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貝小南瓜要蒸多久,貝貝整個南瓜要蒸多久

2023-01-04 18:10:10 字數 5738 閱讀 9294

1樓:旅行書桌

蒸半個小時。

準備用料:小南瓜一個、雞蛋兩個、香油適量、鹽適量。

1、主料備用。

2、南瓜洗淨1/3處切開,用小勺子掏出南瓜瓤,可以繼續用勺子刮掉部分南瓜果肉。

3、把南瓜做的小碗放入蒸鍋內,蒸15分鐘左右取出放涼備用。

4、雞蛋加入1:1的涼開水和適量的鹽,攪打成均勻的蛋液。

5、蛋液用小篩子過篩。

6、蛋液倒入晾涼的小南瓜內。

7、再次入蒸鍋蒸15分鐘左右。

8、食用時可以淋少量的香油。

2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你好,很高興你的問題解答如下貝貝南瓜放在蒸鍋裡面蒸就可以了,一般蒸10-20分鐘。貝貝南瓜比較小,算是比較容易蒸熟的食物,日常生活中,在蒸貝貝南瓜的時候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切開還是不切開,切開的話蒸的時間要短一些,通常只需要10分鐘左右就可以將貝貝南瓜完全蒸熟了,若是整個蒸的話,會需要20分鐘左右才能將貝貝南瓜徹底蒸熟。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你,也希望您給我一個贊。謝謝。

貝貝整個南瓜要蒸多久

3樓:呼阿優

蒸15分鐘。

用料主料;貝貝南瓜250克。

輔料;蒸鍋1個。

蒸貝貝南瓜的做法。

1、備好食材。

2、洗乾淨放入盤中。

3、然後切去底部3分之一處挖出籽。

4、放入蒸鍋裡蒸15分鐘。

5、粉糯甜香的貝貝南瓜出鍋。

6、蒸貝貝南瓜成品圖。

4樓:匿名使用者

20-35分鐘左右。

整個貝貝南瓜需要蒸20-35分鐘左右。貝貝瓜原產於日本,是南瓜家族中的一種小型瓜,大約一個麒麟瓜的大小,是非常容易熟的南瓜品種,所以就算是整個蒸的話都不要蒸很長的時間。一般用高壓鍋的話,可以適當的減少蒸的時間,大約在15分鐘左右即可;若是用普通的蒸鍋的話,就是差不多20多分鐘左右,根據實際情況來進行延長和減少蒸制時間。

蒸的時候可以將筷子試一試,用筷子輕輕扎一紮,若是能夠輕鬆扎透的話,就說明其已經熟透可以食用了。

貝貝南瓜最簡單的吃法也是比較好吃的吃法,將貝貝南瓜清洗乾淨,整個放入到碗中,這樣的貝貝南瓜蒸出來口感會比較好,直接放入微波爐中蒸一下即可。但是這種做出來會比較乾硬,若是喜歡軟軟糯糯的口感的話,最好是能夠上鍋蒸,這樣的水分比較充足,糖分也會高一些,食用起來好吃一些。在挑選貝貝瓜的時候最好是選擇比較老的貝貝即可,這樣的貝貝瓜糖分比較高一些,這樣蒸著吃會比較好吃。

清蒸貝貝小南瓜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5樓:網友

貝貝小南瓜的家常做法:清蒸。

6樓:網友

南瓜洗淨切塊,去瓜瓤,放入蒸鍋蒸10分鐘,這樣好吃的清蒸貝貝小南瓜就做好了,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貝貝小南瓜 1只、水 適量。

