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歐洲陸龜食譜(寫明星期1!星期日各喂什麼)

2023-01-05 02:00:09 字數 2363 閱讀 1050

1樓:匿名使用者

瑞貝卡—我心目中最喜愛的明星影視髮型「show」大賽活動可以不寫自己真實的姓名,但是最好寫上,這樣你要是中獎了我們好通知你。

歐洲陸龜的家養食譜

2樓:力鴻遠

歐陸不太挑食,喂的食物基本都吃,平時主要喂桑葉(家門口有桑樹)、青菜、油麥菜、雞毛菜、空心菜。

每天吃什麼我找菜譜一個星期七天吃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一稀飯 酸豆角。

饅頭 茶葉蛋。

紅燒大排 絲瓜炒蛋。

蒜泥生菜 海帶蝦米湯。

糖醋魚塊 粉絲燒牛肉。

蔥油冬瓜 蕃茄蛋湯。

星期二豆漿。

油條蛋糕。青椒牛肉絲 家常豆腐。

涼拌黃瓜 雞架冬瓜湯。

沙司雞塊 青椒炒肉絲。

捲心菜 鹹菜蛋湯。

星期三稀飯 花捲。

鹹蛋 榨菜絲。

幹煎帶魚 佛手瓜炒肉片。

韭菜綠豆芽 絲瓜蛋湯。

清蒸鹹肉 韭菜炒蛋。

空心菜 青菜香菇湯。

星期四雪菜肉絲麵湯。

荷包蛋紅燒豬手。

酸菜肚片。蒜泥青菜 榨菜肉絲湯。

宮保雞丁 西芹炒牛肉。

蒜泥米莧 魚頭豆腐湯。

星期五饅頭 茶葉蛋。

榨菜絲 豆漿。

粉蒸小排 蕃茄炒蛋。

涼拌銀絲 冬瓜蝦米湯。

肉米蒸蛋 鹹肉炒冬瓜。

木耳捲心菜 紫菜蛋湯。

星期六黑米粥 煎餅。

鹹菜油炸豬排 土豆炒肉絲。

素炒杭白菜 木耳湯。

荷包蛋 西葫蘆炒肉片。

雞毛菜 白菜肉絲湯。

星期日稀飯 麵包。

鹽水花生。紅燒雞腿 豆腐燴肉沫。

素炒蘿蔔絲 黃瓜蛋湯。

魚香肉絲 蘿蔔燒雞塊。

白菜腐衣 蘿蔔蝦米湯。

求一個星期1到星期日的食譜 70

4樓:小芒

週一 :午飯:現在是春天可以選擇青菜 買回來直接清炒即可 過年前如果有醃製的鹹肉 現在可以在煮飯時一起蒸好就是一個菜了 如果想要再加一個湯的話 紫菜蝦仁湯 簡單方便又補鈣哦 晚飯:

雞蛋豆腐 不要吃太多 去買點豆腐要嫩的 直接放在鍋裡面加點鹽吧 打一個雞蛋在豆腐快要好的時候 灑上去 雞蛋顏色變了後就直接可以裝盤了 自制的方便又好吃。

週二:午飯:去買點蝦子回來 可以做椒鹽的 也可以鹽水的 本人比較懶的 所以都是簡單的菜系 青椒土豆絲 晚飯 :選擇吃麵條吧 蕃茄青菜雞蛋麵。

週三:午飯:家中如果有咖哩 就是超市裡面有買的那種 (8元左右一盒的) 去買點雞肉 回來做咖啡雞蓋澆飯 可以小配個湯 晚飯:去買點冷盤回來 再炒點青菜 基本解決了。

感覺後面可以這樣搭配下 希望有希望有給到你幫助哦 像青椒肉絲 炒雞蛋類的 還有魚類都可以的哦。

5樓:衛道的小屁孩

正常吃喝,那樣按照食譜生活該多累啊。多吃點大米飯,加強鍛鍊,還不比食譜強?

5位用餐星期一到星期日的菜譜

6樓:自由自縛

問題不夠全面,你們是飯店的?需要專門給五個人排菜譜?

我需要一張週一到週日的菜譜 20個左右人吃飯

7樓:愛熬夜的眼睛

1、週一:宮保雞丁,土豆燉肉,油菜香菇,涼拌黃瓜。

週二:豬肉燉粉條,紅燒帶魚,酸辣土豆絲,西紅柿炒雞蛋。

週三:白菜豬肉燉粉條,青椒炒肉,涼拌黃瓜,醋烹豆芽。

週四:糖醋里脊,茄盒,小白菜燉豆腐,菠菜湯。

週五:魚香肉絲,香菇燉雞,麻婆豆腐,老廚白菜。

週六:紅燒鮁魚,京醬肉絲,老醋花生,風味茄子。

週日:幹炸裡脊,紅燒排骨,地三鮮,酸辣白菜。

2、星期一 葷菜 醬雞腿 熘丸子 素菜 木耳白菜 酸辣土豆絲 [涼] 黃豆芽燉土豆。

星期二 葷菜 雞丁 炸魚 素菜 西紅柿炒菜花 尖椒藕片 [ 涼] 苜蓿角瓜。

星期三 葷菜 紅燒肉 醬鴨塊 素菜 芹菜花生米 [涼] 白菜豆腐 豆芽韭菜乾豆腐。

星期四 葷菜 魚香肉片 炸裡脊 素菜 拌三丁 [涼] 蒸熘茄子 青椒土豆片。

星期五 葷菜 燉雞快 蒸鯉魚塊 素菜 白菜拌粉條 [涼] 水熘豆腐 炒酸菜。

星期六 葷菜 獅子頭 醬排骨 素菜 芹菜粉 炒油菜 [涼]拌素雞。

星期日發揮你的想象力,重新組合一下。希望你滿意。

8樓:皓皓

愛熬夜的眼睛 他的答案已經很豐富了,這裡就不做贅述了。我是為任務而來的。

陸龜好養不?第一次養怎麼養?

豹紋陸龜有兩斤價格,豹紋陸龜多少錢,豹紋陸龜的品種簡介

陸龜看樣子,你的兩斤了估計大小17 20左右,看是不是最普通的了最普通的估計在1800 你把 發給我 我看看 望採納 這5個豹龜各能值多少錢?此乃最新 豹龜 近年來有所攀升 小豹龜4cm 7cm的 400 650元 豹龜8cm 13cm的 700 1000元豹龜14cm 20cm的 1100 220...

豹紋龜的品種,豹紋陸龜多少錢,豹紋陸龜的品種簡介

豹紋應該是指豹紋陸龜,20 40元絕不可能買到,就算是幼龜,也超過500元。10 12cm700 900rmb 每隻,6 8cm400 600rmb 每隻 只是參考 豹紋陸龜多少錢,豹紋陸龜的品種簡介 分東非豹,西非豹,肯豹,索豹,相對來說,肯豹和索豹腸胃好一些,長得也較快,尤其索豹,所以 索豹最貴...

豹紋陸龜是什麼品種,埃及陸龜是什麼品種?

豹紋陸龜 詳情介紹 豹紋陸龜又叫豹龜,主要生活在蘇丹南部的開普省東部和非洲南部的在熱帶稀樹草原地區。豹紋陸龜是豹龜屬的單屬種,但豹龜體型巨大,所以在過去,豹紋陸龜曾經常被當作象龜屬中的一個物種。豹紋陸龜屬草食性,有利於它們在半乾旱的草原作為棲息地,但亦有部分豹龜在多雨的地區棲息。在這極熱和極冷的天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