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代替三七片的藥品有哪些 有哪些功效

2023-01-04 19:15:07 字數 1607 閱讀 5138

1樓:胡白瑜醫生

你好 你要的這些都已經被封了。

三七片有啥功效

2樓:網友

三七片和三七粉應該是一樣的東西,只是型狀不同。它的功效就是活血,美容養顏,去斑,散結等,常喝三七對人健康有利,不易得病,延年益壽。

3樓:初小漫兒

三七片還是三七傷藥片? 三七傷藥片是治跌打損傷 淤血腫痛的 而中藥的三七 切的片 叫中藥飲片 作用挺多的 主要還是活血 治各種缺血瘀血引起的疾病 心腦血管慢性病 月經病。

4樓:暖光阿笑

活血化瘀,消腫止痛。也可補血。

5樓:匿名使用者

三七主要還是活血化淤吧,促進血液迴圈,這個藥的火氣很大,很容易上火引起流鼻血等等,三七目前其實可能直接服用三七粉更好吸收。

三七片跟三七傷藥片是一樣的藥嗎。功效一樣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三七片是由三七粉生產而來的,在提取方面基本沒有什麼變化。

而三七傷藥片也是以療傷為主的藥,三七也是這樣的,當然對於這個藥我並不知道,單從功能上推斷,應該是一樣的 如果要變的不一樣,也沒什麼意義啊!

三七傷藥片可以治什麼病 功效好嗎

三七傷藥片的功效

7樓:旅楊氏夔儀

那麼,三七傷藥片的功效有哪些?如何服用?

三七傷藥片的主要成分有:三七(三七又名田七,明代著名的藥學家李時珍稱其為「金不換」。三七是中藥材中的一顆明珠,清朝藥學著作《本草綱目拾遺》中記載:「人參補氣第一,三七補血第。

一,味同而功亦等,故稱人參三七,為中藥中之最珍貴者。」揚名中外的中成藥「雲南白藥」和「片仔黃」,即以三七為主要原料製成。三七屬五加科多年生草本植。

物,因其播種後三至七年挖採而且每株長三個葉柄,每個葉柄生七個葉片,故名三七。其莖、葉、花均可入藥。)、草烏(蒸)、雪上一枝蒿、骨碎補、紅花、接骨木、赤芍、冰片。

三七傷藥片主要用於**舒筋活血,散瘀止痛。用於跌打損傷,風溼瘀阻,關節痺痛;急慢性扭挫傷,神經痛見上述證候者。在**跌打損傷方面的效果也是有目共睹的。

而三七傷藥片的服用方法為,口服,一次3片,一日3次;或遵醫囑。

如需購買三七傷藥片,在此給您推薦康愛多藥店,康愛多藥店誠信經營,相信消費者買到的三七傷藥片絕對是**。所以,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到康愛多藥店購買。康愛多致力為老百姓提高用藥水平、降低用藥費用,為慢性病病患朋友提供廠家直供、低價,絕對**的優質藥品。

8樓:漆翠荷

「三七傷藥片是一種中藥製劑,主要作用是舒筋活血以及散瘀止痛。主要成分包括三。

七、草烏、紅花、接骨木以及骨碎補等。主要適用的病症包括外傷之後出現區域性的肌肉損傷,或者關節腫脹、疼痛,有的患者在急性扭傷之後,也可以應用三七傷藥片,慢性損傷患者也可以服用。它的**不良反應目前不清楚。

9樓:段幹翰

活血化瘀說的好聽不好聽你買嗎。

三七傷藥片有什麼作用?

吃三七傷藥片要注意什麼 效果怎樣

三七有哪些種類,三七有多少種類

三七有七種。三七有田 七 金不換 藤三 七 蘭花三 七 菊三 七 景天三 七 姜狀三七,這七個品種的形態都不一樣,通常田七的產量高,景天三七的個頭大,藤三七對環境的適應能力強,野生的三七藥用價值高,在我國大部分地區都有栽植。回答三七有7個品種。大葉三七 羽葉三七也叫紐子三七 景天三七 人蔘三七 野三...

三七的功效有哪些

三七粉的功效有哪些呢?籠統的說,三七有生吃和熟吃兩種食用方法,以達到不同的功效。是為生三七和熟三七。三七具有 生打熟補 功效 生三七針對血液方面的疾病及保健功能,即服生三七,能活血化瘀,消腫止痛,參治跌打勞傷有效,主治咯血,衄血,便血,崩漏,外傷出血,胸腹刺痛,跌僕腫痛。本草綱目 雲 三七止血,散血...

三七粉忌口有哪些食物,三七粉與哪些食物相剋?

三七粉是植物三七的根莖製品,是用三七主根打成的粉。別名田七粉,金不換。性溫,味甘微苦,入肝 胃 大腸經。吃三七粉期間有一些食物禁忌,這些食物會導致身體對三七的營養物質的吸收效果大大降低。這些禁忌的食物包括 1.三七粉不能和白蘿蔔一起吃,因為白蘿蔔是通氣的,而三七粉是補氣的,二者同時服用會中和三七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