1、貝貝南瓜洗淨切塊。

2、用勺子挖去瓜瓤。

3、把瓜塊放蒸鍋裡。

4、大火蒸10分鐘。

5、開蓋,完成。

注意事項:1、蒸貝貝小南瓜不需要去皮。

2、挖去瓜瓤這樣蒸出的南瓜更好吃。

7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小南瓜 1個。

清蒸貝貝小南瓜的做法。

將南瓜清洗乾淨,整個下鍋蒸。鍋裡放5碗水,平時吃飯用的碗,盤子裡放一雙筷子,主要為了預防在蒸的過程中,水分進入盤子裡,浸到南瓜會水水的,吃起來感覺沒那麼好。

我一般蒸25分鐘即可,時間可以長一點,但儘量不要少於25分鐘。

趁熱出鍋,另取一個盤子裝。

取出裡面的種子和饢,這個我一般不吃。

你看,表皮都很粉很面的。

8樓:zwkzwk射手

做法先準備好所需材料ˊ南瓜洗淨ˊ連皮切塊狀ˊ豬小排以[醃肉調味]醃漬入味備用。

1/7 先準備好所需材料ˊ南瓜洗淨ˊ連皮切塊狀ˊ豬小排以[醃肉調味]醃漬入味備用。

準備好電鍋蒸盤ˊ於底層先鋪上切塊南瓜和切段辣椒2/7 準備好電鍋蒸盤ˊ於底層先鋪上切塊南瓜和切段辣椒將醃漬入味的豬小排均勻沾裹上蒸肉粉。

3/7 將醃漬入味的豬小排均勻沾裹上蒸肉粉將剩下的醬汁淋於南瓜上ˊ並鋪排上處理好的豬小排4/7 將剩下的醬汁淋於南瓜上ˊ並鋪排上處理好的豬小排電鍋放入米杯水3杯ˊ放上蒸架ˊ完成再略悶10分鐘即可5/7 電鍋放入米杯水3杯ˊ放上蒸架ˊ完成再略悶10分鐘即可美味可口的南瓜粉蒸小排就完成囉。

6/7 美味可口的南瓜粉蒸小排就完成囉。做法。

貝貝小南瓜要蒸多久才熟

9樓:匿名使用者

貝貝南瓜外皮太硬,一般很難蒸熟,那麼在家蒸貝貝南瓜要蒸多長時間才好呢?經過測試得出最好蒸30分鐘左右為宜,下面把在家蒸貝貝南瓜的製作注意事項分享給大家。

貝貝南瓜外皮太硬,做南瓜盅的話所需要的時間要稍微長點,一般35分鐘為宜。而製作其他菜譜的話則是需要把外皮削掉,再進行蒸煮,一般20—30分鐘時間即可。

貝貝南瓜蒸多久能吃。

貝貝南瓜最簡單的吃法,是放到微波爐裡叮一下,轉9-15分鐘左右就做熟了。如果喜歡軟軟糯糯更細膩的口感,也可上面鍋蒸著吃,不用加任何調料也很好吃哦。

南瓜湯、南瓜粥、南瓜飯、清炒南瓜……用上貝貝南瓜烹製,也美味無比。此外,還能用它做麵點、烤麵包,味道也超讚。

它的甜度較高,果肉粉糯,除了可以用它燒家常菜,作為寶寶輔食食材,或者給牙口不好的老年人制作餐食,也都很合適。而且它的瓜皮較薄,軟軟的,甚至可以連皮吃。

推薦:紅棗蒸南瓜。

主料:南瓜1個、紅棗適量。

調料:白砂糖適量。

紅棗蒸南瓜的做法:

1、準備食材。南瓜1個、紅棗適量、白砂糖適量。(白砂糖的量隨自己的口味來放,也可以換成冰糖。如果用冰箱的話,建議提前將冰糖輾碎一些。)

2、提前將紅棗用水泡軟。

5、將整碗南瓜放到蒸鍋中,大火燒十幾分鍾,直到南瓜可以輕鬆用筷子刺穿即可。(蒸制的時間根據南瓜的量和大小來定。)

6、蒸好後即可取出食用。

成品圖:貝貝南瓜的營養價值。

每100克貝貝南瓜含蛋白質克,脂肪克。

碳水化合物克,粗纖維克,灰分0.

6克,鈣10毫克,磷32毫克,鐵毫克,胡蘿蔔素毫克,核黃素0.

