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太平人壽介紹的感悟,聽太平人壽保險的心得體會300字

2022-01-30 02:53:08 字數 5655 閱讀 4024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專注保險測評!太平人壽產品這麼多,哪款價效比最高,對比一下就知道了《全國熱門136款重疾險產品對比表》

雖然我們不提倡先選保險公司,後選保險產品,然而保險公司這一主觀因素摻雜在我們選擇產品的過程中。我為了更直觀、高效地解答這類問題,我從理賠速度、產品價效比等多個維度將國內90多家保險公司進行了排名,排名前十的保險公司哪家靠譜

太平人壽在售的產品很多,最近新推出了一款重疾險-福祿終身重疾險,那麼買一份需要多少錢?往下看。

再大的公司,產品不好也沒用,所以我們先來看一下產品的保障責任:

下面我們來看看福祿終身重疾險的亮點和不足,亮點有這些點:

①從保障內容上來看,增加了中症責任;

②福祿終身重疾險是太平人壽的,老牌央企,實力強

不過,產品沒有完美,福祿終身重疾險的缺點不要說我沒有提醒你,費率高,相比於市面上其他產品要高於50%,高出這麼多的品牌溢價你可以接受嗎?還有高發輕症中的輕微腦中風理賠門檻高。除了這兩點,其實條款中存在著不少「暗坑」,由於篇幅限制,內容太多,直接看完整測評分析《太平人壽重疾險有哪些,值得買嗎》,裡面還對比了太平熱門的幾款重疾險,看到底哪款好。

以上就是我對該問題的回答,希望能夠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來聽哈泰康的介紹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朋友幸福人壽歡迎您前來考察。

4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注入一滴水,難時擁有太平洋

聽太平人壽保險的心得體會3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保險詐騙多,請大家嚴防保險詐騙。

保險父母心,純粹放狗屁。

沒錢莫須理,有錢老纏你。

理賠登天難,催錢逼人急。

受騙上當滴,欲告無門第。

情面買保險,事後鬱悶兮。

合同中條款,純屬玩遊戲。

大病保死症,分紅欺詐您。

營銷有欺詐,人人須警惕。

我眼中的太平保險是怎麼樣的

6樓:abc保險網

「以人為本,一諾千金」是太平保險在國內復業時的服務理念。「機制引才、制度用才、環境留才、培訓育才」,是我進太平保險前上的第一次企業文化啟蒙課,也是我在2023年看到《中國保險報》刊登的招聘廣告後,怦然心動想要加盟太平保險的理由。

一那個時候,保險行業招聘廣告很少。因為上世紀80年代初恢復國內保險業務以後,市場上只有中國人保、新疆兵團保險公司兩家主體。到了80年代末90年代初,又增加了中國太平洋和中國平安保險兩家公司。

但由於當時金融保險業沒有放開,行業員工收入待遇又不錯,因此即使到了2023年,中國人保分業經營的一段時期,在人員入司上基本上也是零增員或負增長,只有出口,沒有進口。記得在2023年中國平安保險由區域性的保險公司,轉而成為全國性的保險公司後,曾在《中國保險報》上整版刊登過兩次招聘廣告,當時在業內還曾轟動一時。

初創時期的中國太平洋和中國平安保險的關鍵崗位的人員和管理人員大都來自中國人保。我當時在中國人保甘肅分公司計劃處工作。我的領導和同事匡繼祖、畢寒鬆,也是在看到招聘廣告後,相繼去了上海平安和深圳平安。

儘管2023年國內新批設了新華、泰康、華安、永安四家區域性的保險公司,但總體上不影響分業經營以後的中國人保、中國人壽、中國平安和中國太平洋保險市場的壟斷地位。整個中國保險業的活躍程度還是不夠。但業內人員的流動則開始多了起來。

中國平安保險2023年從海外開始引進人才,特別是在壽險業,對臺灣的人才情有獨鍾,2023年專門推出了引進外部人才的「龍騰計劃」。由此始,中國平安保險開始走上了與國際接軌,快速發展的健康之路。2023年,中國平安保險在香港上市成功,其重要看點之一是被認為國際化、專業化的人才隊伍和中西合璧的管理團隊。

所以,「以人為本」的理念是對的。可口可樂的總裁曾經說:如果發生大的火災,廠房和原料被毀,但只要保留了人才,可口可樂仍然能夠迅速發展起來。

二太平保險和太平人壽保險是中國保險控股公司旗下的子公司。是在中國加入wto,開放進一步加快的新形勢下,進入國內保險市場的。它2023年創立於上海,2023年到海外經營,2023年重返故里,是國內歷史上最完整、最悠久的保險公司。

原來擔任中國保險控股公司的董事長楊超(已退休,退休前曾擔任中國人壽保險公司董事長)。針對中國保險控股公司的實際和國內保險市場情況,決定太平保險到國內復業。而當時正值2023年亞洲金融風暴橫掃東南亞各國,各國均傷痕累累。

