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郵電大學是幾本,北京郵電大學是幾本?

2023-01-05 04:10:09 字數 4514 閱讀 6070

1樓:nice白羊貓

中國沒有中國郵電大學,只有北京郵電大學,北京郵電大學是國家重點大學。

北京郵電大學,簡稱北郵,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工業和資訊化部共建的全國重點大學,位列國家「211工程」、「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臺」。

北京郵電大學建立於2023年,原名北京郵電學院,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第一所郵電高等學府,隸屬原郵電部。 2023年,被***確定為全國重點高校。2023年,更名為「北京郵電大學」。

2023年,劃入教育部直屬高校行列。

2樓:藍晴瓊

我只聽說過西安郵電,北京郵電,重慶郵電,沒有中國郵電啊!

西安郵電有部分一本專業,大部分二本專業,和專科。

重慶郵電比西安郵電好那麼一點點,都差不多。

北京郵電是公認的全國重點權威高校。

3樓:匿名使用者

【14所「國字號」假高校】中國郵電大學/中國資訊大學/中國經濟**大學/中國財經**管理學院/中國財經學院/中國財政管理學院/中國電子資訊科技學院//中國經濟**學院/中國科技工程學院/中國科貿管理學院/中國農民大學/中國現代財經學院/中國資訊科技學院/中國資訊工程學院 系假高校,擴撒!

4樓:隨風飄的磚

中國郵電大學是一隻大野

北京郵電大學沙河校區的校區簡介,北京郵電大學沙河校區郵寄詳細地址怎麼寫,郵編是多少?

北郵沙河新校區位於沙河高教園區東南部,2003年3月14日,北京郵電大學與北京市昌平區人民 簽訂了建設徵地協議,北京市人民 同意北郵徵地約1348畝用於沙河校區建設。2003年6月,教育部批准 教發函 2003 180號 同意建設沙河校區。按照 高起點規劃 高水平設計 高標準建設 的要求和 一次規劃...

北京郵電大學的學費

北京郵電大學的學費 2017年北京郵電大學學費標準 工商管理類 管理科學與工程類 經濟學 國際經濟與 公共事業管理 法學 郵政管理專業5000元 年 軟體工程專業 一 二年級5500元 年,三年級開始按學分收費,三 四年級共需修讀80學分,400元 學分 電信工程及管理 電子商務及法律 物聯網工程專...

南京郵電大學是幾本的大學,南京郵電大學是幾本

大部分地區是一本,少數非主流專業為二本,在安徽河北淮南等地區大概高處一本線80 90分 南京郵電大學是幾本 南京郵電大學在江蘇既有第一批次招生也有第二批次招生,但是我們通常認為南京郵電大學是一本大學。如果你不是江蘇考生,南京郵電大學在你所在的省份是本科二批招生的話,你也可以說南京郵電大學是二本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