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交往一週年,送什麼禮物好?

2023-04-14 16:05:06 字數 4977 閱讀 2692

1樓:之芭

禮物的**不重要。

重要的是意義。

帶她去一個環境好的地方去吃飯。

製造浪漫的氣氛。

你可以送。你女友需要的東西。

比較使用。你女朋友可以一直用的到的。

2樓:用心指導師

戀愛週年的話,可以送女友一些她喜歡的、又有點浪漫味道的禮物哦~如果能夠長時間儲存的話,那就更好啦~畢竟日後翻看起來也都是甜蜜的回憶呢~如果女友喜歡玫瑰的話,週年紀念的時候倒是可以送她一些不一樣的玫瑰呢~比如說玫瑰永生花,它具備了玫瑰與生俱來的浪漫特性,造型相比於鮮花也會更多樣,而且它也是可以長期儲存的~重要的日子時,這是一份禮物,日常生活中,這也是一件可以讓心情美美噠的調節品哦~

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您還有其他問題嗎很高興為您解答哦。

3樓:網友

送個現在流行的飾品,比如「愛念族」,**也不貴,你和她一人一個,最好選個浪漫的地方,比如河邊,海邊等等找個時機送給她,然後能加上一個吻,我相信,著個場景夠浪漫了!

4樓:阿怪

如果倆個人比較親密的,一年的話應該蠻親密了吧?呵呵,我覺得送內衣是蠻好的禮物,也不浪費,買箇中檔偏高點的也只要五百來塊。

5樓:網友

如果他是個長髮美眉的話,我想送梳子比較好。當然要名貴一點的了。要有價值一點的。這樣很有意義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送給她你曾經很想要的東西給她!交住一年多了,你因該知道她喜歡和不喜歡什麼。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最重要的,要善於觀察她總是對什麼東西比較留心,經常提到什麼想要得,喜歡的才是最重要的。

8樓:網友

還是送她點特別的,比方說一個開心的週末。帶她出去玩玩。或者一個浪漫的夜晚。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diy咯,去那種弄那種手飾,花什麼的都可以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知道她有什麼愛好啊?根據她的愛好送她相應的東西。

11樓:安徽美麗男孩

沒有錢就什麼不要送了。

一週年紀念日送女朋友什麼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1、在紀念日送給女朋友鑽石飾品,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例如項鍊、戒指、手鍊……這些首飾都是女朋友非常喜歡的。女性天生對鑽石的這種喜愛,是沒有辦法用語言表達的。

當然,在這些首飾的選擇上要有心意,而且要符合女朋友自身的氣質。例如說項鍊,可以選擇一些精緻小巧的,亦或是富有新意、給女朋友驚喜的,也是一個很不錯的方式,所以,紀念日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我說,送項鍊比較好。

2、情侶圍巾,情侶間圍巾的寓意是「我永遠愛你」。這款情侶圍巾屬於日系舒適風,佩戴起來會比較親膚、舒適。簡約的配色,橙色顯得人比較有活力,黑灰色顯得沉穩低調。

在情侶一週年紀念日的冬日裡,戴上週年禮物情侶圍巾一起出門,濃濃的愛意會讓你不再感覺到寒冷。

3、燭光晚餐,在情侶一週年的時候更是要別出心裁才能體現在你心中的特別。可以為她提前準備一場華麗的燭光晚餐,在週年紀念日的時候再告訴她,相信這一定是非常大的一個驚喜,能夠帶給她無數的的回憶,也將是一個非常成功的情侶一週年禮物。

13樓:暈了的芹菜

鮮花(永生花)+美食+禮物。

禮物按她的喜好送吧,也可以是可以永久儲存的,比如項鍊什麼的。

14樓:偌一學長

戀愛一週年,說短不短,說長卻不長,可以是365天的相處,也可以是相愛一生裡的起步。有甜蜜、有爭吵,甚至還會分分合合,但這磕磕絆絆的一年,還是緊牽著雙手一路走來。

所以,這份一週年的禮物最好具備以下三個特點:

1、既然紀念日是專屬於彼此的,那麼禮物也應該是;

2、哪怕有錢也買不到的有價值、有意義的禮物;

3、包含一份承諾,甚至對未來的某一個約定。

定製的,才是專屬的。

這個定製可以有很多衍生,可以在任何禮物加上專屬標籤,可以是一份獨一無二的diy,甚至可以是特別說給某一個人聽的情話。

唯有時間,不可辜負。

這世間,唯有時間,是無法用**來衡量的,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光,是最有意義的價值,走過的每一天、每一年,慢慢也就走過一生。

一個載體,一場約定。

以玫瑰為載體,在戀愛開始的那一天,或者某一天,預定一束戀愛一週年的玫瑰花,甚至更久之後的紀念日玫瑰,寫下對未來每一個時刻不同的寄語,每一束玫瑰都含有獨一無二的時間價值,是一場告白,也是一個期許。

愛情之所以美妙,是因為它讓生活充滿喜怒哀樂。承諾不可知,未來不可預見,但僅僅因為這一刻的真情,許下這一份篤定的相守,這就是roseplans玫瑰的意義。

戀愛一週年送女友什麼禮物好?

15樓:邢微蘭裘未

禮物可以送水晶啊施華洛世奇。

女孩都喜歡。

這個戀愛的年紀是很美好的。

就像水晶。(我也剛剛度過那個階段o(∩_o~)

與其注重禮物。

到不如陪她慶祝。

元旦一定會放假的。

如果只有禮物她會覺得你不夠重視。

祝你們幸福,不過不要耽誤學業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的女朋友已經相戀快一週年了,我想在那天送她一個禮物,大家覺得送什麼好?(不要太俗的,花之類的儘量少送,巧克力我也送過了)現在除了情侶項鍊,情侶手鐲,情侶鑰匙扣,情侶手機鏈,情侶戒指,情侶裝還有什麼是情侶的東西啊?大家幫我想想送什麼好啊!