中國保險控股公司面對當時嚴峻的經濟形勢,通過中國國內第一家上市保險公司——中保國際在香港上市,募集資金,在國家和**領導的親切關懷下回歸國內,開始耕耘國內保險市場。經過近10年來的艱苦努力,太平保險、太平人壽保險、太平養老保險、太平資產管理公司均取得了矚目的成績。太平人壽保險借銀行保險渠道,開拓了一片新市場。

太平保險2023年12月保費規模突破100億元。可以說成績不菲。

三2023年3月,我正式投出了我的簡歷。

在我的簡歷投出3個月後,2023年的6月,我接到了從深圳太平保險打來的**。對方非常有禮貌的詢問我是否有時間到深圳參加一個面試。正好6月底人保總公司組織我們到香港去參加培訓,我就答應借這個機會去一下太平保險。

7月的一個夜晚,我們過站深圳,在晚風習習的深南大道,我看到了太平保險的霓虹燈在閃爍。這時我心裡突然升起一陣暖意。

在香港培訓的時間是短促而豐富的。接待並組織我們進行培訓的是中國保險控股公司。中國保險控股公司是2023年國內保險進行分業經營後,從中國人民保險公司分立出來的。

因此,與中國保險控股公司培訓部的同志見面後,雙方都十分親切。培訓期間,我們參觀了中國保險控股公司,與其旗下另外一家子公司—香港民安保險公司的中高層進行了座談交流。良好的工作環境、緊張忙碌又有秩序的工作,輕鬆和諧的語言交流,無不緊緊的吸引著我。

交流的結果使我對中國保險控股公司有了更為深刻的認識,也進一步增強了我加盟太平保險的決心。

從香港回到深圳後,我聯絡了太平保險人力資源部,在他們的安排下,我來到了位於福田區益田路江蘇大廈17樓——太平保險****的總部。當時江蘇大廈一帶並不繁華,但經過這些年的建設,到現在已經十分現代。深圳cbd,市**、**廳、圖書館、深圳書城均落戶於此。

當時面試我的有:總經理室分管人力資源部的陳永新助理總經理(已經因病過世)、時任市場部的羅海平總經理(第一屆中國保險業發展改革論壇暨現代保險功能研討會策劃者、現為中華聯合財產保險控股公司副總經理)、曹曉潤助理總經理、人力資源部的孫豐收副總經理、孫虎(太平保險河北分公司副總經理)和工作人員王可。在提了幾個問題後,讓我用5分鐘的時間,就中國保險市場目前發展現狀和未來發展趨勢這一課題做準備,演講時間10分鐘。

我在預定的時間完成了演講,或許演講的內容也打動了在場的人,面試還是很順利的。此後,我見了陳錦魁助理總經理、姜中明助理總經理。姜中明助理總經理原來在香港工作,他的普通話不是很標準,但十分幽默。

他很仔細的問了我幾個有關業務和保險法方面的問題。最後一關齊志強副總經理面試我後簽署了同意的意見。後來加盟太平保險後,我還與齊志強副總經理就第一次太平車險制度改革進行過**。

人力資源部本來還安排當時的姜宜道總經理面試我,但姜總當時在香港,聽了人力資源部的介紹後,就同意我進入太平保險。通過參加這次面試,太平保險認真、務實,對面試人員認真負責的態度給我留下了非常深的印象。

2023年的夏季,在一次聚會上,時任人力資源部孫豐收副總經理向當時總經理室李曉明助理總經理介紹我時,說我是當時進太平保險時面試最為嚴格的。

太平保險十分重視員工的培訓教育。由於中國保險控股公司的支援,從2023年起,太平保險人力資源部在總經理室李曉明助理總經理和時任人力資源部陳曉燕總經理的主持下,組織了國內一批優秀的人員到中國保險控股公司海外機構進行學習,這對太平保險國內業務的健康發展起到了積極的作用,實踐了「培訓育才」的人本理念。

2023年初,有一位應聘太平保險的高階管理人員指著公司17樓的文化牆對我說:「你知道你們公司吸引我的是什麼嗎?是『誠信、奉獻、和諧、分享』這一經營理念中的『分享』,它讓我莫名的感動。

」2023年,時任總經理室副總經理的羅海平,在討論《太平保險****2023年—2023年發展戰略規劃》時,說到「用心經營、誠信服務」的經營理念,已經深入到了基層公司員工的骨髓中,可見公司企業文化力量的強大。

四當然,太平保險的企業文化也是與時俱進,不斷進行變革和不斷豐富的。例如當時復業提出的「大利大幹、小利小幹,無利不幹」的經營理念隨著時代的發展漸漸不再提倡。

「實現自我,享受人生、共同發展、回饋社會。」是太平保險復業時最初所倡導的公司經營理念之一。每當登陸公司老oa時,躍入眼簾的便是這句話。

雖然這一理念現在已不再提倡,但它對我的影響如此之大,以至於至今仍不能忘卻。

據說這一經營理念頗遭非議,最主要的爭議是在「享受人生」上。大約是沒有鼓勵公司員工艱苦奮鬥積極向上,而是倡導大家貪圖享樂。可能由於理解不同,因而導致的結果也就不同吧!