04毫克,尼克酸毫克,抗壞血酸5毫克。此外,還含有瓜氨素、精氨酸、天門冬素、葫蘆巴鹼、腺瞟吟、葡萄糖、甘露醇、戊聚糖、果膠等。

它的外觀十分漂亮誘人,瓜身上有小條紋狀的坑紋,有的呈綠色,也有一些是黃色的,伴有橙色的條紋。個頭很小,大約6兩左右,吃起來口感非常粉糯,甜度也很高,富含的胡蘿蔔素是普通南瓜的三倍上面,其中所含的糖以木糖為主,而且能活躍人體的新陳代謝,促進造血功能,並參與人體內維生素合成,有降低血糖的功效。「貝貝」小南瓜買來後放個十天半月,味道更加香甜,這是因為適當的儲存有助於糖分的積累。

貝貝小南瓜的做法蒸多久

10樓:取名叫麻煩

南瓜洗淨切塊,去瓜瓤,放入蒸鍋蒸10分鐘,這樣好吃的清蒸貝貝小南瓜就做好了,具體做法如下,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貝貝小南瓜1只、水適量。

1、南瓜洗淨,切件。

2、用勺子把肉舀出來。

3、將甜瓜片放入蒸籠。

4、用大火蒸10分鐘。

5、開啟蓋子,完成。

11樓:你粉底沒我的厚

1、整個蒸:20分鐘左右 貝貝南瓜的單個重量一般在200-400克之間,其中含有豐富的澱粉,肉質緊實,如果不切開,熱氣很難滲透進去,是比較難蒸熟的,一般要水開之後再用中火蒸20分鐘左右才能夠熟。

2、切開蒸:10-15分鐘 將貝貝南瓜切成小塊,熱量非常容易滲透,在上汽之後中火蒸10-15分鐘即可蒸熟,注意不要蒸太久了,太久南瓜會吸收比較多的水蒸氣,吃起來不夠粉糯。

真假南瓜區分:

1、看外形:真的貝貝南瓜顏色偏灰綠,瓜稜深,瓜瓣鼓鼓的,瓜皮硬實,用指甲掐一下瓜,掐不出什麼印子,這說明南瓜的熟度夠,水分少,吃起來自然就「面」。 金色的、黃色的南瓜,都不叫貝貝南瓜。

2、看質地口感:真的貝貝南瓜切開後,瓤少肉厚且緊實;蒸熟了瓜皮用手一撕就能下來,瓜肉乾爽。口感兼具南瓜的甜香和栗子的粉糯,幾乎沒什麼水分,吃著面,甚至有點噎得慌,可味道卻又香又甜。

如果蒸的時間不長不短,但是南瓜吃起來不粉糯,則要考慮是不是假的貝貝南瓜了。

3、看**:貝貝南瓜的**比普通南瓜要貴一些。

12樓:諶依涵

這個南瓜蒸十五分鐘就可以。這個南瓜有助於消化吸收。

13樓:檢驗泉

一般洗乾淨直接放入蒸鍋中蒸20分鐘左右就可以了,吃起來比較綿濡。

貝貝小南瓜蒸蛋蒸多久

14樓:勾音

貝貝南瓜整個一起蒸需要蒸上20分鐘的樣子,放涼以後可以直接吃。貝貝南瓜就是青皮小南瓜,味道比一般的黃南瓜要甜,蒸的時候先將南瓜表皮洗淨,然後橫截切開,挖去南瓜的籽和瓤,放入蒸鍋上大火蒸20分鐘即可,貝貝南瓜不需要去皮更好吃。

貝貝整個南瓜要蒸多久。

貝貝整個南瓜要蒸20-25分鐘,因為南瓜不削皮並且是通過蒸的方式,裡面的南瓜肉就不容易徹底熟透,蒸的時間就需要長一些。

蒸貝貝南瓜的方法。

1、首先將貝貝南瓜洗乾淨表皮,然後將南瓜橫向切開,整個南瓜下鍋煮會把裡面的瓜瓤瓜子的苦味也蒸進南瓜。

2、將南瓜中的瓜瓤和籽都挖出來,可以戴手套挖,也可以用工具,挖完以後可以不用水沖洗,保證南瓜的原汁原味。

3、為了防止蒸汽液化成水浸入到南瓜中,最好是在南瓜下面放一個盤子裝上,也可以放一張蒸汽紙。

4、將貝貝南瓜放入蒸鍋中,燒開水沸騰後改中火開始蒸20-25分鐘,快要蒸熟的時候看看南瓜是否已經香甜軟糯。

15樓:幸福一輩子

你好,蒸半個小時就可以了。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去選擇。

16樓:原海秋

迷你貝貝南瓜,小小的一個,用它當碗來蒸蛋羹,連碗也省了!

