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麥過敏的寶寶吃什麼麵粉,孩子小麥過敏,吃什麼

2023-01-04 18:10:11 字數 2627 閱讀 3107

1樓:情感答疑梁山伯

寶寶小麥過敏能吃什麼。

寶寶小麥過敏能吃什麼。

過敏是極個別的體質不能適應某些事物而引起的一種病理現象。當發現對某種食物或是事物過敏後,人們就不能接觸這種食物或是事物了,尤其是人們常吃的一些食物,那麼寶寶小麥過敏能吃什麼?

小麥過敏是比較嚴重的,小麥就是麵粉,這就意味著寶寶麵粉類的食物以後就不能再吃了。可以給寶寶吃米飯、米粥、米粉、水果、蔬菜類的食物,等到寶寶大一些的時候,可以去給寶寶做脫敏**。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寶寶長達後,抵抗力也會隨之成長,這時候寶寶過敏的顯現也有出現好轉的可能。

寶寶對事物過敏時,寶寶的飲食一定要注意,飲食要以清淡的為主,可以適當的增加vc的含量。還可以給寶寶吃一些水解蛋白類的奶粉,這種奶粉對於大部分寶寶都不會過敏的。

寶寶過敏還需要進行一些鍛鍊,游泳是很好的運動,可以讓寶寶游泳,還可以讓寶寶跑步,帶寶寶爬山。做一些有氧的運動,這樣能夠讓寶寶增加身體的抵抗力,能夠抵抗過敏。還可以給寶寶找專業的醫生,來幫助寶寶**這種過敏的現象。

2樓:陽光燦爛

對小麥過敏一般是因為人對植物蛋白過敏引起的,這種情況對人的身體健康有一定的不良影響,所以大家一定要對此加以重視,如果身上出現了對小麥過敏的現象,那就不要吃麵食了,因為麵食都是用小麥做的。

對小麥過敏是非常麻煩的,這種情況一般在小孩子的身上比較常見,對小麥過敏的人很多東西都不能吃,限制非常多,所以說對小麥過敏非常麻煩。一般來說,對小麥過敏都是因為人對植物蛋白過敏,這種情況對人的身體健康產生的不良影響是很大的,所以大家一定要對此加以重視,平時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非常注意,所有用小麥做成的食物都是不可以吃的,也就是說對小麥過敏的人是沒有辦法吃麵食的。

我們都知道,所有的麵食都是用小麥做的,所以如果人對小麥過敏的話,是沒有辦法正常吃麵食的,因為所有面食都是用小麥做的,大家平時可以吃米飯,或者是玉米這樣的食物,對於人的身體健康非常有好處,並且吃了之後也不會過敏,此外大家還可以多吃一些其他的粗糧,比如說黑芝麻。

小麥是一種我們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見的植物,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應用非常廣泛,小麥可以用來做很多東西,所有的麵食,像是包子,饅頭等等都是小麥做成的,因為小麥是麵粉的原料,也就是說如果人對小麥過敏的話,是沒有辦法吃麵食的,當然一般來說,人不會持續性地對小麥過敏,可能一段時間之後不過敏了,就可以吃了,小麥是一種我們日常生活中很常見的植物,可以用來做各種各樣的麵食,對人的身體健康非常有好處,但是有的小孩子身上可能會存在對面食過敏的現象,這種情況對人的身體健康和日常生活的影響是很大的,因為所有的麵食都是用小麥做的,所以對小麥過敏的人是沒有辦法吃像是包子,饅頭和麵條這樣的食物的,平時只可以吃一些像是米飯,或者是玉米做成的麵食。

