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怎麼乘坐機場大巴?溫州哪個地方可以坐到機場大巴

2023-01-04 19:50:12 字數 3153 閱讀 6574

1樓:亦小浛

兩處售票點都可以乘坐。

1.市區民航售票處。

2.溫州機場(始發)

市區機場大巴售票點:溫州鹿城區民航路(王朝大酒店對面)機場售票點:大廳5號門旁邊的第一個櫃檯。

票價:12元。

機場---溫州市區: 每個航班到達都有空調大巴接送,終點站民航售票處(王朝大酒店對面)。中途停靠點有:機場——數碼城——上陡門——春暉路(劃龍橋與春暉路交叉口)——售票處。

溫州市區---機場: 早上05∶20 、06∶15、07∶30、08∶00、08∶30、09∶00、09∶30、10∶00至晚上20∶00 ,每個整點從民航售票處發車。(站點參照機場---溫州市區)

2樓:洋修亓官安吉

體育中心-公交車站。

途經公交車:3路,20路,22路,22專,27路,36路,52路,58路,63路,69路,82路,92路,111路。機場大巴。

票價15元。

去程:民航售票處。

溫迪錦園。時代廣場。橫瀆。

新城站。溫州機場。(6站)

回程:溫州機場。

橫瀆。時代廣場。

民航售票處。

(4站)望~~

溫州哪個地方可以坐到機場大巴

3樓:零學海江頡

你好!市區在民航售票處買票,早上5:30-晚上20:00票價12元。

(機場大巴的售票點在:溫州鹿城區民航路,也就是王朝大酒店的對面)溫州機場在每個航班到達後,由溫州機場始發。票價12元(機場大巴的售票點在:到大廳5號門旁邊的第一個櫃檯。)

4樓:植娜蘭祁忻

溫州王朝大酒店正對面就是機場大巴始發點!

溫州機場大巴下車我怎麼去t2航站?

5樓:大風大浪

從溫州機場大巴下車後,距離機場t2已很近啦,具體情況可問問機場工作人員。

t1航站樓是國際航班,機場大巴不能直接到達,而t2則是機場大巴目的地。

溫州機場大巴時刻表

6樓:滄月楚歌

溫州機場到龍港大巴時刻表:

發車時間(機場):10∶00、11∶00、11∶40、12∶30、13∶50、14∶50、16∶00、17∶00、18∶00、20∶30

發車時間(龍港):07∶00、07∶40、08∶30、09∶30、11∶40、13∶00、14∶00、15∶00、16∶00、17∶30

行駛線路:龍港→金龍大道→世紀大道→蕭江上高速→瀋海高速→溫州東下高速→狀元→甌海大道→溫州機場,全程90公里,行程約需1小時30分鐘。

擴充套件資料:溫州龍灣國際機場前身是溫州永強機場,於2023年7月12日正式通航,是國家一類航空口岸、國內二類民用機場。地處溫州市龍灣區,瀕臨東海,距市行政中心約22公里。

輻射溫州、台州、麗水和寧德四個地區約16萬平方公里、2000多萬人口,周邊300公里範圍內沒有大型機場,是大陸離臺灣空中航距最近的機場,航程只有50多分鐘,具備打造對臺橋頭堡和「跳板城市」的時空條件,具有發展航空運輸業得天獨厚的區位優勢。

7樓:網友

請問時代廣場在那個位置上車去機場。

溫州南站至溫州機場大巴車時刻表

8樓:寧子蕁

截止2023年3月18日,bai溫州汽車南站至溫du州zhi機場大巴dao車時刻表見下圖,

溫州火回車南站至溫州機場的大巴執行答時間為09:00-19:40,火車南站上車點:

東廣場公交樞紐中心龍灣國際機場火車南站航站樓內。大約25至30分一趟。上午9:

00-12:00,每半小時後一趟,12:00之後每25分鐘一趟。

9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2023年3月18日,溫州汽車南站至溫州機場大巴車時版刻表見下圖,溫州火車南站至溫州機場的大權巴執行時間為09:00-19:40,火車南站上車點:

東廣場公交樞紐中心龍灣國際機場火車南站航站樓內。大約25至30分一趟。上午9:

00-12:00,每半小時後一趟,12:00之後每25分鐘一趟。

10樓:暴走少女

截至2023年3月,溫州南站至溫州龍灣機場大巴每天44班次,間隔15分鐘,票價15元,首未專大巴發車時間為屬9點至19:40分,購票地點,溫州南站東廣場城市候機樓。

目前,已恢復運營的縣際客運班線有:汽車南站至洞頭、永嘉上塘、文成、平陽鰲江、瑞安、泰順、蒼南靈溪、平陽水頭、龍港等9條客運班線;恢復運營的市際客運班線有:雙嶼客運中心至青田班線。

下階段客運恢復計劃: 2月23日起,恢復溫州至麗水的班線運營;2月24日,恢復城市巴士汽車南站至機場以及火車南站至機場班線。後續市際班線將逐步恢復麗水、衢州、杭州地區班線;縣際班線逐步恢復蒼南金鄉、樂清等班線;城市巴士恢復經開線1號線、西站至機場、火車南站至新城站等班線。

11樓:如意三人行

|首:

bai09:35 末:19:30動巴1號線。

52分鐘(公里)| 步行。

公里 | 15元。

時間短上車站回。

答溫州火車南站。

起溫州南站。

步行 804米 至 溫州火車南站(約12分鐘)動巴1號線(溫州龍灣國際機場客運站方向)

溫州火車南站 上車。

溫州龍灣國際機場客運站 下車。

首:09:35 末:19:30 1站。

步行 411米 至 終點(約6分鐘)

終溫州龍灣國際機場。

12樓:a馬玉敏

還是需要在攜程網,或者是火車站直接查詢機場大巴時刻表。

在五馬街去溫州龍彎機場機場大巴在哪坐

13樓:風龜免本

公交線路:48路 → 73路,全程約公里1、從五馬街步行約420米,到達大南門站。

2、乘坐48路,經過19站, 到達石浦站。

3、乘坐73路,經過4站, 到達溫州機場站4、步行約250米,到達溫州龍灣國際機場。

14樓:不一樣的諶

】【額度的投入和哪個部門,的。

溫州永強機場跟龍灣機場是機場嗎,溫州永強機場跟龍灣機場是一個機場嗎?

是同一個機場 2013年3月11日,中國民用航空局下發 關於溫州永強機場名稱問題的答覆 民航綜機函7號 批准同意 溫州永強機場 更名為 溫州龍灣國際機場 英文名稱為 wenzhoulongwan international airport 溫州航空口岸正式對外擴大開放。至此,溫州永強機場就變更為溫州...

溫州龍灣機場到溫州南站公交車怎麼坐,首班幾點

從軌道交通機場站坐s1線到動車南站,出站可到溫州南站 西廣場 機場站首班車06 24 龍灣機場到溫州南站動車站,現在有直達的s1線,首班一般是六點鐘或是六點半,具體以車站公示為準。溫州南站至溫州機場大巴車時刻表 截止2020年3月18日,bai溫州汽車南站至溫du州zhi機場大巴dao車時刻表見下圖...

溫州車站至機場坐幾路公交車,溫州坐幾路公交車到龍灣國際機場?詳細點

公交線路 88路 73路,全程約23.4公里1 從溫州客運中心步行約270米,到達客運中心站2 乘坐88路,經過6站,到達大堡底站 3 乘坐73路,經過28站,到達溫州機場站公交線路 21路 41路,全程約24.2公里1 從溫州客運中心步行約270米,到達客運中心站2 乘坐21路,經過19站,到達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