這個雞蛋羹,我特意用牛奶來燉,蛋黃蛋白還分開,看起來顏值更高!

最最關鍵是吃起來好吃,蛋白羹特別滑,蛋黃剛凝固,嫩嫩的,好吃到**!

瞧瞧,這個蛋黃,入口即化啊,太嫩了!

蛋白加了牛奶,滑滑的,美味極了!

滿滿一大勺,可以把雞蛋羹和南瓜一起吃,口感很豐富!

也可以吃完了雞蛋羹,再把南瓜「盅」也吃掉,哈哈,粉粉的,糯糯的,越吃越香!

下面說下做法。

這裡的南瓜,建議用貝貝南瓜。

為什麼呢?第一,貝貝南瓜體積小,一手可握,不會浪費,一個人一盅。

第二,貝貝南瓜味道好,粉糯甜香猶如板栗,比普通的南瓜好吃很多。

一般的南瓜更偏「瓜」味,水大一些,而且,現在的南瓜好大好大呀,記得以前家裡自己種的,一個的南瓜,天天吃,一個星期也吃不完。

小南瓜要蒸多久,是切開還是整個蒸好呢

17樓:天際識歸舟

切開蒸好,15分鐘左右。蒸出健康小南瓜的做法。

主料;南瓜200克、糯米粉80克、麵粉80克、紅豆沙160克。

輔料;葡萄乾8粒。

1、南瓜去除皮瓤洗淨切成薄片,放入帶蓋容器微波爐高火5分鐘。

2、趁熱把南瓜壓成泥狀。

3、加入糯米粉、麵粉攪拌均勻揉成光滑麵糰。

4、麵糰每份40克,紅豆沙每份20克。

5、把麵糰壓扁,放上紅豆沙包好滾圓。

6、用小刀背部在包好的麵糰上壓成較深的劃痕,頂部放上葡萄乾做南瓜柄。

7、蛋撻模具裡面涮油,擺放上做好的南瓜胚,放鍋大火蒸15分鐘,燜幾分鐘後出鍋。

8、蒸出健康小南瓜的成品圖。

貝貝南瓜蒸多久好吃,貝貝瓜怎麼蒸 一般要蒸多久?

1 整個蒸 20分鐘左右 貝貝南瓜的單個重量一般在200 400克之間,其中含有豐富的澱粉,肉質緊實,如果不切開,熱氣很難滲透進去,是比較難蒸熟的,一般要水開之後再用中火蒸20分鐘左右才能夠熟。2 切開蒸 10 15分鐘 將貝貝南瓜切成小塊,熱量非常容易滲透,在上汽之後中火蒸10 15分鐘即可蒸熟,...

蒸大閘蟹要多久,大閘蟹需要蒸多久?

蒸大閘蟹需要15 20分鐘就可以了,不要時間太長。蒸時間太長了,味道不鮮美了。大閘蟹蒸多久最好?大閘蟹需要蒸多久?10分鐘即可。清蒸大閘蟹2113做法 準備用料 大閘蟹52612個 蔥41021根 姜1塊 生抽10克 香1653醋5克。回。1 用刷子答把大閘蟹刷清理乾淨。2 鍋中加入水,放入蔥斷兒 ...

蒸臉要蒸多久,蒸臉一般蒸多久

蒸臉是臉部保養的又一個重要手段,在國外特別流行,一般美容廳都有此專案,用此方法可以改善臉部肌膚的效能,起到潔膚護膚美膚之效果,一般人每週做一次蒸臉,效果非常顯著。蒸汽美容法的原理是,用水蒸汽來薰 促進 的新陳代謝,使乾燥的或粗糙的 能充分地吸收水分和脂肪,使 變得細白柔嫩。是使你的 由粗糙變為細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