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益生菌哪個牌子好,嬰幼兒益生菌哪個牌子好用?

2023-01-05 10:10:09 字數 2981 閱讀 2079

1樓:萊思紐卡

再給寶寶選擇益生菌的時候,要了解哪些益生菌是可以給孩子服用的。根據國家衛計委釋出的《可用於嬰幼兒食品的菌種名單》,可食用的益生菌有7大菌種9個菌株,包括嗜酸乳桿菌、動物雙歧桿菌、鼠李糖乳桿菌、乳雙歧桿菌、羅伊氏乳桿菌、發酵乳桿菌、短雙歧桿菌。最後,在選擇的時候還要注意這些因素:

菌株,活菌數量,新增劑等。儘量選擇國家規定的菌種,活菌數量高,新增劑越少的產品。

嬰幼兒益生菌哪個牌子好用?

2樓:ai喝可樂的貓

嬰兒益生菌並不能說哪個牌子好,而是需要根據嬰兒用益生菌的適應症來選擇,也就是說,要根據嬰兒腸道菌群的缺乏程度和疾病的相關性來選擇相應的益生菌;好的益生菌應該是能夠通過胃酸和膽鹽這兩道殺滅細菌的屏障關卡,仍然保持活性,且能分佈於腸道部位的益生菌,才是好的益生菌,劑量不足或者在腸道以後已經不能保持活性的益生菌,就沒有醫療保健的效果;通常來說,布拉氏酵母菌散、小培菲康顆粒、常樂康顆粒等品牌益生菌還不錯。

3樓:亞洲晶片博士

益生菌這種東西基本上只有那種鮮奶。

低溫儲存的奶會有如同。

你像常溫的巴氏奶都是沒有的,因為它都是經過高溫消毒毒殺的,根本就沒有存活的益生菌。..

4樓:慧眼視不得

如果腸胃不好,會導致人體的養分吸收不夠,這會對孩子的身高、發育等造成一定的影響,所以家長要重視孩子的腸胃調理,那嬰幼兒益生菌哪個牌子好用?比如lifespace嬰幼兒益生菌就很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嬰幼兒在選擇益生菌的時候,我覺得比較好的合生元就非常的不錯,因為我們家的孩子喝的就是益生菌,就是合生元的,所以感覺合生元的還是比較不錯的,就是**比較貴一些。

6樓:外幣愛好者

嬰幼兒可以吃雙歧桿菌、乳酸菌素。正常生理狀態下,以雙歧桿菌、乳酸桿菌為主的專屬厭氧菌。

7樓:國際媽咪在路上

您好,益生菌是否安全,您可以從這兩個方面來看和選擇:

1、菌株要選嬰幼兒可食用菌。

由於嬰幼兒腸道還在發育中,腸道菌群也尚在建立初期,因此有些菌株並不適合寶寶補充,對此,國家對寶寶益生菌有很嚴格的審批流程和規範,一方面,寶寶益生菌產品需要明確列明菌株號才算正規;另一方面,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規定,嬰幼兒食品中可以使用的益生菌菌株只有以下種:嗜酸乳桿菌、動物雙歧桿菌、乳雙歧桿菌、鼠李糖乳桿菌、羅伊氏乳桿菌、發酵乳桿菌、短雙歧桿菌。

2、配料表要儘可能簡單。

很多寶寶益生菌除了益生菌本身外,還會新增蔗糖、香精等物質來提升產品的口味,畢竟益生菌本身是無味的,可能不太符合寶寶的喜好,很多媽媽為了迎合寶寶的口味,也傾向於購買這類益生菌。但是這類產品並不適合長期吃,蔗糖會讓寶寶有齲齒的風險,並且還會導致發胖,其它人工新增劑則更不用說了,多吃對健康無益。正確的挑選方法是,選擇配料表簡單的產品,新增劑少,寶寶吃得就越健康。

哪個品牌益生菌好?大家有好的推薦嗎?

