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關閉城市達人?怎樣退出城市達人

2023-01-05 04:55:07 字數 2383 閱讀 6160

1樓:萬飇譚木

填寫一份調查資訊,填寫完畢並「提交關閉申請」即可,請您稍後核實操作,謝謝!

具體方法如下:

在城市達人頁面的最下方有個(客服中心)你點進去,然後右上角有個(**諮詢)點選進去,在問題欄裡輸入(登出城市達人)在點選下一步。

在點下面繼續提問在。

(產品型別:裡選擇qq空間)然後在(問陵困題型別:裡選擇城市達人鬧汪賣登出)

然後(若您想要登出城市達人,請註明登出的原因)填寫原因就可以了。

申請成功後,你就不在是城市達人了,自己和別人都看不到你的資訊了,需要重新申請才能成為城市達人。

2樓:鍾離半雪首希

朋友,您滾襲好。您可以登出城段廳市達人的。開啟下面的**,登入好q號就可以申請登出了。

。申請通過後,系統就會關閉您的城市達人,清空您的相關資料(完全清空可大燃兄能需要等待一小時左右的時間)。登出以後,城市達人圖示就熄滅了。

èçºîè¡ïû»ò¹ø±õ ³çêð´ïèë £¿£¿

怎樣退出城市達人

3樓:網友

如果想暫時關閉城市達人的使用者可以進入:http://city.

申請通過後,我們會關閉您的城市達人,清空您的相關資料(完全清空可能需要等待一小時左右的時間)。登出以後,城市達人圖示就熄滅了。

登陸後重新整理一下網頁。

當了城市達人怎麼關閉

4樓:板忠趙歌

你可以先設定一下許可權,然後再重新提交稽核,這樣就無法通過稽核。就會取消你的城市達人。

5樓:浦奇本紫雲

開了就不能關除非你不用那個q號!

6樓:偶焱勤正陽

城市達人是不能關閉的,不過你可以上傳一張不合格的**例如風景或者是動漫的這樣就不會通過稽核,而你的相關資料也就不會被搜尋到了。

請問,怎樣才能刪除城市達人啊?

7樓:革盼秋宇恬

若您需要登出城市達人資訊,請您登入。

根據網頁提示,填寫一份調查資訊,填寫完畢並「提交關閉申請」後,即可登出城市達人。

8樓:姬溥心漢春

樓主,如果你真的要登出達人的話你可以登陸官網。

進行登出哦。

9樓:阿耘信天華

,登陸此頁面,按照提示操作即可!

10樓:箕蔓汪梅青

最近qq中毒太厲害了,不過好像改密碼就可以讓垃圾簡訊進不來哦!

11樓:司馬晚竹廣丁

請你進城市達人的主頁,右上角有個最新公告,裡面有個城市達人登出功能上線了,點選那個按照提示一步一步操作即可,希望能幫到你!

12樓:譚德周錦

不用刪除空間。直接就可以把城市達人給刪了的!看以下地址。

進去添完資料。幾分鐘後。城市達人自動沒了。

我也是從這個地址中把城市達人刪的。

願你開心~~

13樓:謬囡囡辜略

請你進如城市達人的主頁介面,右上角有一個「最新公告」,裡面有個城市達人登出功能上線了,點選這個城市達人登出功能,按照提示進行操作即可刪除城市達人。

14樓:儲晨權紅雲

刪不掉,不玩擺那就行了。

15樓:郟榮花旅倩

你進去之後有設定選項。

你點選隱藏就可以了。

望採納啊#

16樓:公叔語薇登雅

好像不能吧。

你開黃鑽就自動成城市達人了。

17樓:藺富貴扈培

進入城市達人後再重新設定一遍就好了··

怎麼關閉qq城市達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城市達人登出功能上線了,如果想關閉城市達人的使用者可以進入: http://city.

htm 申請通過後,我們會關閉您的城市達人,清空您的相關資料(完全清空可能需要等待一小時左右的時間)。

如何退出qq城市達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去這個**申請登出城市達人就ok了。

20樓:╭⌒染筱帆丶

你按一下城市達人那個圖示,再按下退出就好了,樓主給我最佳吧!!

怎樣關閉qq城市達人

21樓:吉光譽是洋

不能取消、但是在qq面板上,可以隱藏城市達人圖示,你可以不進去。

怎樣像張愛玲一樣寫出城市的味道城市裡那種獨特的生活的味道人的味道

就多看看張愛玲的作品,學習一下他的寫作風格,積累一下他的寫作經驗,相信你也能寫出像張愛玲那樣的味道的城市 你可以多看張愛玲的書,先仿照她的寫法試著寫,再慢慢加入自己的思想和想法進去,寫出自己的特點。像張愛玲這樣的人確實比較少,他是一個非常有才能生活在上海的一個上海小女子,她對上海的那種小資情調,體會...

怎樣關閉智慧撥號,如何關閉智慧撥號?

進入設定 智慧體感 智慧通話 即可關閉智慧呼叫。操作步驟 1 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進入 2 進入設定找到智慧體感進入 3 進入智慧體感找到智慧通話 4 進入智慧通話將智慧呼叫關閉即可 注 開啟智慧呼叫後,在聯絡人詳情介面 通話記錄 簡訊介面拿起手機靠近耳機將會自動撥號。如下圖 vivo手機怎麼關閉智慧...

怎樣關閉TTS語音設定,如何開啟TTS設定文字轉語音設定介面

開啟手機設定,找到高階設定,選擇語言和輸入法,進入之後選文字轉語音 tts 輸出,選擇一個tts關閉即可。注意,預設是系統內建,各種手機品牌不同可能有出入,相差不大。如何開啟tts設定 文字轉語音設定 介面 如果手機支援文字轉語音功能,設定路徑 開啟手機設定 語言和輸入 文字轉語音輸出 可以選擇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