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下匝道限速40我開到46扣分嗎?

2023-01-04 23:40:14 字數 3627 閱讀 864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匝道沒有測速儀是查不到的。

2樓:小妮有妙招

[開心]親~您好~,我是小妮老師,已經累計提供諮詢服務累計近5600人,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現在正在整理答案,大概需要三分鐘左右哦,請您耐心等待一下[鮮花][鮮花][鮮花]

[開心]親~您好~,我是小妮老師,已經累計提供諮詢服務累計近5600人,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現在正在整理答案,大概需要三分鐘左右哦,請您耐心等待一下[鮮花][鮮花][鮮花]

1、您 好 ,很 高 興 為 您 解 答 ~ 您 提 的《 高速下匝道限速40我開到46扣分嗎?》的 問 題 , 小 妮 已 幫 您 找 到 答 案 ,經 過 查 找,高速下匝道限速40我開到46是不扣分的哈,不用擔心 ,疫情期間出行,請您一定要做好疫情防護哦~[戴口罩][戴口罩] 。希 望 小 妮 的 回 答 對 您 有 所 幫 助 ,祝 您 生 活 愉 快 !

提問。超速百分比怎麼算的。

超速百分比怎麼算的。

低於40的只要不超過60都不扣分。

提問。我想問問這個超速比怎麼算。

我想問問這個超速比怎麼算。

比如是40超時百分之50 就是用40x50%,就是60超速了百分之50

提問。謝謝了。

謝謝了。提問。

評了5棵星。

評了5棵星。

[開心]謝謝親親,祝您生活愉快!

下高速匝道攝像頭底下限速40我好像46開過去的,,,被拍了

3樓:感情喪偶男

不用擔心,一個星期之後就知道是否被拍。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被罰的,不足限速10%不算超速。

高速路匝道限速四十我開到49怎麼處罰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限速為50公里以下的道路,時速超過限定時速10%以上不到20%的,處50元罰款;超過限定時速20%以上不到50%的,處100元罰款;超過限定時速50%以上不到70%的,處300元罰款;超過限定時速70%的,處500元罰款;

你這樣的超過20%不到50%處100元罰款,但一般不超過50%不大會處理。

6樓:厭食是家人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辦法裡面有規定:

第八十六條 機動車在道路上行駛,違反限速規定的,按下列規定處罰:

(一)時速超過限定時速不到10%的,給予警告;

(二)在限速為50公里以下的道路,時速超過限定時速10%以上不到20%的,處50元罰款;超過限定時速20%以上不到50%的,處100元罰款;超過限定時速50%以上不到70%的,處300元罰款;超過限定時速70%的,處500元罰款;

(三)在限速為50公里以上80公里以下的道路,時速超過限定時速10%以上不到20%的,處100元罰款;超過限定時速20%以上不到50%的,處150元罰款;超過限定時速50%以上不到70%的,處500元罰款;超過限定時速70%的,處1000元罰款;

(四)在限速為80公里以上100公里以下的道路,時速超過限定時速10%以上不到20%的,處150元罰款;超過限定時速20%以上不到50%的,處200元罰款;超過限定時速50%以上不到70%的,處1000元罰款;超過限定時速70%的,處1500元罰款;

(五)在限速為100公里以上的道路,時速超過限定時速10%以上不到50%的,處200元罰款;超過限定時速50%以上不到70%的,處1500元罰款;超過限定時速70%以上的,處2000元罰款。

第八十七條 旅遊客車、公路運營載客汽車、危險化學品運輸車、民用**物品運輸車超過限定時速不到50%的,處200元罰款;超過限定時速50%的,處500元罰款,每多超5公里,加處200元罰款,但最高不得超過2000元。

二、超速罰款扣分標準。

1、超速處罰超過規定時速10%以內,不罰款,記3分;

2、超過規定時速10%以上未達20%的,處以50元罰款,記3分;

3、超過規定時速20%以上未達50%的,處以200元罰款,記3分;

4、超過規定時速50%以上未達70%的,處以1000元罰款,記6分,可以並處吊銷駕駛證;

5、超過規定時速70%的,處以2000元罰款,記6分,可以並處吊銷駕駛證。

你這個按規定的話 超速50%,按交法可以處2000以下罰款,扣6分。

我想問一下限速40我開46怎麼處罰 15

7樓:琪筱綺

超速一點點並且不是長期處於超速狀態應該處罰不嚴重。

8樓:來自小龍山儀態萬千的欒樹

百分之十以上了……應該是三分……五十元。

下高速匝道限速40,我開到55碼,超速罰款多少?

