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哭,可是卻哭不出來,心裡難受,我該怎麼辦?

2023-01-05 09:35:08 字數 5054 閱讀 4196

1樓:神全能導師和情感醫生

你可以找個親朋好友來聽你傾訴內心話!和他們多交流你的內心想法!平時可以聽**放鬆心情!

2樓:很多正能量

順其自然。能宣洩就宣洩,不能就算了。

可以和親友們傾訴。

適當體育運動,打打球跑跑步散散心……

還可以聽一些**,唱唱歌什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應該找一個合理的途徑,將自己內心的感受給發洩出來,可以找一個人好好的傾訴一下。

4樓:拱盈修

一般這種情況,找個親密的人聊聊[媽媽或者閨蜜之類],有人安慰就會忍不住哭出來,哭完了就好了。

5樓:逍遙王超會

要調整自己的情緒,多去做一些開心的事,轉移注意力。

想哭但是哭不出來,覺得心裡很難受,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說,二bai十大多的人了,沒有du女(男)朋友zhi、沒有房子、沒有車。

dao,覺得人生沒有希專。

望怎麼辦,屬難道去死麼,還不是要自己爭取,如果總想著依靠父母,那就永遠做個小孩子吧。

另還想問下,你高中不住校麼,大學也在家裡?

女的吧,找你舍友玩唄。

7樓:佑卯秉

找個人傾訴!或者找個沒人的地方自言自語!

心裡很難受,想哭,卻哭不出來,為什麼,怎麼辦。

8樓:禹玉花索妝

哭不出來就別要哭了,哭不是唯一的解決辦法,要知道,是自己不珍惜了,就好好的反思一下吧,將「不珍惜」成為「珍惜」

就別想要哭了,哭不是唯一的表達方式,試著放開心懷,迎接一下嶄新的明天。

別總想著是自己不好,是自己不懂得珍惜,換個角度想想,將自己的思緒理清楚了一點,或許還會看到一絲希望,畢竟,哭不是真的能把之前的問題解決,不是哭不出來,只是,沒有眼淚掉了。(這裡我不知道怎麼表達,諒解!)

重拾心情,把那些難受的思緒拋到腦後。(其實,我不建議這種做法,那只是暫時的)

或者,重新面對吧,勇敢的去面對,解解心結。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愛情裡,沒有什麼配不配,相愛才是最重要的。對於幸福這件事,每個人都有權利去追求、爭取,女性不應該成為社會上被放肆議論的最底層!有些人一輩子就只談一次戀愛,錯過了!就是一輩子!

也許呢他根本就沒喜歡過你,這樣的人還是放手吧,等的久了,心都碎了,也就不需要再等了。

愛情沒有那麼多借口,如果最終沒能在一起,只能說明愛得不夠。

再深的感情也扛不住猜疑!

10樓:柳金生別昭

你以為不可失去的人,原來並非不可失去,你流乾了眼淚,自有另一個人逗你歡笑,你傷心欲絕,然後發現不愛你的人,根本不值得你為之傷心,今天回首,何嘗不是一個喜劇?情盡時,自有另一番新境界,所有的悲哀也不過是歷史。愛情總是想象比現實美麗,相逢如是,告別亦如是。

我們以為愛得很深、很深,來日歲月,會讓你知道,它不過很淺、很淺。最深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

11樓:

看得出來你很在乎他,無論你是否希望跟他繼續保持下去,總不能這樣不明不白地混沌下去吧,理清自己的思路,想好怎麼與他交談,說你在意的,聽聽他的回饋。

只有彼此溝通交流你才能知道下步自己該做什麼。

12樓:only空城舊夢

你可以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別去想太多。同時也不必糾結。該來的會來的,何必自尋煩惱,順其自然點,別苦了自己。

