碼在晚上7點半左右可以到達寧波南站,主要是擺渡費時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不是週末啊,本來差不多兩個半小時就差不多搞定了。

但是你的時間比較晚,再加上現在寧波修地鐵,中山路基本上的車流很多都去了柳汀街了,而去南站就過柳汀街,你到寧波的時候又是交通高峰期……所以8點能到不錯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3個小時吧,因為你比較晚,輪渡晚上會稍微慢一點的,十一以後就好了,那時候大橋通了就方便了。

從寧波火車站下車,怎麼坐車到舟山秀山島?麻煩說詳細點

現在寧波下火車是寧波東站 你到舟山可以在寧波東站打車到寧波汽車北站或者寧波汽車南站 當然打車到寧波北站近一些 然後買直接到舟山定海的大巴車票 大概四十塊一張 半個小時一班左右 到了定海 打車到定海三江碼頭 當然費用比較多 三四十塊吧 也可以坐51路到文化路青少年活動中心 然後轉乘26直接到三江碼頭 ...

清水浦到寧波火車站地鐵需要多少錢

您好,地鐵2號線清水浦站至寧波火車站,全程票價為5元。清水浦坐地鐵到寧波火車站多久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全程約15.4公里 1 從清水浦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2站,到達寧波火車站 清水浦到寧波站地鐵2號線40分鐘,見附圖 地鐵2號線清水浦站到火車站需要多長時間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全程約18.0...

武昌火車站地鐵做到漢口火車站需要多長時間

不適合精選的,沒辦法跳過,跳過仍在未通過的題庫中,看到請退回,最好能給出原因,謝謝!乘坐地鐵,從武昌火車站到漢口火車站,需要換乘。具體方案是在武昌火車站乘坐地鐵4號線,坐2站,到中南路站下車。乘車時間4分46秒 在中南路站,換乘地鐵2號線,坐11站,到漢口火車站下車,乘車時間19分29秒 累計乘車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