9樓:beling不琳

超速罰款的金額:將處以200元罰款。限速40,開到55碼,差不多超速40%了,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規定,處200元罰款,記6分。

普通車輛高速公路外罰款扣分如下:

1、超速處罰超過規定時速10%以內,暫不處罰;

2、超過規定時速10%以上未達20%的,處以50元罰款,記3分;

3、超過規定時速20%以上未達30%的,處以50元罰款,記6分;

4、超過規定時速30%以上未達50%的,處以200元罰款,記6分;

5、超過規定時速50%以上未達70%的,處以1000元罰款,記12分,可以並處吊銷駕駛證;

6、超過規定時速70%的,處以2000元罰款,記12分,可以並處吊銷駕駛證。

下高速匝道限速40,超速罰款多少?我開到55碼

10樓:阿爾卑斯男孩的鋪子

一般沒事,如果收到罰單那就是200塊三分,屬於超速20-50%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被拍到,這個就是6分,500塊。

下高速匝道時限速40碼車速到了80碼有沒有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高速匝道時限速40碼,車速開到了80碼。已經超過了限制速度的50%,這是嚴重的超速行為。如果被抓拍會直接吊銷駕照的。

並且會被罰款:在限速為50公里以下的道路,時速超過限定時速10%以上不足20%的,處50元罰款,超過限定時速20%以上不到50%處100元的罰款,超過限定時速50%以上不足70%的處300元的罰款,超過限定時速70%的處500元的罰款。

珍愛生命,遠離超速行駛。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測速攝像頭肯定是有問題的拉~~~如果沒有測速攝像頭就不會被罰款~~但下次應按規定行駛~!

14樓:大家車論

高速公路匝道限速40,車速跑到60會被罰嗎?很多新手不明白。

15樓:易憲檬災

匝道40開到了77有沒有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攝像頭看見應該沒事。

匝道限速40,我開了54會扣分嗎

17樓:放肆而又執著

很顯然已經超速了。

看有沒有唄抓拍到了。

別怕,不是什麼大事 就算扣分也不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測速裝置在盯著你就不會。

進錯高速匝道怎麼處罰,上高速誤入下高速匝道怎麼處罰?

進錯高速匝道一次記12分,還要罰款200元。高速公路上的倒車 逆行 掉頭等交通違法行為極其危險,很有可能引發嚴重的後果,因此對其處罰標準也是最嚴的,匝道也屬於高速路的一部分,且是單行 轉彎 單車道,嚴禁超車 倒車。駕車人如果發現走錯路,務必繼續往前行駛,並在下一個互通 立交掉頭。上高速進錯匝道掉頭開...

高速上限速120碼開到130會被拍下來嗎?如果開到

會拍下來,如果你開180那就是超過50 一般處500以上罰款扣6分,情節嚴重吊銷駕照 一 機動車超速處以罰款的標準 根據相關規定,機動車在道路上行駛,違反限速規定的,按下列規定處罰 1 時速超過限定時速不到10 的,給予警告 2 在限速為50公里以下的道路,時速超過限定時速10 以上不到20 的,處...

高速公路大霧,電子顯示屏顯示限速40,我跑60多拍超速嗎

拍的可能性很大,執行電子屏限速吧,因為高速交警根據當時的路況給的限速 下高速路時,限速40我的車速不到60,怎麼處罰。謝謝,導航已經顯示超速,攝像頭也拍到了?下高速匝道一般是60,所有不用擔心。導航不見得準。請問高速公路有霧天時限速60公里,那麼我跑100公里算超速嗎?在高速上不管什麼情況下只要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