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談戀愛一週年,要送什麼禮物最好?

2023-01-04 23:40:12 字數 4606 閱讀 9735

1樓:幽幽幽幽

1.建議送一些情侶類產品,比如:送情侶表、情侶手鍊、情侶吊墜等等。

其實在送禮中還有很多特別的寓意(像:女送男「打火機」是非你不嫁的意思,男送女「手錶」是非你不娶的意思,既然已經結婚啦,這個就沒有必要了!所以根據你自己的實際情況送禮,是最好的!

)2.如果想送一些比較實用但是又想博紅顏一笑,那我推薦你可以送一些:錢包、腰帶、打火機、鮮花、包包、或者是一些專屬的禮品(比如:

刻字母的項鍊、髮簪、手錶)等等,其實只要你有心,什麼都可以做為禮品的!但是因為你都送過了,所以我覺得可以考慮一些定製的專屬禮品!3.

如果想過一個浪漫的紀念日,那我推薦可以提前些,專門為他製作個性定製的禮品:比如像「竹簡情書」用來表情達意會非常好噢,而且特別特別有幾年意義、收藏價值!另外一些有特別寓意而且是個人專屬禮品,就像你前面說的,水晶印**。

呵呵,定製的專屬禮品我覺得比較合適,我想你們一定幸福萬年長呢!

2樓:開心的壹家人

你們兩個人談戀愛一年了,送禮物呢,給你送他一個腰帶,或者是送他一個領帶刮鬍刀,這樣子的比較好。

3樓:情投意合張老師

戀愛一週年送男朋友的禮物首選戀愛紀念禮物,推薦用你們兩個人的情侶**定製木刻畫、紀念水晶禮物、膠捲相簿、素描畫定製等。同時也可以送男友秀恩愛的情侶禮物,推薦情侶手錶、情侶手鍊、情侶鑰匙扣、情侶裝、情侶項鍊等。最好可以提供個性定製刻字,顯得更有紀念意義和獨一無二。

4樓:陽光燦爛

男朋友戀愛一週了,要送他男孩子喜歡的禮物,比如說如果他手機不好了,你可以幫他重新買一個好的手機,也可以幫男朋友買一塊手錶帶出來,也很不錯

一週年怎麼給女朋友驚喜,戀愛一週年,怎麼給女朋友驚喜!

不知道你bai們是不是在一du起?在一起的話就在某個 zhi你們經常去的地方準dao備一些煙花啊什專麼的?最好找個有情屬調的地方?比如在某個小橋邊啊什麼的?買些煙花讓你朋友在那等著?你先別讓她知道?你就帶她到那裡?就說有事給她說?到了你給你朋友發個簡訊 別讓她知道 你再輕輕的矇住她的眼睛把她的頭往上...

閨密戀愛一週年祝福語,祝朋友戀愛一週年紀念日語錄,怎麼寫??急求!!!

祝你們永結同心,相愛如初,年年一起過情人節。祝福語很多,重點是你的心意,要是直接說的話語氣煽情點,要是要面對面表情帶上誠意,閨蜜這就夠了,她懂你!祝福閨蜜和他男朋友戀愛一週年的話 我希望每年都能見證你們的紀念日 祝福你們,最好送個小禮品哦 今天是你們一週年的紀念日了,希望你們在以後的日子裡感情會更好...

結婚七週年送什麼花好,朋友結婚一週年,送什麼禮物好

別想了,直接玫瑰吧,花語大多數人也不懂。其實不需要刻意送什麼東西 只要能心心相印 完成你們對彼此的承諾 牽手走完一生 不就是最好的禮物麼 朋友結婚一週年,送什麼禮物好?朋友結婚一週年送禮物的建議 相片吊墜 水晶擺設 情侶抱枕 情侶手錶 甜蜜十字繡等。1 相片吊墜。看一些年代有些久遠的電視劇或電影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