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兒吃不飽怎麼辦,新生兒吃母乳吃不飽怎麼辦

2023-01-05 09:35:09 字數 1084 閱讀 6899

1樓:丙瑋藝

新生兒因母乳少出現吃不飽現象,一是媽媽積極催乳,吃下奶的食材如鯽魚湯,豬蹄湯等,二是餵奶粉補貼。

2樓:在圓陀角寄明信片的小熊貓

需要推乳,母乳多了,自然就吃飽了。

3樓:南北緣

那就母乳和配方奶粉混合餵養,不能餓著寶寶,影響成長。

新生兒吃母乳吃不飽怎麼辦

4樓:日月

母乳分泌不足有可能母親營養不均衡或催乳素偏低;如果是營養不均衡導致的母乳分泌不足,可通過調整飲食使乳汁增加;如果是催乳素偏低導致的母乳分泌不足,需要專科醫生針對**,另外多喝有營養的湯能促進乳汁的分泌,雞湯、魚湯、排骨湯、豬蹄湯,這些湯都有促進下奶的作用,適當新增的藥材也能幫助身體恢復。推薦田原香滴雞精的蓮子味複合雞湯,蓮子芡實山藥茯苓可以補益脾氣,止血,**產後體虛,健脾開胃安神,調理媽媽的身體,穩定情緒,幫助促奶,每天1到2袋濃濃的雞湯,加熱就可以喝了。另外寶寶吸的越多,奶也越多。

5樓:雲夢之巔情感解惑

新生兒如果吃母乳吃不飽,可以適當新增鮮牛奶,也或者奶粉。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確實不夠可以想辦法催奶,還是不夠救採取奶粉補充吧!

7樓:征途健康***

新生兒不建議吃的太飽。一般2個小時喂一次是正常的,也是普遍的。不要輕易新增其他事物,感覺營養不足,先去問問醫生。

不要聽人亂說,很多人都忘記了自己曾經的哺乳期。請諮詢專業的。

新生兒母乳老是吃不飽怎麼辦

8樓:卑楣紅

如果母乳不夠,可以多喝些湯,如豬蹄湯,小米湯;也可以母乳與奶粉混合餵養。

原因:母乳本身就是稀的,吃不飽是因為母乳量不夠。

解決方法:母乳的分泌與飲食生活情緒等各方面均有一定的關係,應該進行合理的調整,促進分泌。指導意見。

在飲食上加強營養,搭配合理,以高蛋白高營養為主,補充足夠的身體所需。

保持良好的心態,避免壓力過大,情緒穩定。

保持充足的睡眠,適當的活動鍛鍊。

新生兒母乳不夠吃怎麼辦,新生兒母乳老是吃不飽怎麼辦

可以新增奶粉,按年齡段購買飲用。新生兒母乳不夠吃怎麼辦?母乳不夠吃,那隻能混養哦,搭配牛奶一起吃吧。新生兒母乳老是吃不飽怎麼辦 如果母乳不夠,可以多喝些湯,如豬蹄湯,小米湯 也可以母乳與奶粉混合餵養。原因 母乳本身就是稀的,吃不飽是因為母乳量不夠。解決方法 母乳的分泌與飲食生活情緒等各方面均有一定的...

新生兒便秘應該怎麼辦?新生兒便秘怎麼辦

如果是母乳餵養,媽媽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喝奶粉時奶粉儘量不要過稠,可以適當的服用清火寶或是建議寶寶服用媽咪愛調理便秘的症狀,可以給寶寶做腹部按摩。可以吃媽咪愛益生菌調理一下,這款益生菌有明確的菌株編號,安全可靠,它含有的益生菌能夠幫助恢復腸道正常菌群,促進腸道對營養物質的消化 吸收 增強腸道功能,從而...

新生兒上火了怎麼辦 新生兒膿漏眼怎麼辦?

新生兒膿漏眼是由淋球菌感染引起的超急性細菌性結膜炎,發病比較突然,需要儘快 新生兒抵抗力比較差,所以不能拖延。新生兒膿漏眼可以往相應的部位塗抹一些青黴素。因為新生兒膿漏眼是由於細菌和真菌的感染導致的,青黴素可以起到很好的殺菌消毒的作用,平常一定要保證新生兒眼部的乾淨和衛生,可以每天適當的用溫水給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