但對於這一經營理念,我有著我自己的看法。我對「實現自我、享受人生、共同發展、回饋社會。」的理解是:

享受人生的前提是實現自我。公司在瞭解每個人的優點和特長後,為員工搭建實現自我的平臺,規劃人生未來,並與公司共同成長、發展,為社會做出貢獻。工作的目的肯定是追求更好的生活,而享受人生,則是人們更好工作的動力。

記得我在人保公司工作期間,曾在**二臺看到一檔經濟節目,大約是講在西方企業當中正逐漸流行在茶水間放置茶水、牛奶和咖啡。平時人們在工作中互相往來較少,每天在固定的休息時間裡,大家可以不約而同地到茶水間,通過這種方式達到互相溝通,啟迪思維,從而更有利於工作。於是我結合當時公司的工作實際,以合理化建議的方式提交給原來工作過的公司,但是遇到了阻力。

最大的阻力則是有員工提出基層公司的同志在不辭辛苦的收取保費,而機關的工作人員卻喝著咖啡工作,有點貪圖享受。西方的企業文化在中國本土遭到狙擊。到太平保險工作後,當我看到公司有茶水間時,欣喜不已。

茶水間擺放的電腦可以上網查詢資料,報紙可以隨意翻閱,告示牌帖著公司這兩天要進行的重大活動,一切都給人新鮮的感覺。原來所提的建議在這裡卻輕而易舉的實現。這一切無不透露出海歸公司的活力。

還記得公司最初拍攝反映公司的企業文化記錄片。在17樓大會議室,攝影師讓水險部姜琳端著一杯飲料,讓我翻著一本雜誌,然後面對深圳藍藍的天和綠綠的蓮花山取了景頭,至今想來都讓人難以忘懷!我認為如果一個公司經營到了「才飲長沙水,又食武昌魚,萬里長江橫渡,極目楚天舒」的境界,這個公司的未來前景無疑是非常輝煌的。

當然殘酷的市場競爭現實不允許企業會有如此浪漫,但我覺得一個企業應向這樣一個目標努力。

除這一經營理念外,公司琅琅上口的還有「用心經營、誠信服務」的經營理念;「誠信立司、效益興司、專業治司、合力強司」的管理理念。時任中國保險控股公司馮曉增董事長所倡導的六種精神,都在深刻的影響中國保險控股公司旗下的廣大員工。我想,這些理念之所以琅琅上口,讓人過目難忘,影響如此深遠,自然有其魅力的地方。

太平保險經過80餘年以來的持續創造、發展和積澱,已經形成了比較豐富的價值觀體系,這是歷代太平保險人共同創造的巨大精神財富。2023年,根據時任太平保險董事長沈南寧同志的倡議,在羅海平副總經理的主持下,時任戰略管理部王文輝總經理吸取各方面的意見後,起草並印發了《太平保險****2023年—2023年企業文化建設綱要》,這是太平保險在國內復業經營以來,第一次釋出的關於企業文化建設的檔案,對推進太平保險企業文化的建設起到了積極的作用。

至今想來,中國保險和太平保險近百年來所積澱的文化底蘊,應該是吸引我加盟太平保險的重要因素。上海復旦大學保險系主任徐文虎曾在2023年一次討論會上講「10年後,中國險企的核心競爭力將是什麼」的問題時,說了兩點,其一是產品的技術含量,其二是企業的保險文化。從現在來看,此言不虛。

對於以上兩點,我也是一個擁護者。因為在深圳太平保險工作的這些年間,我對以上兩點,特別是對公司的企業文化,深有體會。因為產品是同質的,而沒有一種文化傳遞的感受是相同的。

鶴崗的太平人壽在哪? 5,鶴崗太平人壽保險公司

學霸說保,專注保險測評!很多朋友在後臺給我留言 太平人壽重疾險怎麼樣?為了統一解答大家的問題,我將所有熱門的產品做成了個對比表 全國136款熱門保險產品對比表 相信可以幫助到你。雖然不少人都是先了解保險公司,再看保險產品,其實這樣是會限制我們選擇空間的,但是我們在選擇和對比產品的過程中,保險公司往往...

遼寧太平人壽招聘千萬別去呀,會後悔的

那些鼓動你去的,你們要麼是居心叵測,要麼是見死不救。保險公司為什麼天天招聘,卻找不到人或者留不住人,你難道不用腳趾頭想一下?如果你涉世未深,請記住一點 保險公司他們總是變相的騙人,或者讓你去忽悠別人。如果你親朋好友多,有錢沒處花,肯為了你的業績買保險 或者你口才好,臉皮厚,出賣自己有本錢,可以拉來陌...

太平人壽重大疾病保險的養老金功能如何提取?如被保險人到七十五歲的時候保額增到37萬,能領取出來多少

我想當初太平人壽的業務員向您介紹福祿雙至重大疾病保險的時候應該向您出示過計劃書進行詳細說明。您現在可以把計劃書拿出來,找到自己七十五歲的時候,如果當時的保額已經增加至37萬,說明如果在這個時候發生重疾的情況,按保險合同您可以得到37萬的賠償。至於如何從重疾險中體現出養老的作用,用剛才的年齡舉例 七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