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至撫松縣開車需要幾個小時

2023-01-04 14:45:09 字數 5562 閱讀 8517

1樓:匿名使用者

5個小時左右。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吉林省。

1.吉林省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新倫衚衕行駛40米,右轉進入新發路。

2) 沿新發路行駛190米,左轉進入rm大街。

3) 沿rm大街行駛690米,過右側的金融大廈約200米後,直行進入rm廣場。

4) 沿rm廣場行駛30米,過右側的偽滿**銀行舊址約300米後,在第3個出口,稍向右轉進入人民大街。

5) 沿人民大街行駛公里,朝人民大街方向,直行進入人民大街。

6) 沿人民大街行駛公里,朝g102/高速南口/衛星廣場方向,直行進入人民大街。

7) 沿人民大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衛星廣場。

8) 沿衛星廣場行駛180米,在第2個出口,稍向右轉進入人民大街。

2.沿人民大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營高速公路。

3.沿長營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1034.沿s103行駛240米,稍向右轉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780米,直行進入長東線。

6.沿長東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仁合大橋。

7.沿仁合大橋行駛40米,過仁合大橋,直行進入長東線。

8.沿長東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1049.沿s104行駛50米,朝通化/梅河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青龍立交橋。

10.沿青龍立交橋行駛380米,直行進入g30311.沿g303行駛110米,朝梅河口市方向,稍向右轉進入g30312.

沿g303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建國廣場。

13.沿建國廣場行駛170米,在第3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g30314.沿g303行駛7.

6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g20215.沿g202行駛公里,稍向左轉上匝道。

16.沿匝道行駛240米,右轉進入s10317.沿s103行駛17.

0公里,稍向左轉進入s30218.沿s302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1019.

沿s210行駛660米,稍向左轉進入s30220.沿s302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參鄉路。

21.沿參鄉路行駛30米,過東江村,直行進入g20122.撫松縣內駕車方案。

1) 沿g201行駛560米,左轉。

2) 行駛200米,右轉。

3) 行駛18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撫松縣鐧懼害鍦板浘。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2樓:匿名使用者

長春市到撫松縣。

全程共294公里,4小時54分鐘 , 路橋費65元。

1從起點出發,在長春市城區行駛公里,稍向左轉走匝道,進入撫長高速/s26

詳細路段。2沿撫長高速/s26行駛公里(經長春收費站,輝南收費站),從出口離開,右轉進入s302

收費65元》

3沿s302行駛公里,過撫松縣生殖保健醫院約250米後進入g201/參鄉路。

4進入撫松縣城區行駛公里,到達終點。

詳細路段。建議路線。

305 公里,6 小時 53 分鐘。

103省道和302省道。

吉林省。1. 從新發路向西方向,前往人民大街140 米。

2. 向左轉,進入人民大街。

經過 2 個環行交叉口。

公里。3. 走左側匝道,走s26撫長高速。

部分收費路段。

公里。4. 下出口走103省道。

公里。5. 在交岔路口繼續向右。

170 米。

6. 稍向左轉,繼續沿103省道前行。

公里。7. 稍向右轉,繼續沿103省道前行。

公里。8. 稍微向左轉,進入302省道。

公里。9. 稍向左轉,繼續沿302省道前行。

公里。10. 向左轉,進入撫松大街。

70 米。11. 向右轉,繼續沿撫松大街前行99 米。12. 在1路口向右轉。

650 米。

13. 向右急轉。

110 米。

14. 向左轉。

210 米。

吉林省白山市撫松縣。

3樓:我愛旭旭王

朋友,吉林省很大,你指的是吉林省的哪個城市到撫松的距離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出發地是省級,目的地是縣級,撫松縣又是在吉林省內,這個問題不好呢。

