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ISO寫入HFS 格式U盤

2023-01-05 08:15:06 字數 2125 閱讀 6937

1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以大白菜u盤工具為例說明操作過程,其它u盤脊爛製作工具操作大同小異:

1、電腦安裝大白菜u盤製作系統。

2、打櫻桐漏開程式,選擇iso模式。

3、選擇下面箭頭打製的目錄,選擇要寫入的iso文輪賣件。

4、選擇製作iso啟動u盤,一直進一步就ok。

2樓:匿名使用者

如卜顫磨果樓主不是真蘋果的話就不要這樣做了,如果是真蘋果,你可以用ultraiso來寫入,具體操作就是點工具--寫入磁碟型鬥映像來完成,當洞鍵然,記得先備份u盤的資料以便格式化。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一個軟體叫做ultraiso premium,可以把檔案映象到u盤裡,第一步襪仿:就是先安裝一個軟體,叫做ultraiso,安裝過程比較簡單,我就不多說了,我教大家怎麼用吧。這個軟體的一個功能就是把iso格式的系統映象到優盤裡,讓優盤成為一個啟動盤。

1、執行軟體(英文版的)出現如圖的介面 2、再就是點選file-open,開啟你要用的iso格式的咐閉系統檔案,出現如圖所示 3、然後就是點選bootable-writedisk image,出現如圖所示,再在disk drive那裡選擇你的優盤就可以了;然後點選format,把你的優盤格式化,完成以後,你直接點選write,等待寫完即可!現在你的衡好裂優盤就成為一個可以做系統的優盤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搜攜穗什麼樣的優盤了,需要**一隱世個晶片精靈檢測一世卜下你的u盤的晶片,然後對照晶片來量產u盤。推薦**

如何將u盤格式化成hfs格式

5樓:拉麵的小屁

.8parted magic 是一張容量約為 30 mb 的 live cd,你不僅可以通過光碟來使用它,而且也能夠在優盤中應用。此工具盤的主要用途是為硬碟完成分割槽工作。

它預裝的分割槽工具包括 gparted 和 parted,其中 gparted 是一個圖形化的分割槽工具,很容易使用,稱之為分割槽魔術師最為合適。

在 parted magic 中除了一些分割槽工具之外,還包括了 partimage、testdisk、dd、ddrescue 等工具,可用於備份或還原系統,基至急救出現故障的系統。

當前,parted magic 支援廣泛的檔案系統,如 ext2、ext3、ext4、fat16、fat32、hfs、hfs+、jfs、linux-swap、ntfs、ocfs2、reiserfs、reiser4、xfs、zfs 等等。無論是 linux,還是 windows,都有 parted magic 的用武之地。

6樓:匿名使用者

是ntfs吧。不支援這種格式。

如何把hfs+、iso混合格式的光碟製成映像

7樓:飛影航拍攝影

呀呀,這個就不是俺強項了。希望有人可以幫到你。

10.8下怎麼把u盤格式化為hfs+格式

8樓:鋼神綠鋼

開啟磁碟工具,在抹掉一欄裡選擇mac os 擴充套件(日誌式)。

linux掛載hfs格式的u盤,只能讀不能寫,如何增加寫許可權

9樓:匿名使用者

linux 核心裡面有 hfs 的支援,不過我記得寫入的功能支援是「危險」(忘了什麼版本寫的了),也就是寫入可能導致資料丟失。這樣的狀態下,很多系統都不會開啟它的支援。

現在你想寫入只有兩種辦法:

1、自己重新編譯核心,開啟 hfs 的寫入支援,這個功能越新的核心理論上支援會更好。

2、找 hfs 支援的驅動,linux 有 fuse 這個使用者驅動模組,可以通過外掛的方式來實現一些檔案系統的支援。印象裡有用 fuse 的 hfs 支援程式。

我個人建議,u 盤還是別用這個檔案系統了,除非你只用 mac 。還是保守點用 fat32 吧……

如何把U盤格式化成fat

只有小於2g的u盤可以格式化成fat16。1.把u盤插入電腦 2.在 window,run cmd 進入dos介面,出現c 3.輸入dos指令 1 c diskpart,得到新的介面,帶新的提示符diskpart 2 diskpart select disk 1 3 diskpart list pa...

怎麼把u盤轉成ntfs格式,怎麼把U盤轉成NTFS格式

1.依次選擇 開始 執行 命令,在彈出對話方塊中輸入 cmd 命令 或點 開始 程式 附件 命令 提示符 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 2.開啟視窗以後,在游標的提示符下輸入 convert disk fs ntfs disk 驅動器,大小寫均可 然後回車。注意在 convert 的後面有一個空格。如 con...

怎麼用u盤安裝,iso格式的win7系統

u盤安裝有兩種方式 系統燒錄到u盤,u盤做成pe啟動盤 pe安裝win7方法 燒錄到u盤方法 一 所需工具 4g左右u盤 製作win7系統u盤安裝盤 二 u盤安裝win7 iso步驟如下 1 把win7 iso寫入u盤之後,在電腦上插入系統u盤,重啟電腦按f12 f11 esc選擇從usb啟動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