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豐家園到朝陽區小紅門鄉紅寺村4o號怎麼走

2023-01-05 04:15:11 字數 2764 閱讀 3063

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運通111線 → 快速直達專線99路 → 985路,全程約公里。

1、從綠豐家園步行約700米,到達於家圍南站。

2、乘坐運通111線,經過2站, 到達豆各莊橋站。

3、乘坐快速直達專線99路,經過2站, 到達松榆東里東門站。

4、步行約430米,到達松榆東里東門站。

5、乘坐985路,經過10站, 到達城外誠站。

6、步行約公里,到達朝陽區小紅門鄉紅寺村40號。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綠豐家園。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50米,右轉。

2.行駛150米,左轉進入西馬各莊北街。

3.沿西馬各莊北街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雙橋路。

4.沿雙橋路行駛82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g1輔路。

5.沿g1輔路行駛80米,稍向右轉進入京哈高速。

6.沿京哈高速行駛公里,朝東四環/十八里店橋/四惠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四惠橋。

7.沿四惠橋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東四環南路。

8.沿東四環南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南四環東路。

9.沿南四環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南四環東路。

10.沿南四環東路行駛160米,稍向右轉進入南四環東路輔路。

11.沿南四環東路輔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南頂路。

12.沿南頂路行駛310米,右轉進入東鐵營橫一條。

13.沿東鐵營橫一條行駛430米,左轉。

14.行駛15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紅寺村4o號。

朝陽區交通發展史 200

3樓:匿名使用者

朝陽區自古以來就是北京的東行門戶,現已構成公路、鐵路、航空、地鐵立體交通網路。區內公路四通八達,總計700多公里,除十幾條市內線路外,還有京津塘高速公路、首都機場高速公路、京通快速路、京石公路、京張公路、京密公路、京山公路和二環、三環等十幾條幹道。全區目前有立交橋30座,人行過街橋42座,其中有全國最大的由26座橋構成的四環路。

現代化的國際機場——首都國際機場也坐落在朝陽區,目前擁有國內航線140多條,國際航線38條,每週定期航班800多班。新建的海關朝陽口岸已正式啟用,縮短了朝陽與世界交往的距離。

朝陽區的交通運輸

4樓:騎夫

2023年到2023年投資17748萬元,新建、翻建道路平方米,鋪設方磚萬平方米,排水管線2.

2萬延長米,農村新修柏油路、水泥路150公里,實現了鄉村道路「村村通」。長撫高速公路從區內穿過,並在樂山鎮和「自然村」設有出口。長伊公路貫穿南北,連線102國道。

距離長春龍嘉機場46公里,距離高速公路客運站29公里,距離長春火車站公里。長伊公路和前進大街延長段貫穿南北,「前進大街延長線」平行長伊公路貫穿南北,即將開工建設。

朝陽區交通管理局

5樓:網友

乘9路在呼家樓南站下車,換乘801在平樂園站下車。

北京朝陽區處理交通違章地點在**?

6樓:抗雙路才捷

查詢車輛違章情況,你可以登入交管局**查詢的,需要輸入車牌號,發動機號後四位,另外你可以撥打114進行交通違章查詢確認很簡單的。還有工商銀行手機銀行開展了交通違章確認及繳納業務很方便的。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如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追問。

7樓:蔚格柯欣愉

線路1:

從首都機場出發,乘坐359路(東直門-首都機場),在大山子換乘小30路(王四營-環鐵),抵達王四營。

約公里。線路2:從首都機場出發,乘坐機場5線(保福寺-首都機場),在安慧橋換乘753路(郎辛莊-馬連店),抵達勁松交通隊。

約公里。線路3:從首都機場出發,乘坐機場3線(北京站-首都機場),在東直門換乘地鐵二號線(西直門-西直門),在建國門換乘地鐵一號線(蘋果園-四惠東),在四惠換乘363路(青青家園-四惠),抵達王四營。

約公里。線路4:從首都機場出發,乘坐小20路(首都機場-東直門),在大山子換乘小30路(王四營-環鐵),抵達王四營。

約公里。如果能夠幫助你解決問題,那麼希望你點選「採納」,舉手之勞,將鼓勵我們繼續解答其他qq網友的問題。

交通銀行在朝陽區哪些支行

週末 北京市朝陽區有哪幾個交通執法站在上班?

8樓:儷稼沸克

屬於勁松交通隊管轄。

整個朝陽區的交通隊執法站如下:

朝陽交通支隊 朝陽區南磨房路甲5號(42-a2)

朝陽呼家樓交通隊 朝陽區關東店丙2號(31-b3)

朝陽東外交通隊 朝陽區京順路3號(21-a3)

朝陽亞運村交通隊 朝陽區安苑北里24號(20-a1)

朝陽機場交通隊 首都機場公安路機場分居院內。

朝陽雙橋交通隊 朝陽區三間房南里2號。

朝陽京津塘高速路交通隊 朝陽區十里河354號。

朝陽勁松交通隊 朝陽區王四營鄉(43-b3)

朝陽支隊執法站 朝陽區南磨房路甲5號(42-a2)

朝陽呼家樓隊執法站 朝陽區東三環京廣路橋下北頭(31-b2)

朝陽東外隊執法站 朝陽區京順路3號(27-a3)

朝陽區首都機場隊執法站 首都機場公安路機場分居院內。

朝陽雙橋隊執法站 朝陽區三間房南里2號。

朝陽京津塘高速路執法站 朝陽區東三環南路十里河354號(51-b1)

朝陽勁松隊執法站 朝陽區王四營鄉(43-b3)

呼家樓北街到朝陽區草場地152號怎麼坐車

樓主你好 公交線路 402路,全程約公里。1 從呼家樓北街步行約330米,到達呼家樓北站。2 乘坐402路,經過16站,到達草場地站。3 步行約60米,到達草場地。地鐵10號線呼家樓變化 方案1 直接,總行程公里。從呼家樓出發,步行約150米。乘126 前門 青年路小區 呼家樓北街站,3站後,行駛公...

誰知道從北京火車站到朝陽區姚家園路平房東口怎麼走,坐幾路車?拜託!急

1全部線路1 從北京站東出發,乘坐673路 石各莊村 北京西站 抵達平房東口.約15.98公里 線路2 從北京站東出發,乘坐729路 東壩建材城 成和園小區 抵達平房東口.約16.18公里 線路3 從北京站前街出發,乘坐640路 北京站東 順義半壁店 抵達平房東口.約16.35公里 線路4 從北京站...

從朝陽區大柳樹到北京站做什麼公交最近

共12種方案 1.在 朝陽區大柳樹 坐 687路 到 友誼醫院東 換乘 59路 到 前門 換乘 地鐵2號線外環 m2 到 北京站 2.在 朝陽區大柳樹 坐 677路 到 朝陽公園 換乘 758路 到 東四十條 換乘 地鐵2號線內環 m2 到 北京站 3.在 朝陽區大柳樹 坐 687路 到 虎坊橋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