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有做五星級酒店成品木飾面的廠家嗎?

2023-01-04 23:45:10 字數 1093 閱讀 2590

1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大東吳木製品公司有得做,廠還很大的,專做酒店傢俱工程的木製品,有地板、木門、傢俱、線條、護牆板成品木飾面這一塊。地址在湖織大道上,申蘇浙皖高速出口、吳興區**背後。

2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我很討厭上面的,人家問的問題你們發這麼多東西幹什麼/不知道在那裡看的介紹,垃圾。 我是賣木皮的,木皮主要用於一些廉價的裝修上面,做門和門線的時候使用,還有就是傢俱上面貼面,但是遇到潮溼就會起泡,然後脫落,你要問那裡生產的最多, 是河北,具體的地方我不知道, 你可以去江蘇的張家港,那裡是全國最大的木材進站港口,裡面有很多木皮商人,你可以跟他們去工廠,但是不一定要買他的,就是讓他帶路,這個你應該明白吧, 木皮的好壞分很多種,最大的兩種是實木皮和牛皮紙皮,實木的就是從原木上面一層一層的削下來的, 牛皮紙的那種很薄!背面帖了一層紙, 還有一個是無方布的,那種更爛,跟透明的差不多, 最後告訴你一個他們的結算方法,是按平方米算,長*寬***(一般的**都在10幾塊錢一平方米)=一張木皮的**。

單張木皮一般不會超過3元錢, 不要被騙哦!呵呵!

萬達廣場旁邊那個太原萬達文華酒店裝修很不錯,那個用的成品木飾面是那個廠家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高檔成品木飾面大量應用於酒店等高階商業建築。

這個應該是如晶的。

4樓:網友

基本每家都可以**,地毯可以合作合作。

深圳瑞吉酒店裝修用的上海如晶的成品木飾面有家裝用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晶的這種成品木飾面品類很多的,中高階都有。應該有適宜家裝用的。

用上好的成品木飾面來裝修的效果有多好

6樓:網友

你好!木飾面做出來的效果好與否,主要是和設計師的設計能力,用的木皮種類,油漆顏色搭配有關,至於材料本身的材質還真沒有什麼關係。原木,實木能做的東西,密度板照樣可以做。

你想知道效果多好,就得看你找的木飾面廠家的實力了。

五毛錢的鉛筆 ,一張普通的a4紙,在好的畫家手中,照樣可以畫出很美的畫。

柳州有幾家五星級酒店,柳州五星級酒店有那些?

您好,目前為您查詢柳州市共有五星級酒店4家,其中包含三家準星級酒店,分別是 掛牌五星級酒店 柳州飯店 柳州 按照五星級標準建造的酒店 柳州麗笙酒店 柳州華天世紀酒店 三江縣侗鄉國賓館 柳州 柳州飯店是07年升五星的。柳州飯店不是3星或者4星的嗎,什麼時候升級5星了?好象沒有五星級酒店.柳州五星級酒店...

西安五星級酒店有哪些,西安有幾家 五星級酒店 ?

多了,東郊有金花南路的建國飯店,金花北路的金花飯店,還有凱賓斯基,地址 西安灞橋生態區滻灞大道中段1號,問西安的計程車司機都會知道。西安bai金花大酒店 新城du區長樂西路8號西安君樂城zhi堡酒店 原長安dao城堡大版酒店 碑林區環城南路權西段12號 西安凱悅 阿房宮 酒店 碑林區東大街158號西...

北京有幾家五星級酒店,西安有幾家 五星級酒店 ?

您好,為您查詢北京共有五星級酒店含準星級酒店218家,具體您可以通過藝龍網查詢到北京的酒店後選擇酒店星級為五星級即可查詢。藝龍網北京酒店查詢與預訂 北京五星級酒店 西安有幾家 五星級酒店 西安五星級酒店,西安長安城堡大酒店,西安金石zhidao國際大酒店,西安香格里拉金花飯店,西安凱悅 阿房宮 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