13樓:life故作灑脫

喜歡就要勇敢,很多東西都是在你不留神的時候逝去的,你不勇敢,沒人替你勇敢。希望對你有幫助。

有時候,心裡很難受,想要大哭一場,可是卻偏偏哭不出來,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開些,累說明你至少學習上有一定的收穫,這是都麼幸福的一件事---像我現在,學習一點都不累,沒人要求我該怎麼去學,於是沒收穫這才是難過的。被朋友誤解,你把事說開就好,如果你在乎這友誼,你要主動的去和他解除誤會。

15樓:漫步雨生

所有的壓力變動力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16樓:0917無聲的天使

學會放鬆。聽聽**看看電影。雖然學業很重要,但是如果沒有好的狀態再努力學習也不會有什麼好效果。

被朋友誤解的事。我想你可以向ta解釋。我想ta會原諒你的。

17樓:六人幫的人兒

上學壓力真的很大唉 難受了就吃東西吧 試試 效果不錯呢。

想哭哭不出來,心裡很難受,該怎麼辦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嘗試發洩一下。

1.在紙上寫上不開心的事,再燒燬。

2.在紙上亂塗亂畫。

3.對枕頭狂打一番。

3.找好友傾訴。

19樓:戀憶思晴

我建議你想一些很難過的事情,或者看一場十分感人的父愛母愛的微電影,逼自己哭出來。不要憋著,心裡會難受,還容易情緒波動大。再不行就在沒人的地方大發脾氣,也有用!祝你成功!

20樓:汪炎焱

睡覺吧!吃東西!看喜劇!總之別委屈自己。

21樓:舞了摘女

情感挫折?大吃一頓吧。

我很想哭,可是我沒有眼淚。心裡很難受可就是哭不出來。要怎麼辦?

22樓:呼毅歷沛柔

孤單不是說有人陪來。

就可自以解決的,生病了可以去醫院找醫生或者若不嚴重就自己買點藥吃。孤單是種心境,孤單的時候可以做很多事,可以思考很多問題。如果想哭但又哭不出來,可以看一些感人的電影,醞釀一點情緒,再痛快的哭一場。

心裡難受想哭但是哭不出來?

23樓:網友

我認為最重要的就是調整心態,學會忘記,說實話,失敗之後還有一段相當的時間,不要把精力放在懊悔之前考試的分數上,應該在整理完錯題之後,一督促自己不要重蹈覆轍,二努力刷題,鞏固弱項,學習就那樣,總是有好有壞,發揮好發揮差。人是為明天而或者的,你停留在過去,那就是你的不對了。要想想,怎麼樣,才能調整自己在考場上的心態,怎麼樣才能讓自己在考場上發揮出最高的才能,這才是你現在該考慮的。

而不是的一味的逃避現實。適度的傷心完全可以理解,畢竟爭勝之心人皆有之;而過分的傷心就完全沒有必要了,一次失敗不代表永遠失敗。

24樓:1號遊俠

心裡想哭卻哭不出來,是一種情緒低落的表現。

這種情況找個人聊天傾訴一下會好很多。

提問老公因為某種原因要很久不能見聯絡不到,心裡特別特別難受想哭,哭不出來。

?怎麼辦,還睡不著覺,吃不下。

回答情緒低落想哭,抑鬱的表現,建議您多出去走走散散心轉移注意力,去做自己喜歡的事,從中獲得輕鬆感和滿足感多與人交流,讓他人的快樂情緒傳染給你,使自己從陰霾中走出來平時多注意調節心態,舒緩情緒,對煩惱的事情采取無所謂的態度您好,猶豫長時間沒有收到您的回覆,若沒有其他問題,請給一個贊,謝謝支援。

25樓:網友

這種情況應該是心裡壓力大導致的,建議您可以多和別人交流交流,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平時可以通過自己感興趣的事情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26樓:慧慧巨可愛了吧

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太壓抑了,建議你學會釋放內心的壓力,可以將自己的感受說給親人朋友聽,釋放壓力也可以出去走走,散散心,多做有氧運動,在運動的過程當中舒緩壓力。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這種欲哭無淚的心情應該是感覺自己受了很大的打擊吧!其實這種情緒是很危險的。最好的辦法就是忘掉,現在的事情。去用其他的方法去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28樓:房依波