開車多少個小時才能到吉林省白山市撫安松縣撫松鎮

5樓:匿名使用者

目的地很明確:是去吉林省白山市撫安松縣撫松鎮。可是起始地一點也沒透露,資訊為零。故無法確定行駛時間。

0起始地—目的地=0時間。

河北張家口到吉林省撫松縣有多少公里

6樓:漁樵耕讀看古今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張家口市。

1.張家口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長城西大街行駛440米,調頭進入長城西大街。

2) 沿長城西大街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勝利中路。

3) 沿勝利中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銀線。

4) 沿京銀線行駛80米,稍向右轉進入勝利南路。

5) 沿勝利南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京銀線。

6) 沿京銀線行駛公里,朝g6/北京/呼和浩特/京藏高速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藏高速。

3.沿京藏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390米,直行進入京藏高速。

5.沿京藏高速行駛公里,朝北五環/京承高速/g7/圓明園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上清立交橋。

6.沿上清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北五環路。

7.沿北五環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東五環路。

8.沿東五環路行駛公里,朝瀋陽/g1/東四環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五方橋。

9.沿五方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哈高速。

10.沿京哈高速行駛公里,朝哈爾濱/大連/丹東/撫順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北李官互通。

11.沿北李官互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瀋陽繞城高速。

12.沿瀋陽繞城高速行駛公里,朝東北大馬路/撫順/梅河口/g1212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瀋陽東互通。

13.沿瀋陽東互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沈吉高速。

14.沿沈吉高速行駛公里,朝新賓/通化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5.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撫通高速。

16.沿撫通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通沈高速。

17.沿通沈高速行駛公里,朝通化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8.沿匝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鶴大高速。

19.沿鶴大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20.沿匝道行駛720米,直行進入撫長高速。

21.沿撫長高速行駛公里,在松江河鎮/撫松南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2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

23.白山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公里,朝撫松方向,左後方轉彎進入松城街。

2) 沿松城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302

3) 沿s302行駛公里,右轉。

4) 行駛260米,左轉。

5) 行駛790米,右轉進入松撫大街。

6) 沿松撫大街行駛920米,右轉。

7) 行駛10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撫松縣。

吉林省白山市撫松縣到廣西巴馬縣多少公里

7樓:匿名使用者

吉林白山市到廣西巴馬匯福中醫村旅遊養生路線,吉林白山市到廣西巴馬匯福中醫村旅遊養生攻略介紹。

巴馬匯福中醫村位於世界長壽之鄉巴馬,是巴馬匯福旅居醫養集團為了更好地組織和挖掘壯瑤民族中醫精華,為民族醫藥理療傳承人提供一個發展和展示祖傳絕技的平臺,在賜福湖畔構建了巴馬匯福中醫村,為廣大遊客提供一個慢節奏的田園生活環境,以旅、居、醫、養為主要發展思路。巴馬匯福中醫村位於巴馬縣城東,人口分佈主要以壯瑤為主,民風淳樸,氣候宜人,自然景色美麗,加上水上體育休閒運動專案、戶外素質拓展專案等,從而使巴馬匯福中醫村成為名副其實的旅居醫養獨家養生基地。

巴馬因地處偏僻。沒有飛機場也不通火車,唯一來到巴馬的交通工具就是坐汽車。所以要來到巴馬匯福中醫村養生旅遊,只能做火車或者飛機到周邊的城市。

如果你坐車飛機或者到火車到南寧了。如果你是在飛機場下機,那麼在飛機場出通道口就有大巴直接到巴馬了。可以直接上車開往巴馬。

如果你是在南寧火車站下車,那麼你就來到火車站出口,出火車站口右手邊200米有公交開往西鄉塘的各大汽車站。南寧有四五個汽車站,每個汽車站都有開往巴馬的車,每個汽車站離火車站都差不多十公里左右,沒有哪個比較近的說法。但是有的汽車站發車開往巴馬的班次比較多,比如西鄉塘客運站發車班次都很多的。

還有安吉客運站,江南客運站、琅東客運站等等。目前南寧到巴馬汽車z坐車4個半小時,如果太晚到南寧,可以休息一晚第二天再發車,車費共120元,發車時間,從早上7點到下午6點,平均約1小時一班。

