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公明冠城低碳產業園怎麼樣?

2023-01-05 00:35:11 字數 1367 閱讀 1207

1樓:育兒咖大咖

公交線路:海上田園旅遊專線1路 → b720路,全程約公里。

1、從深圳北站步行約20米,到達深圳北站樞紐公交場站。

2、乘坐海上田園旅遊專線1路,經過16站, 到達公明天虹②站。

3、步行約260米,到達公明天虹①站。

4、乘坐b720路,經過4站, 到達冠城產業園站。

5、步行約30米,到達冠城低碳產業園。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深圳北站。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新區大道行駛640米,調頭進入新區大道。

2.沿新區大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人民路。

3.沿人民路行駛410米,朝福龍路(北)方向,右轉進入福龍路輔路。

4.沿福龍路輔路行駛220米,直行進入福龍路輔路。

5.沿福龍路輔路行駛160米,朝光明/s31/石巖/大浪方向,稍向左轉進入福龍路。

6.沿福龍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福龍路。

7.沿福龍路行駛80米,直行進入福龍路。

8.沿福龍路行駛70米,直行進入布龍公路。

9.沿布龍公路行駛720米,直行進入龍大高速。

10.沿龍大高速行駛80米,直行進入龍大高速。

11.沿龍大高速行駛公里,在公明/樓村/黃江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2.沿匝道行駛390米,直行。

13.行駛550米,朝公明/公明北環大道方向,右轉進入公常路。

14.沿公常路行駛820米,朝長春北路/s33方向,右轉進入公明北環大道。

15.沿公明北環大道行駛公里,朝風景北路(北)方向,右轉進入風景北路。

16.沿風景北路行駛460米,左轉。

17.行駛590米,左轉。

18.行駛20米,右轉。

19.行駛70米,左轉。

20.行駛160米,到達終點。

終點:冠城低碳產業園。

想在公明上村冠城低碳產業園租廠房,不知道那裡的服務怎麼樣?

2樓:小寶

大的投資公司,規模,檔次達到一個高度,更注重的是園區客戶的服務,維護這塊!

因為公司發展壯大離不開公司的聲譽!

冠城低碳產業園在公明廠房是四個園區之一,一個是在附近5層的園區,巨集恆泰高新科技園。

一個園區在樓村鯉魚河工業區冠城高新科技園。

另一個是在北環路邊9層的冠城。

深圳寶安區公明西田冠城低碳產業園d揀6摟a區廠是什麼名字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上個星期到巨集恆泰公明的產業園看過,廠房都很標準,配套設施也完善,已經交了定金了,這個星期三過去正式籤合同。

4樓:城紅桖

我都不知道地址在**。

有誰知道careerfocus這家獵頭公司,這個行業有發展潛力嗎?底薪3500,在上海地區怎麼樣

獵頭的發展潛力是毋庸置疑的,國際上頂尖的獵頭年薪百萬也有。但是到國內就會打個很大的折扣。對於個人來說,有沒有潛力主要取決於僱用你的獵頭公司做多少錢的職位,如果是30w一下的職位,那基本就是沒什麼潛力。獵頭的工資就是底薪和提成,個人能拿到提成大概是推薦成功的候選人年薪的3 5 開始會很累,因為你要聯絡...

有誰知道公租房怎麼申請,公租房怎麼申請?

1全部 可以的,不過有的地方要辦理個暫時證,過年找工作租房的人多,要提前運籌帷幄啊 很高興能為你解答問題,下面是我個人的一些看法和 一般是便宜點的幾個平方200 400 好一點的地方貴點是400 800以上如果大城市的話就是400 800起步 但是貴的話是800 1200左右我在廣東深圳寶安區工作過...

有誰知道碳儲量的單位GtPg是什麼意思

碳儲量的單位是tg pg gt,1tg 10 12g 1 pg 10 15g 1gt 10 9 t g是克,t是噸,g是10的九次方,t是10的12次方,p是10的15次方。1 t 10 6 g 1gt 10 9 t 10 15 g 1 pg通常用tg的比較多。gt比較大,比如 全球溼地有機碳儲量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