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陽哪裡有拉卡拉,綿陽哪裡有賣拉卡拉或者刷卡機的?

2023-01-05 07:55:17 字數 2309 閱讀 8033

1樓:娛暢裡葵獎外王

綿陽的拉卡拉網點如下:

拉卡拉公共終端目前覆蓋全國80%以上的便利店及超市,比如京客隆、快客、7-11、物美、華聯等。更多具體的網點分佈,根據您所在的城市區縣、附近的標緻性建築物、以及熟知的地點和景點,在拉卡拉官網上,拖拽地圖進行網點的精準查詢。

2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支付公司的話我可能會選趣刷,主要我不喜歡用機器,機器太麻煩,趣刷綁卡就能用,我就覺得這點好。但是呢 只有理想拉著你 你就能夠不斷的前行 不斷地前行 你就能夠走到 你可能自己都意想不到的 更加遙遠的將來。

綿陽**有賣拉卡拉或者刷卡機的?

3樓:丁風銘

pos機屬於金融產品,無法通過網路渠道購買,請選擇正規渠道,有支付牌照的企業購買,你可以尋找瑞刷的**商或經銷商購買。

4樓:扈景行

有的,只是需要身份證就能註冊好,我們免費做好後給你就能用了,非常方便。

5樓:匿名使用者

super金融官網有各種正規機子,綿陽也可以送到的。

6樓:塔羅牌小賜

你想要什麼牌子的刷卡機呢?

附近**有拉卡拉

7樓:掃雪大亨困如馬

拉卡拉官網地圖可以根據您對地理位置的需求進行具體查詢。

為您在北京海淀區花園北路附近查詢到部分網點如下:

亞美偉業。廣發航天橋。

物美花園路店。

國美西三環店。

鏈家華盛家園店。

拉卡拉建議您,在查詢網點的過程中,如該區域內暫時找不到相關的拉卡拉網點,請更改縮放等級或者拖拽至其它區域。你還可以根據您所在的城市區縣、附近的標緻性建築物、以及熟知的地點和景點,在拉卡拉官網上,拖拽地圖進行網點的精準查詢。

目前拉卡拉公共終端覆蓋全國80%以上的便利店及超市,比如京客隆、快客、7-11、物美、華聯等。

拉卡拉祝您生活愉快!!

8樓:手機使用者

和的改革的各個帝國的。

成都**有拉卡拉?

9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的紅旗連鎖、wowo便利、互惠超市、舞東風超市、好又多、海王星辰、倍順、沃爾瑪、國美、綠果超市、崑崙好客、零零柒、7-11便利店、殼牌、中石化、置信精典、蜀信物業等這些連鎖都有拉卡拉的。

10樓:萬年熊貓哥

您可以看下您附近的商場、超市、便利店是否會有拉卡拉終端,或者您登入。

查詢您附近的網點!

拉卡拉祝您生活愉快!

11樓:網友

一個自稱是該公司的員工,給我幾次發的位置也都是該公司的準確地址。讓交錢買機器幫辦信用卡,過幾天說信用卡已辦好,又讓交錢!不答應,於是公司領導一併來做解釋工作……。

於是親上公司,途中,該業務員仍熱情答沒問題,並再次準認公司地址,成都青羊區廣富路218號g區7棟d單元8一10層……後來再也聯絡不上該業務員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太多了,不知道選哪個好,趣刷是我用過比較好的,正規無卡放心一些,也有積分,個人感覺比機器好用。

怎麼找到**有拉卡拉的機器啊?就是那種超市裡的免費試用的那種

13樓:掃雪大亨困如馬

拉卡拉祝您生活愉快!!

14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太多了,不知道選哪個好,易聯支付旗下的趣刷不錯,這個正規而且有積分,個人感覺比機器好用。

15樓:燃醬聚

這個個人的機器身份證就能開通了,註冊好之後我們發機器給你,大概五分鐘時間就能用了。

綿陽移動pos機辦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門辦理的,四川境內的都可以上門辦理。需要資料大概就是營業執照 稅務登記證 個人銀行卡 具體看你是什麼行業。

pos機辦理步驟:

第二:提交資料稽核,稽核通過籤合同,準備安裝pos機。

第三:上門安裝,做pos機刷卡簡單培訓,即可完成。固定移動pos機均可辦理。

17樓:扈景行

不用上門,你這邊自己註冊好之後我們寄給你就可以了,費率也是的拉卡拉電籤機,非常簡單。

18樓:望方中關深

綿陽嘉lakalaps辦理pos機,個人使用的移動pos機。

**有拉卡拉還款網點?

請問綿陽哪裡有汽車擋風玻璃修補,請問綿陽哪裡有汽車擋風玻璃修補?

你好.我不是綿陽人 但是 我 去綿陽的時候 也修過擋風玻璃 具體地方 我告訴你 就在 火車站對面 那條馬路直直下去有個大橋 大橋下邊 有兩家 左邊的一家 收費還合理 不好意思 我說的有點不太詳細謝謝 在車輛使用時,玻璃發生破損的情況屢見不鮮。當玻璃收到外傷破裂時,有些車主為了貪圖省事,湊合用了。但是...

綿陽金銀首飾最好的是哪裡?綿陽哪有賣純銀項鍊

周大福 我阿姨以前做過 說純度比較高。周大福,但是相對 也比較高,工藝較好。不用感謝我!我姓雷 michael joseph jackson邁克爾 約瑟夫 傑克遜。綿陽哪有賣純銀項鍊 在愛惜嘉年華,就是百盛對面有家銀聖,就可以刻字,而且種類很多,還有就是美一天那條街上有家傾城之戀的銀飾,款式很漂亮不...

松原哪裡賣日食眼鏡,日食眼鏡哪裡有賣?

新華書店有,有一些報亭也有。五金店賣的12 14號電焊面罩護目鏡片就能看日食。日食眼鏡 有賣?日全食眼鏡可以選擇在亞馬遜官方 進行購買或者是前往天文器材商店購買即可。亞馬遜自營的多款日食眼鏡也已缺貨,但買家依舊可以向其他第三方賣家購買。日食眼鏡眼鏡在亞馬遜平臺被歸到了camera photo 相機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