巴馬匯福中醫村位於巴馬縣賜福村坡累屯。

自駕車:從巴馬縣城出發,往金城江方向行駛大約8km左右到賜福中學路口左轉,沿環湖道路行駛2km即可到達巴馬匯福中醫村賜福湖景區。

公共交通:從巴馬汽車總站出發,乘坐汽車總站——中醫村班車下車,即可到達巴馬匯福中醫村賜福湖景區。

到巴馬以後很多人都選擇在巴馬的小莊村裡面租房長住養生,或者乘車或包車遊玩巴馬縣的各個景點,也可以住在巴馬匯福中醫村,住的遊客在巴馬短的十幾天,久的幾個月。大部分都是租房子住,**750到1500多不等每月。很多慕名來到巴馬匯福中醫村探尋長壽秘訣,因此也誕生了一批「候鳥人」。

阜新市大巴鎮到吉林省撫松縣多少公里

8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大巴鎮。

1.阜新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3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大白線。

2.沿大白線行駛710米,直行進入朱蒼線。

3.沿朱蒼線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京沈線。

4.沿京沈線行駛公里,朝阜新縣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建新路。

5.沿建新路行駛830米,朝長春/朝陽/g25方向,左後方轉彎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深高速。

7.沿長深高速行駛公里,朝新民/瀋陽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新魯高速。

9.沿新魯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丹阜高速。

10.沿丹阜高速行駛公里,朝鐵嶺/長春/撫順/梅河口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大轉彎互通。

11.沿大轉彎互通行駛860米,直行進入瀋陽繞城高速。

12.沿瀋陽繞城高速行駛公里,朝東北大馬路/撫順/梅河口/g1212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瀋陽東互通。

13.沿瀋陽東互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沈吉高速。

14.沿沈吉高速行駛公里,朝長春/撫松/s26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興隆立交橋。

15.沿興隆立交橋行駛820米,直行進入營松高速。

16.沿營松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撫長高速。

17.沿撫長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撫長高速。

18.沿撫長高速行駛730米,直行進入撫長高速。

19.白山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撫長高速行駛公里,在撫松縣/撫松大街/g201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鶴大線。

3) 沿鶴大線行駛20米,朝撫松縣方向,直行進入松山街。

4) 沿松山街行駛公里,右轉。

5) 行駛18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撫松縣。

吉林省特產有哪些吉林省,吉林省特產有哪些?

吉林黃苓 猴頭蘑 黑木耳 黨蔘 榛蘑 人蔘 吉林鹿茸 朝鮮族辣白菜 吉林軟棗獼猴桃 吉林越桔 人蔘茶 吉林柳編。吉林省特產有哪些?1.吉林人蔘 人蔘,又名 人葠 俗稱 棒槌 屬五加科多年生草本植物,為馳名中外的珍貴藥材,被人們稱為 百草之王 是聞名遐邇的 關東三寶 人蔘 貂皮 鹿茸角 之一。吉林人蔘...

吉林省高考志願怎麼填寫,吉林省高考志願怎麼填

其實,我認為你的問題問得稍稍不太正確。吉林省高考本科部分錄取分三個批次。提前批可以填3個 第一批分第一志願,第二志願,平行志願 第二批也分第一志願,第二志願,平行志願 其實,說白了,也就是第一志願錄取的機率大一些。每個學校志願可以報6個專業志願,後面也可以填塗 服從調劑 以保證錄取機率更大些,其實到...

吉林省2019高考錄取時間問題,吉林省 2009高考錄取 時間問題

第一次 6月24日至26日 第一次填報志願在高考文化課考試結束並通知考生考試成績後,6月24日至26日期間進行。省招生辦6月23日左右向社會公佈本科段各批次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以及全省考生報考科類分數段統計表 含照顧加分 凡參加高考的考生均可填報。在填報志願時,考生只填報第一段錄取批次的院校及專業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