8樓:姚小站

我比較信任迪輔樂這個牌子, 對比了好幾款益生菌產品,發現迪輔樂的所有產品沒有新增劑,只有菌株和保持益生菌活性的葵花籽油,而且葵花籽油是非轉基因的,就比較偏愛這個牌子。我之前給寶寶吃的迪輔樂安比寶益生菌,吃了之後寶寶吐奶的次數比以前少了,非常不錯。

9樓:歐陽小飛

一般大品牌的益生菌的質量都不錯,儘量選擇採用法國菌粉的製作益生菌產品的品牌,因為法國是首個發現並應用益生菌到嬰幼兒產品領域的國家,所以法國的益生菌質量***,國內的話,合生元算是首批引進法國兒童益生菌的品牌了,所以合生元這一類的其實都可以,菌種是人體內本來就有的哦。

就是紐曼斯益生菌 (於2023年丹麥 世界名牌,發酵菌種歷史超過136年科漢森公司:全球益生菌行業的領導者,世界上最先進的休眠技術生產,率先採用膠囊的包裝形式,和市場上傳統的衝擊比較:膠囊包裝不含雜質,減少了可能導致***的不必要成分,純度高,更安全,效果更明顯) 益力多 (於2023年日本,活性乳酸菌乳飲品品牌,廣州益力多乳品****) 蒙牛(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七大酸奶品牌,內蒙古蒙牛集團) 伊利(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內蒙古伊利實業集團股份****)

其實沒什麼排行榜,合生元的益生菌不錯,是保健品,具有提高免疫力,對抗疾病,具有預防呼吸道和胃腸道感染,如感冒、輪狀病毒感染的功效。合生元益生菌沖劑是顆粒狀,改善體內環境,調節寶寶自身免疫力,可以迅速增加腸道內有益菌數量,抑制有害菌。

請問嬰幼兒益生菌哪個牌子好?

10樓:外幣愛好者

包括枯草桿菌、雙歧桿菌三聯活菌、四聯活菌、合生元益生菌等嬰幼兒服用效果都不錯。

11樓:東方木孑

嬰幼兒最好是酸奶中的益生菌,對他們來說是非常好的。

12樓:月落屋樑

個人覺得小葵花益生菌粉應該不錯的吧。

益生菌哪個牌子好一點,適合給寶寶吃的?

13樓:zr小時候

life-space的品牌,它是一家澳洲本土品牌,具有全面的研發功能,生產出了一系列針對不同人群特別量身定製的益生菌產品。而且它的**商也都是全球頂尖,保質保量,無論是什麼產品,只要是給寶寶的,安全永遠應該放在第一位,做麻麻的肯定都想寶寶無病無災,開開心心,希望每個可愛的寶寶都能健康長大吧~

3,不可以代替藥物**,如果寶寶有嚴重的病理症狀,請儘快就醫。

14樓:蛻磊鍁縣

life space的益生菌能夠幫助我們更好的消化和吸收營養物質,這是因為益生菌株在我們的胃腸道內會產生消化酶,正是這些酶的作用,才能使我們更好地消化攝入的食品。

給寶寶選擇益生菌哪個牌子好?

15樓:端午不吃粽

我給選擇的是全球領先品牌合生元兒童益生菌,合生元選用腸道的原生菌,是人體自有的菌株,更親和寶寶。能夠有效的維護腸道內菌群平衡,維護腸道健康,啟用自身保護力。堅持吃下來寶寶的改變很多呢,就連便便都是金黃松軟的,身體也不會總鬧毛病~

益生菌哪個牌子好?什麼牌子的益生菌好?

腸道益生菌品牌比較多,常見的品牌包括合生元 紐曼思 御淑堂益生菌 媽咪愛 修正藥業等等,都是做益生菌的生產廠家。什麼牌子的益生菌好?吃的是澳洲拉格比益生菌,這是澳洲原裝進口的益生菌,特別好。益生菌的作用是為了促進消化的。現在有很多益生菌的藥和益生菌的飲料。要的話就看醫院給拿哪個了。飲料的話,可以嘗試...

兒童益生菌哪個牌子好,成人益生菌哪個牌子的好?

孩子處於生長發育期,腸胃功能還不是很健全,所以常常出現厭食 消化不良或積食腹脹等情況,孩子的免疫力也比較差,建議可以給孩子用人魚線益生菌 您好,益生菌就是能抑制有害菌在腸內的繁殖,促進腸道運動,從而提高腸道機能,改善排便狀況的有益菌。要說兒童益生菌哪個好的話,比較推薦吃媽咪愛益生菌,我家孩子就是吃的...

老人益生菌哪個牌子比較好,益生菌什麼牌子好,老年人吃們?

可以用life space的益生菌粉。我老媽之前腸胃不適,就是吃這款的,是盒裝那款,吃了一段時間說很不錯。剛開始選它就是因為是名牌,給老人吃比較放心 而且活菌量很高。益生菌什麼牌子好,老年人吃們?澳洲 生活空間的吧,這個旗下很多年齡層可選擇,品牌口碑也不錯 益生菌哪個牌子的好?妙語的 益生菌比較好。...