3樓:廣寒宮宮主

所有的麵粉都是由小麥磨製的,建議您還是去正規大醫院去看看到底什麼原因引起寶寶吃小麥過敏,然後對症**。

孩子小麥過敏,吃什麼

4樓:乜男盛初之

你好,如果是對於這些的食物都是會有過敏的話,那麼就是不能吃的。但是孩子正是長身體的時候,雞蛋和牛奶很重要,如果過敏不嚴重可以少吃些,經常鍛鍊身體提高免疫力。

5樓:蒼茫中的塵埃

這問題真的很難。

1;小麥做麵粉但是孩子不一定會對面粉過敏,對面粉過敏只有吃粗糧了,你說。

孩子吃麵粉了,應該不會對面粉過敏。

2;糖也有很多種,例如;果糖,蔗糖、葡萄糖等,看她對哪種過敏了,絕對不。

會有對葡萄糖過敏的,水果裡的糖很安全。可以吃水果。

3;慢性蕁麻疹可以**,但是**時間比較久,易**,會隨著孩子的長大而逐漸好轉。

6樓:匿名使用者

吃米飯唄,不吃麵食就行啦。

對糖,對小麥過敏的寶寶適合吃什麼米粉

7樓:為零為整

要是寶寶大米不過敏的話 滿推薦天然世家的有機米粉 那個是大米配方 我家寶寶當初很喜歡的。

8樓:星星

我家姑娘也過敏,兒科醫生推薦的息樂佳水解配方米粉,裡面沒有糖和鹽。

口味是淡淡的米香味,可以試試這個。

孩子小麥過敏,有沒有可以吃的麵條或是零食?

9樓:夜秀殘夜

如果家裡孩子對小麥過敏,米類、雜糧雜豆類、薯類以及熟藕、荸薺之類含澱粉的蔬菜,都可作為面類主食的替代品,吃小米大米飯、紅小豆大米飯、小米山藥粥、大米甘薯粥、蒸土豆、蒸芋頭等作為主食,能提供麵粉中所含的澱粉、蛋白質和b族維生素。

10樓:點媽輔食

我家寶寶也是小麥過敏,我買的是德亞的蔬菜麵條。零食的話,可以選擇米餅,海苔之類的。

11樓:品味家居生活館

可以吃炸面,是大米做的,不過你們當地不一定能買到,我家鄉的特產。

12樓:蘇格蘭_大媽

要不吃點紅薯粉試試。

孩子對牛奶雞蛋小麥粉過敏,還能吃什麼

13樓:威寄竹厙乙

寶寶是過敏體質,遇到過敏源就會生病。日常家長多注意寶寶的飲食一定避開過敏源,寶寶還小,提抗力差,等大點會有所好轉的。

14樓:彤嶽己雁蓉

可以喝羊奶,吃別的蛋類,多吃米類少吃麵粉類的東西!

牛奶過敏的寶寶吃什麼奶粉合適,對蛋白質過敏的寶寶喝什麼奶粉

根據你說的情況分析,寶寶對牛奶過敏,可以喝羊奶,羊奶是最接近人奶的乳品,羊奶不僅營養全面,而且極易消化吸收,羊奶的蛋白質結構構成與人奶的基本相同,含有大量的乳清蛋白,且不含牛奶中的某些可致過敏的異性蛋白。因此,任何體質的嬰兒都可以接受羊奶。牛奶過敏的話可以考慮吃倍恩喜羊奶粉,吃羊奶粉一般不會過敏的。...

寶寶過敏性鼻炎吃什麼藥,小兒過敏性鼻炎喝什麼藥

小兒過敏性鼻炎常用的 藥物,包括口服或鼻用抗組胺藥物 鼻用糖皮質激素 抗白三烯藥物 色酮類藥物 鼻用減充血劑等。1 口服或鼻用抗組胺藥物 推薦口服或鼻用第二代或新型h1抗組胺藥,如氯雷他定 地氯雷他定 西替利嗪等,療程一般不少於2周。5歲以下小兒推薦使用糖漿製劑,5歲以上可口服片劑。2 鼻用糖皮質激...

寶寶嘔吐可以吃什麼水果,孩子嘔吐之後吃什麼水果好

孩子的嘔吐可以適當地吃熱蘋果,不能吃鮮冷的東西,避免加重,適當地吃蘋果是腸胃不好的。避免暴飲暴食,不要增加胃腸病。沒有被汙染的食物,兒童嘔吐,胃痛是胃炎的表現 復期中不能隨便吃,可以用粥養胃。孩子嘔吐之後吃什麼水果好 醫生建議喝粥的話,就喝粥吧。水果的話是涼的,可能不太好。蘋果弄成小塊的放水裡泡暖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