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有道軟體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04 23:20:12 字數 738 閱讀 7503

1樓:愛企查

西安有道軟體技術****是2012-08-17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高新區丈八一路一號匯鑫ibcb座1004室。

西安有道軟體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1051558952e,企業法人渠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有道軟體技術****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網際網路與軟體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外包與服務;專用軟體的推廣和銷售;移動網際網路一體化解決方案諮詢與服務;行業專業軟體的開發與銷售,系統內職工培訓。

(以上經營範圍除國家專控及前置許可專案)。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0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西安有道軟體技術****是《北京控股集團》旗下北控軟體在西北地區建立的研發中心,設立於2023年,是一傢俱有專業軟體技術開發能力,客戶覆蓋全國的一家資訊系統定製開發服務企業,主要客戶都是來自北京教育行業,**大型定製專案,依託標準化軟體產品研發體系和定製化設計開發團隊,形成具有設計、開發、運維服務一體化的企業級軟體綜合解決方案能力。

法定代表人:渠江。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1013110009056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西安市高新區丈八一路一號匯鑫ibc b座1004室。

西安易派軟體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易派軟體技術 是2015 11 16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高新區唐延南路11號逸翠園 二期 i都會3幢1單元10413。西安易派軟體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1ma6tx6l715,企業法人李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易派...

浙江大搜車軟體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浙江大搜車軟體技術 是2018 07 04在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臺港澳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區五常街道五常大道165號2幢911室。浙江大搜車軟體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10ma2ccx8j3y,企業法人張立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大搜車...

天津天大天星軟體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天津天大天星軟體技術 是2000 09 13在天津市南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天津市南開區冶金路涇水園3 3 202 科技園 天津天大天星軟體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1047244815323,企業法人李清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天津天大天星軟體技術 的經營範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