自己親自挑選的禮物會很珍貴哦~ 最好是有心意又有創意的禮物。你可以去創意禮品網找找看看,那上面的禮品格式各樣,有送女孩子的禮物,送男孩子的禮物,送老婆的禮物,送老公的禮物,還有情人節禮物,聖誕節禮物、、等等,非常的豐富,而且禮物網上的禮品都相當有意思呢。推薦你去「樂玩族」看看,它引進世界各地最具創意的家居生活用品以及創意禮品,讓顧客可以第一時間接觸併購買到來自國內外最新鮮的原創創意產品,喜歡就下單羅,全國快遞上門,支援支付寶、財付通、貨到付款!

交往一週年送什麼禮物給女友

和女朋友一週年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17樓:星夢格格巫

01 洋娃娃。

洋娃娃應該是每個女人都喜歡的物品了,小的時候,每個女孩的床頭都會有幾個洋娃娃。男孩和女孩不同,女孩的童年只有洋娃娃,而男孩的童年玩的東西就很多了。

其實,就算是年齡超過30歲的女人,也對洋娃娃情有獨鍾,如果你的女朋友是可愛型的女人,那麼送洋娃娃再合適不過了。雖然價錢便宜,但是你的女朋友也不會介意的。

02 包包。

包包是每個女人最重要的物品之一,大街小巷裡隨處可見女人的手裡都會拿一個包包,在你們一週年的時候,送給她一個包包,她一定非常喜歡。

03 化妝品。

化妝是女人的天性,無論是長得漂亮的還是長得一般的女人都會化妝,女人會在兩種場合下化妝,一種就是上班的時候,另外一種就是情侶約會的時候。

情侶一週年的時候,送女朋友化妝品也是不錯的選擇,不過寧可買貴一點的,也不要買便宜貨,畢竟化妝品是用在臉上的,如果買一些低廉化妝品,對女性的**不是很好,到時候女朋友跟你發脾氣就得不償失了。

跟女朋友在一起要一週年了。送什麼禮物好呢?

18樓:幢狠心狹逞

女孩子都喜歡花呀,就那些長得很好看的,讓人看著都覺得很精緻的東西。

第一 主要看那個女生喜歡什麼,喜歡什麼就送什麼這是最好不過的事情了,這樣你的女朋友就會覺得你很愛她,知道她喜歡的東西。不過女孩子一般都還很喜歡化妝品,尤其是那種最近剛剛出來的那種,很多人都送東西的,你要是也送給你女朋友,她肯定會高興壞了。

第二就是多多回想女朋友最近說過什麼,仔細想想,想想說過什麼喜歡的東西,就單單這一點,就可以很感動到你女朋友,每個女孩子都很喜歡自己物件留意自己說過的每一句話,這樣一來,你女朋友肯定就會更愛你,會堅定不移的陪著你。

19樓:高山鐘鳴

和女朋友已經一週年了,那麼你就應該送他一件具有紀念意義的小禮物,這需要你在,日常生活中注意觀察她的喜好,如果實在不行,你可以直接了當的問他喜歡要什麼禮物。

20樓:拖拉禾

可以送銀飾,不會太華貴,又可以配合女生日常穿搭。此外,還可以帶她去吃一頓大餐。

21樓:斐青夢

跟你朋友在一起,要一週年了,送什麼禮物好呢?項鍊了。我覺得項鍊。

是象徵著你對他的愛情。因為只有很親近的人。你才會送她這麼有意義,有價值的東西。

所以我覺得項鍊應該是最好的吧。也代表有。紀念的那種感覺。

22樓:網友

送衣服,首飾,玩偶,化妝品都是很好的選擇。

23樓:帳號已登出

送求婚戒指並向她求婚,這對女朋友是最好的禮物。

24樓:小兒呀呀

你們在一起這麼久了,他喜歡什麼,你知不知道要不你就問問。

結婚一週年,送老婆什麼禮物好,結婚一週年送老婆什麼禮物最浪漫又有紀念意義呢

這肯定要送你老婆喜歡的東西啦!別人說的東西,你老婆不一定喜歡。你買了豈不是白瞎了?結婚一週年送老婆什麼禮物最浪漫又有紀念意義呢 寫一封信 說說你這一週年來對她的感情 最好買一束玫瑰花 11朵 把信放在花下面等你老婆看完整封信的時候 你就走到你老婆後面 抱住她在她耳邊輕輕的說一句 老婆 遇上你是我今生...

和男朋友談戀愛一週年,要送什麼禮物最好?

1.建議送一些情侶類產品,比如 送情侶表 情侶手鍊 情侶吊墜等等。其實在送禮中還有很多特別的寓意 像 女送男 打火機 是非你不嫁的意思,男送女 手錶 是非你不娶的意思,既然已經結婚啦,這個就沒有必要了!所以根據你自己的實際情況送禮,是最好的!2.如果想送一些比較實用但是又想博紅顏一笑,那我推薦你可以...

和女朋友交往一週年紀念日該送什麼好呢

自己都不知道你的女朋友喜歡什麼 請問還有人比你更瞭解她麼 這種事不要問 他們回答的只是大約猜測女孩喜歡什麼 可每個女孩都不一樣 你應該明白怎麼辦了吧 我也正為她生日送什麼煩惱著呢,lz交流一下 送個可愛的大大毛絨玩具,放在她的床上,這樣她每晚睡覺都會看到它,會感覺很溫馨 說起來真巧,我剛剛也是在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