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世紀克虜伯艦用鋼鐵出口價格多少錢一噸?

2023-01-05 09:50:10 字數 2185 閱讀 8974

1樓:捲毛

1855 年,艦艇最初使用的裝甲材料為「熟鐵」 (iron )

1876 年,法國使用施奈德「鋼製裝甲」 (steel ) 缺點是太脆,韌性低下。

1877 年,英國使用鋼 - 熟鐵焊合裝甲(外鋼內鐵混合甲、複合裝甲) ,用熟鐵改善整體的強度。

1888 年,英、法開始使用鎳合金鋼( nickel steel )

12023年哈維發明哈維鋼,2023年投入使用,給奧林匹亞號巡洋艦,美國哈維鋼,滲碳表面硬化的鎳合金鋼, 6 英寸的哈維裝甲防禦能力相當於 10 英 寸複合裝甲。

2023年初,克虜伯發明克虜伯水鋼,比哈維甲多15%,給後兩艘勃蘭登堡級,2023年末發明克虜伯油鋼,又多10%,給齊格菲級海姆、哈根,1895 年,德國克虜伯鋼,滲碳表面硬化的鎳鉻合金鋼( kc ) 6 英寸( 152 毫米)厚的克虜 伯裝甲防護能力相當於 英寸哈維鋼甲,或是 英寸( 317.

5 毫米)複合裝甲,或是 16 英寸( 406 毫米)的熟鐵裝甲。1899允許外國應用專利技術。

6 英寸( 152 毫米)厚的克虜 伯油甲,等於170克毫米克虜伯水甲,等於190毫米哈維甲,等於240毫米鎳甲,等於318毫米混合甲,等於406毫米熟鐵甲。

德國克虜伯公司成立於那年?建造船舶最大噸位是多少?2023年能建造多少噸位的船舶?

德國的鋼鐵工業如何?

2樓:渠睿

德國的鋼鐵工業在經濟中一直保持穩定,2023年位居世界第六。

截至2023年年底,德國鋼鐵工業銷售額達423億歐元,同比增長,粗鋼總產量達4720萬噸,佔歐盟25國粗鋼總產量的四分之一,位居世界第六。從業企業數超過100家,僱員總數為91000人。

德國不僅是鋼鐵生產大國,也是鋼鐵**大國,其出口量一直保持生產總量的50%左右,2023年粗鋼出口量達2900萬噸。

德國擁有世界級的大型鋼鐵集團,僅蒂森克虜伯鋼鐵公司(thyssenkrupp stahl ag)2023年德國本土的粗鋼產量就達1550萬噸,位列世界鋼鐵20強第12位。德國鋼鐵業呈現出較強的多頭競爭態勢,2023年前5強企業[iii][3]的年粗鋼總產量就高達3840萬噸,佔行業全年總產量的。

就冶煉技術而言,目前德國主要採用高爐鍊鋼法[iv][4](佔目前粗鋼總產量的和電弧爐鍊鋼法[v][5](佔目前粗鋼總產量的。

參考資料:中華商務部。

中國需要每年需要多少鋼鐵?

3樓:牛油果日記

我國的鐵礦石需要3億噸左右,**主要來自兩個國家四大**商,分別為巴西的淡水河谷集團;澳大利亞的必和必拓集團,力拓集團與fmg集團.

鐵礦石對比:其中巴西的鐵礦石(主要為揚迪礦粉)含鐵量較高,**也很高;澳大利亞的皮爾巴拉礦粉含鐵量較巴西的揚迪礦粉低,但**相對便宜.

綜合對比:從巴西的桑托斯港到中國上海航程為11840海里,運費為每噸83美元;澳大利亞的墨爾本港到中國上海航程為4460海里,運費為每噸36美元.由於巴西的鐵礦石**較高而且運費很貴(巴西的鐵礦石**出礦價比澳大利亞的鐵礦石運到中國的**還貴),所以我國的鋼鐵廠商主要從澳大利亞的必和必拓集團,力拓集團與fmg集團手中購買鐵礦石.

我國每年購買的鐵礦石佔世界當年鐵礦石總產量的39%左右,所以鐵礦石的**對我國來說事關重大.為此,我國加入了一年一度的鐵礦石**談判當中(鋼鐵生產廠商如中國寶鋼,日本新日鐵,德國蒂森克虜伯與鐵礦石**商力拓集團,巴西的淡水河谷集團與必和必拓集團進行每年一次的一對一談判,以保證自己國家的利益)所以各個國家鐵礦石的區別與談判影響不大.好一點的在巴西和智利,其餘國家的鐵礦石質量都差不多(**才是最重要的).

4樓:匿名使用者

3億噸左右內銷,出口今年量很小。國內加工出口性用鋼今年量也很小。現在國內產量如果全放開,能達到6億噸。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發展中國家來說,需要儲備的實在太多了。

6樓:北冥老祖

因為中國是發展中國家 還需要鞏固實力。

發展 ~~

什麼時候鋼鐵開始代替木材用於**製造?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只是鐵包木頭,全鐵甲應該是美國南北戰爭出現。

8樓:錒龍

應該是2023年法國的光榮號鐵甲艦。

十九世紀 歐洲財團

十九世紀現實主義文學發展的脈絡,十九世紀現實主義文學的思想和藝術特色有哪些

十九世紀現實主義文學的藝術特徵 現實主義是19世紀30 40年代首先在西歐的法國 英國等地出現的文學思潮,後又波及 北歐和美國等地,成為19世紀歐美文學的主流。現實主義文學是西歐資本主義制度確立和發展時期的產物,而19世紀現實主義文學思潮是在特定的社會歷史背景和精神文化條件下產生的。它的藝術特徵主要...

誰是十九世紀後期法國著名的雕塑家

樓上貼得真多,我就少說兩句吧,那時候應該是更替時代,浪漫主義到現實主義。浪漫主義雕塑家的代表人物是弗朗索瓦。呂德,以及它的學生卡爾波。現實主義雕塑家的代表人物是羅丹和他的兩個學生馬約爾和布德爾,被譽為19世紀歐洲雕塑的三大支柱。18世紀末19世紀初法國雕塑家有哪些 急 哪位西方美術史學的好的大師來幫...

十九世紀中期中國為何沒有發展旅遊業

大哥,1840年鴉片戰爭就爆發了,往後100多年你想想吧 中國消停過麼,還有鴉片戰爭之前中國就走下坡路了,中國人一般是吃飽了再娛樂,還有之前倭寇老來打擾,沿海不太平。沒有顧客啊,不安全誰來旅遊。自駕遊可以的,想設定景點,可沒錢設定和管理,再說也收不上錢啊!腐敗,民不聊生,民眾還有吸大煙的!這種情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