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水到寧波江東大朱家出囗多少公里

2023-01-04 19:50:12 字數 949 閱讀 8832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麗水市。

1.麗水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花園路行駛160米,左轉。

2) 行駛36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人民街。

3) 沿人民街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括蒼路。

4) 沿括蒼路行駛620米,右轉進入麗陽街。

5) 沿麗陽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綠谷大道。

6) 沿綠谷大道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麗水西互通。

2.沿麗水西互通行駛860米,過麗水西互通約160米後,直行進入長深高速公路。

3.沿長深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340米,直行進入東永高速公路。

5.沿東永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馬宅互通。

6.沿馬宅互通行駛53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諸永高速公路。

7.沿諸永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寧波/金華/義烏/g1512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懷魯樞紐。

8.沿懷魯樞紐行駛730米,過懷魯樞紐約670米後,直行進入甬金高速公路。

9.沿甬金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寧波東/台州/嘉興/舟山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寧波西樞紐。

10.沿寧波西樞紐行駛300米,過碧水橋約580米後,直行進入寧波繞城高速公路。

11.寧波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寧波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朝陽/姜山北出口,稍向右轉進入朝陽互通。

2) 沿朝陽互通行駛公里,過青雲橋約公里後,直行進入機場路南延。

3) 沿機場路南延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機場路高架。

4) 沿機場路高架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5) 沿匝道行駛公里,過新皇河橋約220米後,直行進入杭甬高速公路。

6) 沿杭甬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到達終點。

終點:大朱家出口。

2樓:澄白易

麗水好像有直達到甌北的,在從甌北轉車到上塘吧。

從寧波到麗水需多少時間和費用,從寧波到麗水坐火車要多少時間

方案1 寧波 蕭山 麗水 旅行最省錢 出發車次 寧波發車 到達蕭山 旅行時間 旅行距離 此區間票價 5084 寧波 阜陽 18 10 20 11 2小時1分鐘 144 12 中轉車次 杭州東發車 到達麗水 旅行時間 旅行距離 此區間票價 l208 l205 西安 溫州 21 31 02 42 5小時...

寧波市和麗水市是級別嗎,寧波市和麗水市是一個級別嗎

不是一個級別,寧波市是省級市,麗水市是地級市,所以不一樣。這個不太清楚,估計得看是一線城市還去二線城市了 應該不是,寧波比麗水大。他倆都是省級市 其他不想說太多 經濟一個好 一個風景好 寧波市和麗水市是一個級別,他們都屬於一個省裡的市級單位。浙江省各市面積大小依次是?面積從大到小依次是麗水 杭州 溫...

寧波江東到白巖山打車價格

駕車路線 全程約40.9公里,打的大約70 80元 起點 寧波市江東區地稅局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滄海路行駛110米,右轉進入通途路 2.沿通途路行駛610米,右轉進入世紀大道 3.沿世紀大道行駛4.1公里,過東苑立交橋約100米後,直行進入甬臺溫高速公路 4.沿甬臺溫高速公路行駛30米,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