這種情況你可以找知心朋友傾訴一下,說出難受的原因,心裡會舒服些。

29樓:生活小小小能手

明明是活在現在,卻總是念念不忘著過去,又憂心忡忡著未來,堅持攜帶著過去,未來與現在同行,那麼這段人生當然只有一片拖泥帶水了。而單純是一種恩寵狀態,單純地活在當下,而當下其實無所謂是非對錯,既然沒有是非,就不必思慮。

30樓:幸福美滿的條件

你學校分數沒考好沒關係的,千萬別恢心也沒必要哭在復讀一次準能考個好大學,我的孫子去年沒考好復讀了一季今年大學已魯取別恢心繼續努力準能考個好大學。

31樓:曜

如果非常難受的話。

那麼就做點自己開心的事情。

或者是其他自己感興趣的事情。

這樣的話。你的心裡就會感覺到舒服一點了。

32樓:戴飛羽

俗話說得好,勝敗乃兵家常事。

一次沒考好,並不代表每次都考不好,所以你一定要振作起來,不要太難過,要鼓起勇氣,努力學習,爭取下次考出好成績。

33樓:湖北的一條小魚

那就睡覺唄,過去了就沒事了,難受的時候總會有的。

我很想哭,心裡特別難受,但是卻哭不出來,憋的很難受,請問這是什麼原因? 10

34樓:小青

給你幾種方法,希望能幫到你:

1聽一首美妙的歌。

2默默數十下。

3找個朋友傾訴。

4自己搭配一套衣服站在鏡子前說我最好。

5做其他的事情分散注意力。

35樓:莉愛良

我也有這種感覺,那是你覺得委屈了或被忽視了,把心裡的想法找個人說出來就好了。

36樓:南嶺剛子

壓抑,內心的感情無法釋放。

心裡難受特別想哭,但是又哭不出來怎麼辦啊

37樓:手機使用者

那就上樓頂大聲喊出來,要不就到房間把音響或電視開啟,調大聲點再器出來就好了!

38樓:莫範裘碧琴

沒關係的,想哭就哭出來吧,其實每個人都有低谷期,過了低谷期就沒事了,祝你愉快。

心裡特別難受,想哭卻發現自己怎麼也哭不出來了,心裡憋的難受

心情不好不一樣要用哭來發洩或者是解決問題,你可以換種方式使自己忘記不快樂,變得開心些啊!比如,出去旅遊啊,和朋友一起去採風,用日記記錄你的不愉快啊!希望能對你有幫助。看開點 拿得起就要放的下 找朋友聊聊天 出去玩玩 借你個肩膀,你就差不多哭出來了。我很想哭,心裡特別難受,但是卻哭不出來,憋的很難受,...

為什麼想哭卻哭不出來,想哭卻哭不出來是為什麼?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想哭哭不出來,那是因為你嚇著啦。這個鴨子從窗戶臺跳下去,摔折了,你被當時的情景嚇到你了,所以哭不出來。這樣的感覺很難受,我試過的方法就是看感人的電視劇,讓自己哭出來發洩以後,心情就會豁然開朗,你可以試試 遇到最悲傷的事,可能心裡面都會覺得很委屈,總是想哭的感覺,但是哭不出來,可能有...

想哭但是哭不出來,覺得心裡很難受,怎麼辦

我想說,二bai十大多的人了,沒有du女 男 朋友zhi 沒有房子 沒有車 dao,覺得人生沒有希專 望怎麼辦,屬難道去死麼,還不是要自己爭取,如果總想著依靠父母,那就永遠做個小孩子吧。另還想問下,你高中不住校麼,大學也在家裡?女的吧,找你舍友玩唄 找個人傾訴!或者找個沒人的地方自言自語!心裡很難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