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溫和不含皂基的洗面奶值得推薦?

2023-01-05 00:45:13 字數 819 閱讀 1920

1樓:臺春秋

我覺得溫和不含皂基的洗面奶,其實有很多種類可以推薦,比如說資生堂,百雀羚,悅詩風吟,這幾款品牌的洗面奶都是符合這種要求的,而且我以前用過百雀羚和悅詩風吟的洗面奶,而且還具有去油的功能,使用之後**的透氣性也也變得很好。

2樓:咎依天

芙麗芳絲氨基酸潔面。這款潔面霜非常溫和。而且還有6種保溫植物成分。

不管幹皮油皮,還是敏感膚質,都可以用。真的是強烈推薦。這款的性質屬於無皂基的潔面霜。

是氨基酸起泡的。還多麼修復功效。孕期也可以用。

3樓:迪

fresh大豆精粹卸妝潔面凝露,這款明星產品,以大豆蛋白及草本精華強化的3合1配方,大豆的抗氧化劑和植物保護平衡,氨基酸,促進保溼,彈性和堅定性,能溫和潔淨肌膚,味道一開始覺得怪怪的,但是屬於那種耐聞型的,慢慢就會愛上這款味道。

4樓:婷婷生日粗卡

例如,百雀羚的洗面奶,歐詩漫的洗面奶,韓束的洗面奶,都是我認為相對來說比較溫和的洗面奶,都是自己用過感覺比較好的洗面奶,當然,不同人的**也要選擇不同的洗面奶。

5樓:知哥26361碧究

這個就是選擇性比較多不含皂基的話就是泡沫比較少的那種。這個現在有很多的品牌,比如說相宜本草還有就是妮維雅還有就是向菲詩小鋪,還有像希芸等等,主要還是根據自己的經濟能力去選擇適合自己的。

6樓:猴11572行摯

我現在用的一開始用的非常值得推薦,他特別的溫和,然後泡沫也非常的細膩,然後也非常的服帖吧,我感覺洗臉的時候特別的溫柔,這個洗面奶就叫做zuzu品牌的洗面奶特別好用哦。

有哪些洗面奶不含皂基?什麼叫皂基洗面奶

絲塔芙,這個絕對溫和不會傷害 但就是有些習慣用泡沫洗面奶的人會不適應那種洗完臉上滑滑的感覺。如果你比較喜歡有泡沫的,推薦你買碧柔的,碧柔洗面奶是弱酸性的,綠色的那支是控油的,和卡尼爾一樣洗起來涼涼的,都是不含皂基的。推薦eltamd潔面,乳液質地,味道也很好聞,瓶口是按壓式的,帶鎖釦,很方便攜帶,用...

非皂基的洗面奶有哪些推薦

歐緹麗葡萄潔顏摩絲,清爽宜人不含皂鹼的獨特配方,結合泡沫豐富的摩絲,易於沖洗,即刻清潔 徹底去除殘餘化妝品,令肌膚清爽亮麗,帶來輕柔潔面的愉悅享受。味道很好聞,使用後更散發出清新淡雅的葡萄花清香。油皮elta md,混合皮樸芝蘭,幹皮芙麗芳絲,這三款都很適合敏感肌痘痘肌。某品牌的洗面奶就不含皂基非常...

哪些洗面奶很溫和,什麼是溫和性洗面奶

1 絲塔芙 號稱是世界上最溫和的洗面奶 不過內地需要網購,最好找香港的賣家 因為假貨氾濫啊 80元左右100ml,有30ml裝 2 露得清 他們家的拳頭產品,也是很溫和並且洗的很乾淨的說30 40元 3 the face shop 的大米皁 針對敏感 大塊10元小塊5元 都很適合敏感肌膚 樓主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