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到邯鄲怎麼走,鄭州到邯鄲高速怎麼走

2023-02-15 11:00:07 字數 3993 閱讀 4831

1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2023年10月,鄭州到邯鄲典型路線方案有火車和汽車(或自駕)。

具體車次以12306官網為準: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鄭州汽車客運中心站(南站)

1.鄭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大同路行駛80米,過左側的麥當勞(大同路店)約60米後,左前方轉彎進入一馬路。

2) 沿一馬路行駛780米,左轉進入隴海東路。

3) 沿隴海東路行駛50米,直行上匝道。

4) 沿匝道行駛350米,直行進入隴海路快速通道。

5) 沿隴海路快速通道行駛公里,朝京港澳高速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

3.沿京港澳高速行駛公里,在冀南新區/馬頭/s315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730米,左轉進入s315

5.邯鄲市內駕車方案。

1) 沿s315行駛620米,右轉進入中華南大街。

2) 沿中華南大街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水廠路。

3) 沿水廠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浴新南大街。

4) 沿浴新南大街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泰達大廈約110米後,調頭進入浴新南大街。

5) 沿浴新南大街行駛100米,稍向右轉進入浴新南大街輔路。

6) 沿浴新南大街輔路行駛40米,到達終點。

終點:邯鄲汽車客運總站。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從鄭州口上走《我們河北叫京深高速》大概需要4個小時。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從鄭州汽車站買張票,先到洛陽,然後再買張票轉車到山東,到山東汽車站下車後,往右又三個路口,再往左走三個路口,最後打個地,到青島下車,然後買張到邯鄲的火車票就行了。

鄭州到邯鄲高速怎麼走

4樓:咱們都是熱心腸

鄭州那邊就不說了,上京珠高速一直北行就行啦,一共220多公里,過了安陽後注意路標就行啦。特別提醒你:邯鄲南正在修路,進不了邯鄲市區,儘管你是從南來的,一定要到邯鄲北出高速!

出高速沒多遠繞過胡服騎射環島往西南方向就進入市區了。

鄭州到邯鄲多少公里路程?

5樓:匿名使用者

自駕還是幹嘛?如果選火車的話,你直接上官網看啊。

鄭州到雲臺山怎麼走?

6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到焦作雲臺山路線有下面三種方式選擇。

1.乘坐鄭州到雲臺山景區直達大巴。

2.乘坐鄭州到焦作大巴再坐車到雲臺山。

鄭州到焦作大巴,可以在鄭州新北站乘坐方便快捷,**實惠,全程高速,票價28元,1個小時即可到達焦作客運總站。發車時間07:00-19:

00,發車間隔時間45分鐘。鄭州地鐵2號線客運北站下車即到鄭州新北站。

3.鄭焦城際動車到雲臺山。

鄭焦城際動車到修武西站下車距離雲臺山是最近的,二等座票價22元,34分鐘即可到達。到達修武西站後,修武西站有開往雲臺山景區班車,距離景區20公里。

很快就能到達。

雲臺山,是世界地質公園、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國家級風景名勝區,位於河南省焦作市修武縣和山西省晉城市陵川縣交界處,園區地形複雜,氣候隨海拔與山勢山形變化各異、上下差異明顯,原始次生林覆蓋了整個山巒,各種樹木和奇花異草種類達五百多種。雲臺山主峰茱萸峰海拔1308米,有落差314米的雲臺天瀑,在景區泉瀑峽的盡端,是中國發現的落差最大的瀑布之一。

園區內地質遺蹟豐富,30億年來,形成了太古宇、元古宇、古生界和新生界地層;多次的構造運動,尤其是2300萬年以來,新構造運動的強烈抬升和水蝕作用的深度下切,造就了雲臺山雙崖對峙的峽谷群和各種動態的瀑、泉、溪、潭,共同構成了曠奧兼具的「雲臺地貌」景觀。

