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脹氣可以吃米粉嗎,胃脹氣的時候可以吃澱粉質食物嗎

2023-01-05 02:10:06 字數 1446 閱讀 5292

1樓:善清綺

胃脹氣最好還是別吃米粉之類的東西,米粉畢竟是不好消化的東西,吃了反而會加重的。

胃脹氣的時候可以吃澱粉質食物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因為肚子臺賬了。

3樓:南緯十度

少吃含澱粉內的食物。

1、含蛋白質和鈣質過多的食物:乳類、乳製品、瘦肉類、魚、蝦米皮、雞蛋黃、鹹雞蛋、松花蛋、動物軟骨、豆類、豆製品、海帶、紫菜等都含大量蛋白質或鈣質,若攝入過多,會使大便呈鹼性,乾燥而量少,難以排出,所以應減少食用。

2、脹氣不消化食物:幹豆類、洋蔥、土豆、薯以及甜食應適當控制,以免影響胃的運化,而加重症狀。

3、堅硬油膩食品:堅硬油膩食物更不宜消化,食後會加重病情,應忌食。

酸牛奶,特別是含雙歧桿菌的酸牛奶,能增加腸道中的有益細菌,抑制腸道中腐敗細菌的繁殖和生長,對維持腸道內正常細菌的平衡有益,故適當飲用酸牛奶利於腸道內正常功能的恢復,對消除胃腸脹氣有益。

胃脹氣可以吃三鮮米粉嗎

4樓:況元容

不能,吃了會不易消化,喝點湯湯水水的,不要吃大葷,太油膩的,甜食和糯米等不易消化的食物。

胃脹氣可以吃炎可寧嗎

5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體內寒氣多,陰陽失調,膽囊收縮機能減弱,膽汁減少,食物不易消化吸收,出現便次多無規律現象,膽往往是被忽視的地方,抽空到田間挖些苦菜茶,產地蘇北灌南等地,用時加紅糖適量,溫飲,開紫花的苦菜茶,產地蘇北灌南等地,用時加紅糖適量,溫飲,平時食東西清淡些少油,少食生冷油辣之物。

胃脹可以吃粉絲嗎 20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吃的,胃脹首先要找到** ,他主要和肝、膽、胃有關,如果全身乏力伴有胃脹是肝的原因,胃脹伴有噯氣和疼痛是膽囊的原因,反酸是胃的原因,如果是胃的原因則要少吃,8分飽,飲食要規律,別吃酸辣食品,建議做下胃鏡。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少吃,因為粉絲是澱粉做的,吃多了會引起肚子發脹的。

8樓:白衣天使沐韓

不建議吃,粉絲不利於消化,吃麵條行。

胃脹氣能吃紅棗嗎?

9樓:知識青年

胃脹不可以吃紅棗。

大棗滋膩,容易助溼,氣鬱、痰溼體質的人吃後更容易出現食慾不振、胃部脹滿等不適症狀,且吃得越多,痰溼越重,進而會加重不適症狀。

月經期間出現腹脹或體質燥熱的人,不宜多吃,不然會導致經血過多、腹脹等症狀,因為大棗雖可以補血,但吃得太多就會燥熱。因此,體內燥熱及抵抗力下降的人還是儘量少吃,避免引起積食、便秘。

10樓:摩羯hello美美

建議不要吃,多喝點小米粥。

胃脹氣打嗝可以治療嗎,胃脹氣打嗝怎麼辦?

當然可以啦!小毛病,去醫院看看!或者去大藥房拿些藥,吃幾頓即可!胃脹氣打嗝怎麼辦?總是打嗝 脹氣考慮是胃腸蠕動慢和經常食用脹氣食物相關。結合患者年齡和運動情況,可以適當增加運動,平時儘量避免食用牛奶 豆類 豆製品等脹氣食物,少食多餐,每次進食七八分飽。也可以服用促進胃動力 助消化藥物進行 還可以喝複...

肝鬱氣滯胃脹氣不能吃水果嗎,胃脹氣應該吃什麼水果好

如果胃寒的話,儘量少吃水果。胃脹氣可以吃水果,1 金桔,金桔本身就具有潤肺止咳的作用,另外金桔還具有理氣化痰的效果,特別適合於氣滯型腹脹以及食積性腹脹的人食用,可以起到促消化的作用,可以將金桔煎湯服用,或者是泡茶喝,也可以做成金桔餅,胃脹氣的時候吃點金桔餅,可以有效的減輕胃脹氣的現象。2 山楂,山楂...

治療胃脹氣都有什麼方法,快速治療胃脹氣的方法有哪些?

1 應避免的食物 脹氣的主要原因是消化系統無法吸收某類碳水化合物,豆類容易引起脹氣,甘藍菜 綠花椰菜 洋蔥 白花椰菜 全麥麵粉 白蘿蔔 香蕉等也容易產生脹氣。2 不宜搭配的食物 食物搭配不良會帶來消化問題,例如 dan白質與澱粉就不是好搭檔,蔬菜與水果也是不佳的組合,牛 nai不宜與三餐同時用,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