7樓:醉消魂

鄭州到雲臺山可以做大巴車去,每天兩班,早07:30在鄭州中心站發車,約3個小時到達。08:30在鄭州北站發車,約2小時左右到達。

自駕路線:1、從起點出發,沿西中和路向東南行駛457米,右轉進入正興街。

2、沿正興街向西行駛136米,左前轉。

3、向南行駛27米,右轉進入京廣北路。

4、沿京廣北路向西北行駛305米,左前轉。

5、向西北行駛32米,右前轉進入京廣快速路。

6、沿京廣快速路行駛公里,右前轉。

7、沿匝道行駛828米,靠左。

8、行駛687米,直行進入開洛高速。

9、沿開洛高速行駛公里,靠右。

10、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鄭雲高速。

11、沿鄭雲高速行駛公里,直行。

12、行駛943米,右前轉進入306省道。

13、沿306省道向西南行駛251米,右前轉進入環島。

14、行駛公里,左轉。

15、行駛公里,到達目的地。

8樓:仰群沐冷菱

你去鄭州火車站對面的長途客車中心站坐大巴,到焦作的車票票價是36,其中包括一塊錢的保險費,到焦作後,你可以打計程車去,車錢大概就是40到50,就看怎麼砍價了,計程車可以直接給你拉到景區的服務區,在服務區買門票然後坐觀光巴士去景點,很方便的,我們一行六個人前幾天剛回來,那裡挺不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先到焦作,到了焦作,離雲臺山就不遠了。

鄭州到邯鄲多少公里路程

10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鄭州市。

1.鄭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中原中路輔路行駛260米,右轉進入嵩山南路。

2) 沿嵩山南路行駛公里,進入隴海中路3) 沿隴海中路行駛30米,朝隴海快速路/京廣路方向,直行上匝道4) 沿匝道行駛360米,直行進入隴海快速路5) 沿隴海快速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隴海路快速通道6) 沿隴海路快速通道行駛14.

4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3.

沿京港澳高速行駛公里,在邯鄲南/南環路/大名/s313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朝邯鄲南/s313方向,右轉進入s3135.邯鄲市內駕車方案。

1) 沿s313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滏河北大街2) 沿滏河北大街行駛860米,左轉進入人民東路3) 沿人民東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國際商務中心約320米後,右轉進入中華北大街。

4) 沿中華北大街行駛360米,調頭進入中華北大街5) 沿中華北大街行駛20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邯鄲市。

鄭州到邯鄲 5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下午6點零3份的動車可以到邯鄲。鄭州始發,應該好買票。

12樓:南風豪

火車站區邯鄲的車多的是 或者去火車站對面的中心汽車站 車也超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坐到火車站後,坐火車到邯鄲。

從鄭州到邯鄲磁縣怎麼走

14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坐鄭州至邯鄲的長途車,在磁縣下車就到了。

火車:坐鄭州邯鄲(路過也行)的火車,在邯鄲站下車,再坐邯鄲至鄭州的長途汽車,在磁縣下車就到了。

15樓:糯米糰團員

長途車,坐不上高速的車,到那兒就買那兒的票(當然不排除上高速的車也有到磁縣的車),自駕車,107國道一路向北開。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鄭州到安陽,然後再從安陽到磁縣,也可以從鄭州到邯鄲,然後轉車到峰峰在峰峰南留旺做車到磁縣。

17樓:尹晗宇

從鄭州坐車到安陽,然後坐到邯鄲的車!你跟售票員說到磁縣就行了!

南京到南通怎麼走,南京到邯鄲怎麼走

樓上是自駕的走法,坐車的話去 門,二十分鐘一班樣子,普通大巴96,商務大巴109,到南通三個半小時,火車的話早上8點32分有一班,到南通4個小時多點!駕車路線 全程約264.2公里 起點 南京市 1.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110米,直行 2 行駛1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北京東...

銅陵到鄭州怎麼走,銅陵到鄭州多遠多少公里 距離736公里

車次,始發站,終點站,車輛型別,發站,發時,到站,到時,停站,歷時,硬座,軟座,硬臥中,軟臥下 k594 k595 杭州 烏魯木齊 空調快速 巢湖 16 20 鄭州 03 30 6 11 10 99 172 177 183 264 276 1154 1151 杭州 西安 普快 巢湖 18 07 鄭州...

鄭州到和田坐車怎麼走

你不會copy想著坐汽車吧?首先要明白一點,內地去新疆的交通工具終點站都是烏魯木齊。要到新疆下邊的州的從烏魯木齊轉車。烏魯木齊火車站附近有軍需客運站,是發附近石河子什麼的附近城市的汽車。坐車到碾子溝車站是發遠地的汽車。鄭州到烏魯木齊的車最多,例如鄭州t198 北京t70還有什麼武漢 上海 漢口發烏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